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連線電腦上網

2022-05-21 07:07:37 字數 622 閱讀 2399

1樓:marsgod浩南

設定接入點: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中國移動彩信、gprs連線網際網路。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

a)移動夢網gprs: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wap.monternet.com,手機ip位址自動,主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次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伺服器10.

0.0.172,**埠80

b)中國移動彩信: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mmsc.monternet.com,手機ip位址自動,主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次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伺服器10.

0.0.172,**埠80

c)gprs連線網際網路: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net,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無,手機ip位址自動,主網域名稱伺服器0.0.0.

0,次網域名稱伺服器0.0.0.

0,**伺服器無,**埠0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手機連線電腦上網

是的 我用過 nokia的手機帶我的筆記本上網 其他手機也行 前提上要有乙個pc套件 然後有乙個連線網路 他是自動撥號那種 不過建議樓主不要亂玩 我10m流量要是只聊qq的話 可能 能上5個小時 還有 要把你的公升級的都關了 開藍芽啊 有無線網啊 好像那是電腦通過用手機的流量上網的,無法手機用電腦的...

電信光纖接電腦如何連線,光纖上網,如何連線電腦

1 在桌面上,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選擇 屬性 2 在左側選單欄中,點選 建立乙個新連線 建立寬頻的新鏈結.3 在 光纖上網,如何連線電腦 你好,不能,光纖需要連線光纖貓,然後光纖貓lan口通過網線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才可以使用的,也可以連線路由器然後路由器連線電腦使用的 光纖入戶使用者需要光纖連線光貓...

如何用USB使電腦用手機資料流量上網

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線。開啟 個人熱點 在 個人熱點 右側框中打上勾!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使用usb相連 與usb相連以後,你的電腦就可以通過手機流量上網了!在你的電腦上你也連線成功了!並且親測可以上網了!當然除了usb以外你還可以開啟wifi熱點,通過電腦連線你開啟的熱點,熱點的名稱和密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