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為黃鑽自動續費,用手機話費開通了黃鑽自動續費,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2022-09-25 02:55:03 字數 4196 閱讀 2181

1樓:寧寧

1 點選黃鑽圖示 你需要用簡訊開通 2 每天都扣費(扣平均下來每天的) 3 不會發 4 黃鑽消失 退訂最簡單的:撥打10086 退訂業務 ok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定黃鑽了,沒取消會自動續費的,每個月99。9元,不會跟你說扣多少每個月。停機了,會提醒你欠費了,要停你的黃鑽/ 退訂可以在手機夢網裡,也可以找10086 或者發發 0000到 10086

3樓:溫夏菡

手機開通,不取消就自動續費,每月10月,可能在月末扣費,它會不時發資訊給你,如果你的手機欠費了,他會提醒你,你如果不續費,他就會關閉, 退訂的話可以去移動廳取消,或是本省移動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取消的

用手機話費開通了黃鑽自動續費,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4樓:歷史的天空

一、開啟手機qq,然後點選左上角個人頭像,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找到「我的qq會員」,點選進入:

三、接著點選右上角頭像,如下圖所示:

四、進入頭像頁面後,下拉找到「自動續費」,點選進入:

五、然後在相應的會員下關閉自動續費,例如「黃鑽貴族」,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六、關閉以後就會取消黃鑽自動續費了。

5樓:我的j**a筆記

1、解鎖手機進入手機qq應用後,點選左上方的個人頭像進入。

2、點選後,在左側的頁面中,點選qq錢包的選項進入。

3、進入手機qq的qq錢包介面,選擇會員·鑽的圖示進入。

4、進入後,點選右上方的幫助的選項。

5、進入幫助頁面,點選如何管理我的自動續費的問題進入。

6、進入後,在問題下方選擇點選這裡的選項,進入管理我的自動續費頁面。

7、點選進入後,可以檢視自己開通的服務資訊以及自動續費的狀態,點選關閉自動續費即可。

6樓:

一、首先開啟qq進入以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紅框內自己的qq頭像進入,如圖。

二、 進入以後選擇「我的qq會員」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點選下圖頁面右上角紅框內的人像符號,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點選「自動續費」選項,如圖所示。

五、最後在黃鑽貴族項下將「已開啟自動續費」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如圖。

六、關閉以後就會取消黃鑽自動續費了。

7樓:答疑組如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把qq開啟 進入【主選單】上面有個【所有服務】然後有個【qq充值】【充值qb/q點】點選【我的帳戶】然後點選【我開通的服務】右邊有個 自動續費 點選 【關閉自動續費】就可以了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8樓:中國聯通

運營商不同,取消方式也有所差異,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傳送指令「gbhz」至10621700或10661700,根據提示資訊操作退訂。

怎麼取消手機自動續費黃鑽和會員

9樓:迷糊

移動打10086,電信打10000,打人工客服,叫客服幫你取消自動續費就行了,當月打**,下個月停止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軟體裡自動續費裡關閉

怎麼取消手機話費自動續費的黃鑽?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使用該手機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01,然後根據簡訊提示回覆相應**一般即可取消,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12樓:熱愛生活的小楊呀

回答3、在「支付」介面的右上角,找到並點選進入「…」圖示。

4、在自動彈出的介面中,找到並點選「扣費服務」選項。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更多4條

手機黃鑽怎麼取消自動續費功能

13樓:星星藏進黑夜

我也是取消不了打**是沒開通發資訊說沒開通上網找沒發現有取消這個勾

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並且自動續費?

14樓:牟寧單鵑

先開通黃鑽。然後在qq資料裡找到已開通的服務,再點自動續費

15樓:

登入手機qq->開啟qq錢包->點選【會員鑽】->點選【黃鑽】->選擇需要開通的月份數然後勾選自動續費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話費就一直續費,移動好像是15元/月

聯通是10元/月

17樓:羿桂花史女

欠費了就會自動關閉的!你開通自動續費也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樓:未解決的問題

上到這個**,然後選你想用的開通方式就行啦.

手機qq怎麼取消黃鑽自動續費?

