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查詢郵政銀行卡的餘額,如何用手機查詢郵政儲蓄銀行卡的餘額

2021-04-10 15:02:01 字數 2633 閱讀 8747

1樓:星河

方法如下:

若賬戶已開通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手機銀行,可以編輯yecx#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即可查詢賬戶的餘額。

在知道卡號或賬號、開戶身份證件號碼、取款密碼情況下,可以通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銀行95580語音提示操作查詢賬戶餘額。

如果您的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編輯簡訊「zhye」+空格+卡號或存摺賬號(賬戶別名)傳送至11185即可查詢賬戶餘額。

4.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2樓:清錦公西爾蝶

前提你要開通手機銀行或**銀行了

不然不能查詢的

3樓:榮望亭曹胭

您好!現在好像只有交易提醒、貌似沒有餘額查詢、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反正我前兩個月用郵政的卡的時候沒有這項功能、不過聯絡去郵政局去問下、或者114、希望能夠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通了手機銀行,登入手銀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查出餘額了,如果沒有開通,直接致電到95580進行人工查詢、、、

5樓:晉修行瑋奇

11185,你試試這個。這是由局統一**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cθмˇ雙面`偵探社),﹡能搞定

*********************************************=46)he was frightened to sit up in the dying disease,and a red apricot came out of the wall.月中映襯世間浮華,風內

拂輕紗,櫻花飄落甚是瀟容灑。額間硃砂,鏡下曼妙版之花,淚中君於豺狼廝殺,鐵騎肆意掠奪踐踏,一場生死棋局,勝者當坐享天下……生,貪戀與君存於世間之美,權死,願伴君亡魂,死於刀下。

如何用手機查詢郵政儲蓄銀行卡的餘額

7樓:汪木彭曼冬

有五種方法可啟森以查詢

1.自助提款機上查詢,查餘額

2.開通**銀行,**查詢餘額或祥旁讓明細。客服:955803.開通網上銀行。查詢餘額或明細。

4.銀行櫃檯查詢

5.開通謹局手機銀行查詢

8樓:市芊百里鴻福

您好.◆活期賬戶餘額查詢:

「zhye」+「空格」+「活期帳號」:活期賬戶餘額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活期賬戶餘額查詢服務,您需到視窗加辦爛賣業務,其中「活期帳飢碼逗號」模圓也可以換為您加辦時輸入的賬戶別名(便於您的記憶和賬號安全)。每條資訊費0.

20元。

◆活期賬戶明細查詢:

「zhmx」+「空格」+「活期帳號」:活期賬戶明細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活期賬戶明細查詢服務,您需到視窗加辦業務,其中「活期帳號」也可以換為您加辦時輸入的賬戶別名(便於您的記憶和賬號安全)。每條資訊費0.

50元。如有疑問,請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幫助.

望五星採納.

9樓:衣情函悅欣

第一、鉛逗檢視你是不是有異地仔知取款或者跨行取款的記錄

第二、是不是加辦了簡訊業務!

這2種情況是最常見槐戚賣的導致帳戶金額扣減的情況!

10樓:虎晏迮謐

您好,如果您的賬號、身份證號碼、取款密碼都知道的情況下,可以通過**銀行的語音系統查詢賬戶餘額。

郵政儲蓄卡怎麼用手機簡訊查詢帳戶餘額?

11樓:半闕相思

方法如下:

1、可以致電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客服**95580,根據語音提示操作查詢餘額;

2、可以開通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通過手機銀行查詢餘額;

3、如果賬戶已開通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手機銀行,可以編輯yecx#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即可查詢賬戶的餘額、

4、如果您的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編輯簡訊「zhye」+空格+卡號或存摺賬號傳送至11185即可查詢賬戶餘額。

手機怎麼查郵政卡的餘額,求具體過程

12樓:黃偉好人

編寫以下簡訊內容傳送至95580

活期賬戶餘額查詢:yecx#賬號後四位,僅限手機銀行註冊客戶;

活期賬戶明細查詢:mxcx#賬號後四位,查詢最近兩筆交易明細,僅限手機銀行註冊客戶禪明猛;

可持卡和身份證在銀行櫃檯開通網銀或自助在該銀行網頁用卡號\姓名\身份證號碼開通網銀或**銀行95580,查詢餘額和明賀橋細

將卡插入atm查詢餘額

在自動查詢登摺機查詢餘額和明細

持身份證+卡,在本銀行櫃檯,查詢餘額和槐盯明細

13樓:帥屠蘇

2.安裝郵儲銀行的手機客戶端開通手機銀行後登陸查詢;

3.打 95580 詢問客服手機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快捷的是打 95580 問客服殲舉,再著去郵政儲蓄官網上灶改指下手機對應的 手機銀行客戶端, 裝到手機隱配上 註冊下,登入進去,也可以查,自己註冊的只能查詢,動不了裡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yecx#你的郵政卡後4位 傳送到 95580 查詢餘額

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

方法一 使用者開通了個人網上銀行業務之後,就可以直接通過電腦或者是手機登陸銀行網銀查詢,其他銀行的存款查詢方式也是類似。方法二 還可以開通餘額及時提醒業務,通過傳送簡訊的方法查詢也是非常的方便快捷。方法三 撥打銀行的7x24服務 按照語音操作來查詢。方法四 到所辦理的銀行提供的服務網點,直接到櫃檯查...

手機怎麼查農商銀行卡餘額,我想用手機查詢農商銀行卡餘額,怎麼查?

以重慶農村商業銀行查詢銀行卡餘額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在手機上下 三 進入後找到 賬戶管理 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四 進入帳戶管理後,找到 賬戶資訊查詢 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五 進入賬戶資訊查詢後,找到 點選顯示餘額 一項,點選進入。六 此時就可以查詢到該銀行卡的餘額了。手機查詢銀行卡餘額方法 ...

農業銀行餘額查詢,怎麼查詢農業銀行卡餘額

可以再農行的網頁上檢視,或者打 給農行都可以。農業銀行95599 如何查詢餘額 農業銀行來95599不需要開通 銀行源就可以查詢餘額,開通 銀行是陸敗悉不需要收費的中枯悄國農業銀行卡95599 查詢流程如下 2 按語音提示手機輸入1 普通客戶服務 3 根據語音提示輸入銀行卡號,以 號鍵結束 輸入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