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進行船舶簽證?

2023-05-11 00:50:03 字數 1125 閱讀 4507

1樓:do有度

登陸海事船舶進出港報告服務網(

2樓:社交達人月老師

進入「海事船舶進出港報告服務網」。

填寫註冊資訊:註冊時,填寫船名、船舶識別號、船舶移動業務識別碼(mmsi碼)、聯絡人姓名和手機號碼、船舶營運證(非營運船舶不需要)等相關資訊。手機號碼為接收業務辦理資訊提示及驗證的唯一途徑,務必不要填錯。

註冊完成後的船舶,可通過海事電子簽證服務網或者手機應用程式進行申報。按規定填寫並提交船舶動態、貨物裝載、在船人員、規費繳納等相關資訊,等待海事部門審批。

海事部門審批完成後,船方要將船舶動態、貨物裝卸、在船人員等資訊,以及審批結果和審批單號,準確記錄在船舶簽證簿中。

如對申報電子簽證有不明之處,可查閱《手機簡訊簽證程式使用者使用手冊》《海事電子簽證服務網使用者使用手冊》或諮詢各海事簽證點。

小貼士:②船舶電子簽證註冊後,全國通用,無需再申請註冊。

船舶應保持ais裝置24小時正常開啟,否則會面臨不予審批和行政處罰。

電子簽證審批通過後,應及時將審批結果及審批號如實記錄在《船舶簽證簿》中。

需繳納港口建設費的,需至海事政務視窗或代徵單位繳納或提交已繳/免徵證明。

手機上怎麼製作程式設計,如何用手機進行程式設計?

開啟程式設計軟體的介面。手機上要想程式設計的話,只能編寫程式設計的 因為 程式設計完之後,需要放到電腦中才能正常的完成程式設計的程式設定更改。如何用手機進行程式設計?如何用手機進行程式設計?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軟體?手機上怎麼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其實是乙個比較複雜的活動。特別是在手機上進行程式設計,更是加...

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

這款等等拍不錯的,我是用手機拍的 開手動模式,hdr 關閉,值開最大 有些鑽石火彩燈,社群有,有很多種 鏡頭加手機星光鏡 八線的 用手機如何拍出模糊效果的 對焦手機拍照時的對焦一般都是由手機內部自動對焦系統完成的,但手機拍攝時對焦點的位置可由我們自己選擇準確的位置。開啟手機相機後,用手指輕觸螢幕,便...

用手機如何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你好移動現在已經暫停了該業務,現在只能用聯通的好開通黃鑽了 方法 用電腦進黃鑽支付中心 http aid 按提示操作。很高興為你作答 希望 樓主您好 聯通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61700 小靈通 簡訊 mfbq 傳送到 10621700 電信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21700 移動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