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安裝? 10,怎麼安裝小公尺路由器?

2023-01-02 09:50:03 字數 2962 閱讀 2033

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一:路由器硬體的連線。

1.首先將modem(數據機)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此介面通常顏色或位置區別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注:如一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一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

2.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黃色介面),另一端連線電腦網口。(若使用無線方式請跳過)

3.將modem及路由器的電源線連線好,開啟開關(有些品牌裝置連線好後自動啟動,無開關),以上路由器的硬體連線就全部完成了。

二:路由器的連線設定。

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不同品牌的登陸位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

1或。1(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路由器說明書)。

2.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說明書。

注意:如輸入正確的登陸位址連線後仍無法彈出登陸視窗,請檢查本地連線是否已連線,另外請將本地連線的ip設定設定為自動獲取ip。

3.正確輸入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未進行設定過的路由器會自動彈出設定引導介面。

通常家庭使用大多數選擇pppoe方式,如果不確定可以選擇第一項,這裡我們按pppoe方式講解。

4.選擇連線方式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密碼的介面,這裡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辦理寬頻時執行商提供的。

5.填寫正確使用者名稱密碼後點選下一步,路由器的連線就已經完成了,如需通過無線方式上網請看下一步的無線連線設定方法。

(如其他電腦需要通過此路由器上網,只需要將網線連線在lan口上即可。)

三:無線連線的設定方法。

1.開啟無線連線功能,設定無線的連線名稱,其他選項通常預設即可。

2.設定無線連線的密碼,根據下圖進行設定。

3.電腦開啟無線網絡卡查詢設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連線,輸入設定的密碼即可正常進行連線。希望幫你忙。

2樓:小周老師

您好,請稍等。

安裝無線路由器首先要檢視路由器上面貼著的ip位址,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ip位址,再輸入管理密碼進入,在頁面中便可以看到路由器的相關設定,點選常用設定,可以進行修改密碼、檢測上網情況等操作。

提問。路由器灰復出廠需按幾秒鐘。五秒。

怎麼安裝小公尺路由器?

3樓:專業治骨病

1.插上電源線,插上網線。上電以後,網線正常會亮黃燈。

2.翅膀,準備配置。

3.開啟手機,連線小公尺路由器的wifi訊號。

4.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一種說法是不需要輸入**,重新整理一下就自動彈出視窗了。

5.設定新的wifi訊號名和密碼,還有管理密碼。

4樓:小周老師

安裝無線路由器首先要檢視路由器上面貼著的ip位址,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ip位址,再輸入管理密碼進入,在頁面中便可以看到路由器的相關設定,點選常用設定,可以進行修改密碼、檢測上網情況等操作。

提問路由器灰復出廠需按幾秒鐘。

5樓:災難之高數

可以將兩個路由器級聯,方法如下:

方法一: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和二級路由器的wan口相連,二級路由器的wan口設定成自動獲取ip或靜態ip,具體取決於上級路由器是否開啟dhcp服務。這樣就是兩個區域網了;

方法二: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和二級路由器的lan口相連,關閉二級路由器的dhcp,這樣就是乙個區域網了。

推薦第二種方法。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安裝和設定

6樓:123123豬豬

小公尺路由器安裝和設定。第一就是先把路由器通上電之後,連上路由器wifi然後進入路由器後面的那個管理位址。按提示進行設定即可。

小公尺路由器如何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接通小公尺路由器電源,將寬頻線路與小公尺路由器藍色「internet介面」或「wlan」介面相連,然後利用網線將小公尺路由器黑色lan口與電腦網絡卡相連就可以啦。

步驟閱讀。2接下來開啟瀏覽器,輸入「或「開啟小公尺路由器管理介面,然後輸入「管理密碼」進行登陸操作。

步驟閱讀。3當然如果電腦端安裝有無線網絡卡,我們也可以通過連線含有「xiaomi」的熱點來通過無線方式連線小公尺路由器。

步驟閱讀。4登陸操作完成後,切換至「路由設定」選項卡,點選「外網設定」項進入,然後輸入網路運營商所提供的賬戶資訊以便完成網路接入設定。

步驟閱讀。5然後我們就可以對小公尺路由器進行隨心所欲的設定操作啦。比如切換至「路由設定」->關機&重啟」項,就可以對小公尺路由器執行關機或重啟操作。

步驟閱讀end

8樓:小周老師

安裝無線路由器首先要檢視路由器上面貼著的ip位址,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ip位址,再輸入管理密碼進入,在頁面中便可以看到路由器的相關設定,點選常用設定,可以進行修改密碼、檢測上網情況等操作。

提問路由器灰復出廠需按幾秒鐘。

9樓:渠穎卿郯水

推薦安裝手機端小公尺路由器專用管理軟體,進行簡易設定就行了;如果滿意,請給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接通小公尺路由器電源,將寬頻線路與小公尺路由器藍色「wlan」介面相連,再用一根網線將小公尺路由器黑色lan口與電腦網口相連。

開啟瀏覽器,輸入「,開啟小公尺路由器管理介面,然後輸入說明書的「管理密碼」進行登陸操作。

登陸成功完成後,就會出現檢測網路的介面,如果不需要使用者名稱密碼,系統會自動檢測並連線, 如果需要,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帳戶名和密碼即可。

設定wifi名和wifi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會提示成功, 點選立即體驗即可。

小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安裝

11樓:殘若惜雨

網線插入路由器wan口引數設定路由器引數才可以。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樣安裝

路由器要怎麼安裝,如何安裝路由器?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管理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後台 具體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

路由器怎麼除錯,路由器怎麼安裝除錯?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

關於安裝路由器,設定安裝路由器

1插線 外網進來的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如果是adsl,那麼 線進入貓,貓出來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其他4個口接電腦。2設定 不同品牌路由器設定方式不同,具體請看說明書。大概步驟是登陸路由器,在wan口設定中設定上網方式 如果是adsl,選擇pppoe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是小區寬頻,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