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器設定

2023-05-24 01:25:02 字數 1174 閱讀 8217

1樓:中關村**

小公尺路由器手機設定。

2樓:迷途羔羊

小公尺路由器可以被認為是普通使用者能接觸到的第一款智慧型路由器,它的硬體構造已經和一台pc沒有太大的差別了。像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這些構成pc基本的硬體也都具備,只是不能接顯示器。雖然沒有顯示器但不一也不影響人機交流的流暢性,不管是手機端還是電腦端,設定起來非常的易於上手。

路由器內建的設定介面對一些難以理解的名詞也盡可能做解釋,但受限於篇幅一些萌新看起來還是雲裡霧裡的,這也就是本文的重點了。

在硬體正常連線完成以後(至於硬體怎麼連線,之前的文章裡已經有講過了),小公尺路由的設定和其它的不太一樣。其它的路由一般來說預設網段是。

或者是。別小看這幾個數字組成的ip,很多新手就錯在這裡。

這裡的「.」是英文的句號,如果不小心輸入成了空心的中文句號「。」那麼你注定不可能正常進行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裡了。

小公尺路在這一點是上想了辦法的,你可以直接輸入就可以進入到小公尺wifi的設定介面了,通過設定介面我們能發現小公尺路由的預設ip為:192.

3樓:大拇指文件

可以直接登入路由器的設定**進行設定。

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進入頁面,單擊右下方的暫不需要。

2、勾選加入使用者體驗改進計畫,點選同意,繼續。

3、選擇路由器工作模式(建立乙個無線網路)進入。

4、在該頁面中,可設定路由器wi-fi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設定wifi位置和管理密碼,點選配置完成,稍等一會。

6、待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再下一步,小公尺路由器就設定好了。

7、設定好後,可選擇管理後台選項進入,在小公尺路由器後台頁面。

8、可以看到小公尺路由器的詳細資訊,切換到常用設定選項。

9、可重新設定wi-fi名稱密碼、上網方式、安全選項、區域網設定等等。

小公尺路由器是小公尺公司三大主要產品之一(手機、電視、路由器),以網際網路思維改變傳統行業的又一力作。它實現了類似nas的功能,解決傳統路由器上網慢、設定複雜等痛點。小公尺路由器成為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家庭娛樂資料中心、智慧型家庭網路中心。

2023年6月10日,小公尺推出全新小公尺路由器,首發雙核cpu,外接pcb陣列天線,支援雙頻,802.

11ac協議,內建1tb/6tb硬碟,256m記憶體,512m快閃儲存器。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和別的路由器橋接,小公尺路由器作為主路由器如何與不同品牌路由器橋接?

如使用當前官方提供的路由器韌體,小公尺路由器是無法保持穩定性與其他路由器橋接 要麼等官方新韌體完成開發,要麼刷第三方韌體使用 如果滿意,請給分!回答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步驟如下 1 首先要保證主路由器能正常發射訊號並且能正常上網,然後給副路由器接通電源。用電腦進入副路由器小公尺無線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

路由器的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 電腦,然後登陸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