20樓:

所需工具:手機qq。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qq,進入qq錢包。

2、進入後在頁面上的右上角有乙個「會員·鑽」點選進入。

3、進入後注意看右上角,點選「幫助」。

4、接著右下角會出現乙個「自動續費」點選進入。

5、你會發現有三個選擇項,點選「如何管理我的自動續費」。

6、點選後會出來一段對話,點選「點選這裡」。

7、接著就會出現成功的提公升,這裡顯示已經退訂成功的提示。

2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如何取消qq黃鑽自動續費

22樓:雅涵公主

取消步驟如下:

登陸qq,按照下圖步驟開啟qq資料的圖示管理,點開黃鑽圖示。

上面步驟會開啟如下圖示的頁面,選中「關閉自動續費」。

如果qq黃鑽會員自動續費關閉成功,會看到「自動續費」標籤後「已關閉」,如下圖示。

23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卡使用手機話費支付訂購的qq黃鑽貴族包月業務,您可傳送td18至10661700取消,當月退訂,下月生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1.去 my.qq.com

2.登入你的qq

3.按上面的『個人增值業務』

4.狀態那欄在看到你開通了的業務和到期時間,還有『開通自動續費』或『取消自動續費』,如果寫著開通自動續費,樓主就不用擔心了,就當沒這回事好咯。

如果沒有,就按取消自動續費就ok啦。

25樓:正青春夢飛揚

qq黃鑽的自動續費對於一些小夥伴的雖然是很不錯,但對於一些不長期使用黃鑽的小夥伴來說到是有些頭疼,今天就教小夥伴們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1.進入手機qq,點選qq錢包。

2.在介面的上面可以看到「會員 鑽」,進入「會員 鑽」。

3.在「會員 鑽」的左上方有個幫助的「選項」,點選它。

4.選擇介面上的「自動續費功能如何關閉」

5.如上圖的黃鑽自動續費功能已經關閉了,只能點選開通功能,還有沒關閉自動續費功能的功能的小夥伴可以選擇」關閉「功能,就是這麼簡單。

手機qq怎麼取消黃鑽自動續費啊!?!?急急急 詳細

26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卡使用手機話費支付訂購的qq黃鑽貴族包月業務,您可傳送td18至10661700取消,當月退訂,下月生效。

27樓:雅涵公主

取消步驟如下:

登陸qq,按照下圖步驟開啟qq資料的圖示管理,點開黃鑽圖示。

上面步驟會開啟如下圖示的頁面,選中「關閉自動續費」。

如果qq黃鑽會員自動續費關閉成功,會看到「自動續費」標籤後「已關閉」,如下圖示。

28樓:

把qq開啟 進入【主選單】上面有個【所有服務】然後有個【qq充值】【充值qb/q點】點選【我的帳戶】然後點選【我開通的服務】右邊有個 自動續費 點選 【關閉自動續費】就可以了

試一下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了

29樓:桂在堅持朋程

發0000到10086看看

用手機如何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你好移動現在已經暫停了該業務,現在只能用聯通的好開通黃鑽了 方法 用電腦進黃鑽支付中心 http aid 按提示操作。很高興為你作答 希望 樓主您好 聯通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61700 小靈通 簡訊 mfbq 傳送到 10621700 電信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21700 移動 傳...

移動手機怎樣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樓主您好 發簡訊開通黃鑽方法很簡單 移動使用者簡訊 am 傳送到10666226 或者簡訊 qh 傳送到10661700,15元 月 移動大眾卡暫不支援 聯通使用者 全國聯通使用者簡訊 qqh 傳送到10661700,10元 月 浙江聯通使用者簡訊 qqh 傳送到1062170035,10元 月 山...

我要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辦呀,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打 10086人工服務台就直接開通啦。哦。開通黃鑽,移動可以開通高階的和普通的,而聯通之能開通普通的,移動高階的am到10666226,普通的qh到10661700,聯通和移動的普通開通方式一樣,滿意就給分。你可以用手機簡訊qqh傳送到10661700,之後會收到他們的簡訊,你隨意個什麼回覆就算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