你有沒有遇過奇葩男友?是怎麼樣的?

2023-05-11 01:30:02 字數 1988 閱讀 4627

1樓:示享婧

他說:「你不是獨生女,你媽媽沒有工作,你父母的財產將來都不是你乙個人的,我父母認為娶你我會吃虧,他們堅決反對我和你在一起,我不能再耽誤你了,我壓力也很大,請你理解。你不學無術好吃懶做,英語六級都沒過,獎學金都沒有拿,我在你身上看不到乙個明確的未來和希望。

他說我學習不好對不起他,嗯,其實他只是劈腿。

2樓:迪

吃醋,無休止的吃醋,男生女生都要吃。大男子主義,喜歡控制我的生活。不管去**都要和他報備,異地戀,一天最少五個**。

如果不接,他就懷疑你和別人在一起。然後再回**給他就不接,一直要打到五個以上,接起來也是懶懶散散不願理你。喜歡沒事就和我吵架,從來不主動認錯,每次都要我聲淚俱下的哄他,把自己說的一文不值。

一鬧分手,就拿跳樓嚇我,威脅我。

3樓:綠色食譜

記得我和前任認識的時候剛大一,當時某遊戲邂逅,感覺心動,就談了。和男朋友談了七八個月,每週去男孩子學校邊上的城中村住宿,40塊房費一人20。並且是每次兩人同時掏20給人老闆。

我們打**的日常才叫人崩潰,有一次我手機停機了讓男朋友幫忙充下,男朋友充了20,完了打**過來說:幫你充了20哦!你這週表現的很聽話,還我10塊就可以了。

經過不到一年的相處,讓我對這個人從崇拜到噁心。到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一朵奇葩。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高中的時候,比我小一屆,追我的時候覺得挺好的一人,追到我以後幾乎每天都在講他前女友壞話,是的,你沒聽錯。什麼她前女友出去旅遊後突然變得很有錢了肯定被包養了;他前女友很賤很婊叫我不要理她;我只想說這關我什麼事?!更讓我感到無語的是某一天他跟我說他假裝和前女友和好了,但是他最愛的還是我,他這麼做只是為了報復前女友,總有一天他要殺了她。

5樓:抽轉組

看到衛生間地板髒了,從來不會拿起拖把拖乾淨,只會說:哎呀,怎麼這麼髒。看到水池裡的盤子,從來不會主動去洗,只會說:

你太懶了,不知道把盤子洗了。個人衛生一塌糊塗卻愛假乾淨。買菜什麼的,一定要他付一次錢,下一次我付。

各項事情都想aa。感覺有點像鳳凰男。那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和他談下去?

我就是想看看這人還能奇葩成什麼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不算拆遷款商品房都賠償了好幾套,但是全出租了,一家人住在那種自己修的土樓裡面,而且還把房間分出來以單間的方式低價租出去了。奇葩的是,除了臥室和衛生間,每個地方都裝了攝像頭。

7樓:小知99460謎蘊

我們是相親見面的,介紹人安排在中午飯前小區花園見的,見面,打招呼,上車,他說,去吃飯吧,我說好,他問我你們家附近有什麼好一點的地方嗎,我說某某處有一家挺好的,他問我帶的錢多嗎,夠請他吃飯的嗎,我一聽就夠了,我說夠,但是我不餓!然後他開著他車帶著我一路看餐廳,從中午十一點半一直到下午三點,我說我回家,他送我,走到樓下非要跟我上去,說畢竟是介紹的,認認門,我很無語,接著跟我上樓,進屋,家裡只有我妹妹在,爸媽不在,他走進廚房,開啟冰箱,拿出一快巧克力,邊吃邊說,你看,陪你轉了一下午,都餓了。

8樓:花開18517埔嘲

我和我的奇葩前男友認識的時候是大學裡,上學的時候經常中午下午一起吃飯,一開始就總是說錢不夠,aa吧。aa 那就aa吧,也沒什麼問題,可是到後來就演變成了「哎這個星期去網咖把錢都用完了,這頓你請吧」、哎天天和你在外面吃用錢太多了,這頓你請吧」、「哎這星期班裡要交錢身上沒錢了,這頓你請吧」。再發展到後來就變成了「你給我沖個遊戲卡吧,不用太多,兩百就行」、「你給我沖個手機費吧,不用太多,一百就行」、「你給我買件衣服吧,你自己看著買就行」。

其實大家都是學生黨,就是我的生活費比他的稍微多一點,但是也就是夠吃三頓之外還能用來買買零食買買漂亮的小東西的那種水平啊!實在養不起乙個小白臉,果斷分手。

9樓:寶28274浩北

他一件襯衣上千,我手機欠費停機 他交話費可從沒上過三十。十一點在他家門口吃燒烤,他喝酒了讓我打車回家,給了我二十,準備上計程車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說:「要不你再還給我十塊?

我身上也沒多少錢了。」。

怎麼樣試探人的心理有沒有你,怎麼樣試探乙個人的心理有沒有你

誰心裡都沒有誰。要說有的,也只是乙個 念想 簡單地證明,就是看他有福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跟你分享。結果,也只能證明那一刻沒想到你而已。能控制自己的想總在一處的,那就是憶念。例如母親對自己孩子,憶念如一。除此之外,還有誰對誰能夠做到憶念如一呢?時常有理由主動接近或聯絡你就是心裡有你。怎樣試探乙個人心裡到...

你有沒有遇到過樓上住著奇葩鄰居的經歷

我家樓上孩子七歲,孩子小的時候兩口子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每次都半夜吵,挪傢俱不分時間,想拖就拖,廚房下水管道堵了不拿錢修,男的還跟著一起出來吵 管道是歷史遺留問題,現在更是升級了,孩子在屋裡拍皮球,籃球 而且不分時間,早上六點多就開始拍,說過一次,還那樣,真心祝願她家也攤上和她一樣的鄰居!我家樓上...

你有沒有因為各種奇葩理由而堅決不吃的東西

感覺長這麼大,我也就有一種餃子是不吃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我有一次吃了乙個餃子,覺得發苦,然後就再也不吃那個餃子了。其實我還是對那次吃餃子抱有懷疑的態度,因為我姥姥不知道我不吃清拆餃子,也給我包了,但是我卻沒有吃出苦的味道,雖然就吃了那麼乙個吧,但是還是在心裡覺得芹菜餃子就是苦的,就是不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