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器好還是選極路由好,tp和小公尺路由器哪個好

2023-05-11 00:10:02 字數 4662 閱讀 8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比較韌體和外掛程式:

極2路由器,沒有開放ssh,韌體和外掛程式使用限制太多,但現階段提供功能和外掛程式最多。作為智慧型路由器,官方設定的限制太多,真當自己是手機中的蘋果。

小公尺mini,韌體漏洞太多,無法發揮硬體效能。

360路由器c301,已經停止**。

newifi mini路由器,功能和外掛程式尚未完善,但兼任。

至於硬體效能,都是智慧型路由器,無線訊號訊號都差不多:

極2路由器,晶元為7620en,同類中最高(360那款除外),唯一使用可替換外接天線的智慧型路由器;有sd卡介面和介面。

小公尺mini,但需要刷第三方韌體才能完全發揮效能,主晶元是7620a,只有介面。

360路由器c301停售了,硬體效能最高。

newifi mini路由器,封裝工藝和網路穩定性最好,主晶元7620a,但很多功能因為韌體問題尚無法使用,只有介面,新版有3個介面。

至於其他電路板的cpu,ran和rom,都差不多;360那款甚至是雙rom32m,其他3款只有16m。

tp和小公尺路由器哪個好

小公尺路由器跟tp-link路由器哪個好

2樓:

摘要。、小公尺路由器於openwrt深度定製的智慧型路由器作業系統miwifi rom 支援web、android、ios、windows、os x系統的路由器管理軟體小公尺路由器本身並不是單純的路由器而是新增了許多多**功能,支援迅雷、金山雲、搜狗等外掛程式,提供第三方開發者外掛程式開發工具。

2、tp-link是路由器品牌中非常權威的品牌,這兩種路由器的功能不同好與不好並沒有辦法橫向比較,更多的在於對功能的選擇,如果需要小公尺路由的多**功能就選擇小公尺,如果單純的作為路由器使用,強烈推薦tp-link路由器,訊號穩定,質量過硬。個人認為小公尺的各種功能雜糅且實用性不強,更加推薦效能穩定、質量過硬的tp-link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跟tp-link路由器哪個好。

小公尺路由器於openwrt深度定製的智慧型路由器作業系統miwifi rom 支援web、android、ios、windows、os x系統的路由器管理軟體小公尺路由器本身並不是單純的路由器而是新增了許多多**功能,支援迅雷、金山雲、搜狗等外掛程式,提供第三方開發者外掛程式開發工具。2、tp-link是路由器品牌中非常權威的品牌,這兩種路由器的功能不同好與不好並沒有辦法橫向比較,更多的在於對功能的選擇,如果需要小公尺路由的多**功能就選擇小公尺,如果單純的作為路由器使用,強烈推薦tp-link路由器,訊號穩定,質量過硬。個人認為小公尺的各種功能雜糅且實用性不強,更加推薦效能穩定、質量過硬的tp-link路由器。

tp—ac1900型號的在80平公尺房間訊號可以嗎。

可以。參考一下ac1900和ax1800哪個好些都是同**。

差不多。

小公尺路由器和tp-link路由器哪個訊號好,好用點?

3樓:生活對對碰

tp吧,畢竟是專門做路由器的。

都不推薦使用,小公尺4a的路由器沒用過,tp的用過,之前用100m頻寬的時候使用的,但是刷**和打遊戲比較少,勉強可以夠用,但是後面刷**和打遊戲的需求多了後,網路負載上公升後,這款路由器的就開始吃力了,明顯有點不給力。

簡介

後來公升級了頻寬,重新購買一款wifi 6的路由器,效果明顯提公升很多,家裡4臺手機,1個電視,2臺電腦,都能完全跑起來,只要不隔的太遠,wifi訊號穩定,wifi 6覆蓋更廣。

所以建議購買家用路由器的話,個人建議購買目前主流wifi 6路由器,同時是主流廠家的產品,效果會有明顯提公升,而且目前路由使用年限一般3-5年,手機等裝置更新時間更快,沒避免重複的花費這個錢來購買路由器,而且目前主流廠家的入門級的wifi 6路由器,**都不貴,又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樣

4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小公尺路由器挺好的。

小公尺路由器沿用了立式的設計風格,在路由器的部署上相當靈活,不佔據額外空間。四根天線完全隱藏在機身內部,藉由四邊的格柵開孔將整體分為四個部分,不僅有助於產品內部散熱,與黑色的主體色調結合,還增加了產品的炫酷感。

在技術規格方面卻進行了公升級,其主要公升級點在於5g頻段提供了2x2mimo的160mhz頻寬支援,在網路資料吞吐量上直接有了成倍的提公升。

路由器選購:

1.頻寬。我們都知道網速越快越好,但路由路的網速是由入戶頻寬來決定的。不同的入戶頻寬可以決定購買不同的路由器。百兆光纖入戶,選擇雙頻百兆路由器即可滿足上網遊戲的需求。

路由器也是有cpu的,可決定路由器效率高低,同時多工處理。晶元穩定,路由器工作越穩定、快速。雙核比單核效能可提高60%以上,如果可以盡量選擇雙核1ghz以上。

3.記憶體。在處理多線路裝置時,計算資料儲存需要記憶體。路由器的記憶體越大,可儲存資訊越多,速度快,可避免卡頓,拖動更多的無線終端裝置。建議選擇68mb以上。

小公尺路由器哪個型號好

5樓:滿天星罒

小公尺路由器ax9000支援wifi6增強版以及9000mbps速率,擁有12根高增益天線和12路獨立訊號放大器,搭載高通6核旗艦處理器,擁有專屬的5g電競頻段,可三頻併發,最大理論速率可達。

小公尺路由器好不好?

