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做電子小報

2021-05-02 16:15:35 字數 761 閱讀 7999

1樓:1111我我我

製作小報既可以在word軟體中進行,也可以在wps 2000軟體中進行。

在wps 2000中製作的大致步驟(在word 中的步驟相似):

一、 確定主題

電子小報的設計、創作小組宣告成立後,首先得好好合計合計,為小報起個好聽而又活潑的刊名,"電子班刊"還可以吧!然後為她構想主題,小報就是圍繞這個主題編寫的。比如:

"校運會看台"、"下課十分鐘"、"談天說地"、"書畫長廊"和"佳作欣賞"等等,都可以作為主題。

二、 八仙過海

三、布局與排版

排版時,使用〖插入〗、〖寫字框〗命令後,再填入文字內容要省事得多。這樣,還能方便地移動已經做好的模組,或重新布局。布局、設定文字框"物件屬性"、 設定物件層次和選擇的是哪種字型等等,可參考本版面左下角的示意圖。

字型檔可以使用wps 2000光碟上提供的"方正字型檔"。

四、**合成

**的合成方法與製作電子賀卡中介紹的相似,可採用在wps 2000文件中處理(大小、疊加等等),也可以在"畫圖"軟體中進行裁剪、疊加。注意wps 2000不提供將**轉換成水印**的功能,如果需要,可以在word軟體中轉換後再截圖,粘到"畫圖"軟體中處理並儲存,最後插入到wps文件中使用。

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做電子小報嗎

2樓:高手如雲

用microsoft office 2003

或者是金山wps2003

這些都可以 我就是用這些做呢

如何用手機做月的考勤表,如何用手機做乙個月的考勤表

製作步驟如下 1 將需要填寫的文字資料填寫在相應位置。2 選中需要加邊框的全部資料後,點選開始,然後再點選新增邊框,選中所有邊框。3 設定為內容居中,再調整為需要的字型格式。5 如果需要列印的話,需要提前檢視列印的預覽情況。用電腦操作的話會簡易很多。讓公司用移動辦公軟體,他們基本上都可以在手機上顯示...

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

這款等等拍不錯的,我是用手機拍的 開手動模式,hdr 關閉,值開最大 有些鑽石火彩燈,社群有,有很多種 鏡頭加手機星光鏡 八線的 用手機如何拍出模糊效果的 對焦手機拍照時的對焦一般都是由手機內部自動對焦系統完成的,但手機拍攝時對焦點的位置可由我們自己選擇準確的位置。開啟手機相機後,用手指輕觸螢幕,便...

用手機如何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你好移動現在已經暫停了該業務,現在只能用聯通的好開通黃鑽了 方法 用電腦進黃鑽支付中心 http aid 按提示操作。很高興為你作答 希望 樓主您好 聯通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61700 小靈通 簡訊 mfbq 傳送到 10621700 電信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21700 移動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