6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很不錯。

1、小公尺是大品牌。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產品涉及智慧型手機、電視、路由器、遊戲機、家用小電器等,小公尺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元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值得信賴的大品牌生產的路由器不會差。

2、小公尺路由器的硬體成本高。

市面上售價199元的路由器,其硬體成本就已達到130元左右。說明小公尺在設計和硬體開發這塊可謂是下足功夫。從cpu、記憶體、晶元、5g頻段、天線、散熱片等,每一樣硬體都精挑細選,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對於通訊質量和網路使用的需求。

3、小公尺路由器設計概念新穎。

小公尺路由器區別於市面上的普通路由器,就是外觀採用新穎的設計。往簡約、智慧型生活靠攏。比如採用更接近智慧型音箱的桶狀設計外觀。

白色的設計外觀、圓潤的腰線、簡約的按鍵,幾乎讓路由器變得像是一件藝術品。

所以小公尺路由器整體來說很不錯。

7樓:橙味氣泡酒

小公尺路由器還是不錯的,總體來講用起來還是可以的,但是價效比並不怎麼高,小公尺路由器對比那些專業製造路由器的廠商來說,還是差了那麼點。所以小公尺路由器家用沒有問題,但是用的時間長了會有一點小毛病。

8樓:社會民生百事達人

回答親,非常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好:對於目前網路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家使用者都會用到網路,而網路的支撐是需要用到路由器的,其中的小公尺路由器的使用者量是非常多的,但是還有很多的使用者在諮詢,想要知道小公尺路由器到底怎麼樣?是否好用呢?

小公尺就一起來詳細的了解下吧。

小公尺路由器上手體驗評測分析。

1、外觀分析。

簡潔機身+4天線,不管放在放**都是件藝術品。

小公尺路由器目前只有乙個版本,配色為白色。

小公尺路由器共有4根全向高增益天線,分布均勻,支援雙頻wi-fi。

小公尺路由器配備電源線、重置鍵,以及乙個wan口以及兩個lan口,均是千兆網口,可以充分發揮100mbps/200mbps,甚至500mbps頻寬。

在外觀上是非常引人矚目,非常受到使用者的喜歡的。

2、配置分析。

不過這裡大大的吐槽,我明明插著網線,小公尺路由器卻還是要用電力線和無線連線,雖然在使用體驗上和插網線並沒有太大區別,但大家都知道電力通訊和無線容易受干擾,最穩定的還是有線。

使用體驗:家裡實用面積110左右,建築面積130平公尺左右,電信500m/50m,切換延遲也只有80ms左右,波動不大,可以說無縫切換的效果還不錯。

小公尺路由器總結:

小公尺路由器從外觀設計和硬體搭配來看,小公尺顯然是傾注了不少的心血。

如果你是普通使用者,正準備選購一台路由器加強室內全屋覆蓋,那買小公尺路由器還是不錯的。

如果你是高階玩家,比如家中已經有了主路由且已提前布了網線,只想在家中布幾個節點實現全屋5g覆蓋,那就不推薦小公尺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哪個好

9樓:比爾蓋華

小公尺路由器還算可以吧,我基本很多品牌路由器都用過,最好用的就是tp,建議買tp

10樓:可錦甄伶

199的是小公尺4,這個是雙千兆路由,比另兩個要強,雙千兆的路由,不管什麼品牌,都在二百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小公尺的,迷你的挺好的。

路由器華碩好還是tp好,華碩路由器好還是TP好

華碩68u啊,曾經的經典中的經典,唯一缺點發熱量高的嚇人,刷梅林溫度有的時候可上90度,必須配兩個風扇,不過不配風扇也沒關係沒看到誰把這路由燒壞的,現如今寬頻公升級了,不是100兆就是300兆寬頻,想要發揮出高寬頻最大的速度,你幾百元的路由那是扛不住啊,想滿血基本不可能,建議你選擇華碩新神器華碩86...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和別的路由器橋接,小公尺路由器作為主路由器如何與不同品牌路由器橋接?

如使用當前官方提供的路由器韌體,小公尺路由器是無法保持穩定性與其他路由器橋接 要麼等官方新韌體完成開發,要麼刷第三方韌體使用 如果滿意,請給分!回答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步驟如下 1 首先要保證主路由器能正常發射訊號並且能正常上網,然後給副路由器接通電源。用電腦進入副路由器小公尺無線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

無線路由器怎麼識別真偽,如何辨別tp路由器真偽

思科貨 1。內部有黃貼,無法作假。2。防偽貼觸控有凹凸感,為真的。3。封箱帶上的cisco標誌清晰,假貨模糊。h3c貨 1 可諮詢800 810 0504免費 查明真假序列號。com產品外包裝上都有防偽藍標。d link貨 為充分保障使用者的權益,自2005年5月1日起,d link產品機箱及外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