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哪個好

2021-03-04 08:56:31 字數 2446 閱讀 563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根據您個人的喜愛來看。都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買其他牌子吧!tp-link,騰達,友達等

小公尺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哪個好

3樓:廈門侯

一、外觀對比

從引數對比來看,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主要是在無線傳輸速率、頻率範圍、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機身尺寸以及**等6個方面的區別,以下是詳細介紹。

先來最為直觀的看下,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外觀之間的區別。從引數中可以計算出,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機身尺寸僅小公尺路由器mini約四分之的大小,如下圖所示。

外觀對比

其實,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就是小公尺路由器mini的縮小版,外觀設計風格與布局,基本完全相同,通過下面的幾張對比圖,大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

介面對比

簡單來說,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除了尺寸不一樣外,布局風格與設計基本相同,還有乙個不同的細節,則主要在於usb介面。

二、效能對比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即便通過檢視引數了解了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引數之間的差異,但也不知道如何辨別好壞,小編這裡通俗易懂的介紹下。

1、首先說說處理器和記憶體

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搭載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是有所不同的,其中小公尺路由器mini處理器和記憶體規格相對好些。處理器和記憶體決定路由器運算速度,小公尺路由器mini這方面表現更好些,不過對於一般的家庭使用者來說,由於連線網路的使用者多數在10個以內,兩者基本沒有什麼區別,只有當連線使用者較多時,運算效能較好的小公尺路由器mini才能表現出優勢,因此這點普通家庭使用者可以不關注。

2、傳速速率與頻率範圍

小公尺路由器mini支援雙頻wifi,最高傳輸速率可以達到867mbps,而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則與普通無線路由器一樣,採用的是2.4ghz標準單頻wifi,傳輸速率最高是300mbps。這兩項引數,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只要了解小公尺路由器mini無線傳輸範圍比青春版要遠即可。

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無線訊號理論傳輸範覆蓋範圍可達150平方公尺,與一般的普通無線路由器差不多。而小公尺路由器mini則可以達到300平方公尺,wifi訊號覆蓋更廣,更適合大面積房間使用者使用。

3、特色功能

小公尺路由器mini支援標準的ubs介面擴充套件,比如可以插u盤或者usb硬碟,作為儲存擴充套件,這對於一些需要放大檔案的使用者來說,很實用。

而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配備的是micro usb介面供電,可以直接使用移動電源供電,如果某些地區經常會停電,那麼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可以借助移動電源進行供電,這對於很多學校夜間斷電環境來說,堪稱宿舍夜間上網神器。

對比總結:

對比了這麼多,相信大家對於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的區別基本都有所了解,總的來說,這兩款路由器各具特色。其中小公尺路由器mini效能相對強一些,並且wifi訊號覆蓋範圍更廣,另外就是支援usb裝置擴充套件,更適合上網使用者較多,房間面積較大,需要儲存擴充套件的使用者推薦。而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則機身更為便攜,**也能為便宜,並且支援移動電源供電,不足之處在於無線訊號覆蓋不如mini,對於一些面積不大的家庭或者宿舍,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則顯得更為值得推薦。

4樓:兄弟連教育

小公尺路由器採用標配802.11ac,雙頻,內建1tb sata硬碟,使用博通雙核1ghz處理器,高達256mb的ddr3記憶體,高階的配置和智慧型控制中心讓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市面上擁護類似配置的路由器**高達一千多元,且還不帶行動硬碟,而小公尺路由器的售價則只有699元。

2.小公尺路由器mini也是一款發燒級路由,採用主流雙頻ac,支援超強穿牆模式,同時也內建了智慧型家居控制中心。小公尺路由器mini售價僅為129元,可以說是目前這個星球上最便宜的雙頻ac智慧型路由器,堪稱價效比之王。

3.在功能支援和操作上,小公尺路由器mini與小公尺路由器幾乎相同。而因為產品定位不同,小公尺路由器在硬體配置上自然與小公尺路由器mini有所區別,小公尺路由器擁有強大的配置在效能表現上會更顯優勢。

不過,想買一款效能合適和**實惠的雙頻智慧型ac路由器的朋友,小公尺路由器mini則是最好的選擇。當然,要體驗更為強大的效能和功能的話,小公尺路由器應該能符合你的要求。

小公尺路由器mini和極路由3哪個好

5樓:華森安全

只有在明確應用環境、應用人數等基本要求的情況下,才能評價乙個產品的好壞。

小公尺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哪個好 小公尺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區別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差別大,mini是支援ac標準的路由,青春版支援的是上一代的802.11n標準,而且效能也差很多。

小公尺路由器mini用穩定版還是開發版好

7樓:虛偽的劉小辮

這乙個不好界定,要看你是做什麼用,穩定版比較好用,安全,開發版具有更多許可權,你可以實用的更充分,但可能容易被入侵,有時候不太穩定,正常穩定版的就足夠使用了,看你自己需要吧!

小公尺路由器mini129元,和79元的青春版路由器差別大嗎?都什麼區別

差別大,mini是支援ac標準的路由,青春版支援的是上一代的802.11n標準,而且效能也差很多。上網人數不多 8個人 房子130平公尺以內.兩個沒有區別.還有儲存檔案mini可以但青春版便攜小巧 小公尺路由器129的和79青春版的,差別在哪?小公尺路由器mini記憶體是128m的,青春版記憶體是6...

小公尺路由器mini有作業系統嗎,小公尺路由器mini怎麼刷成開發版的

我們平時接觸的所有路由器都是有作業系統的,它們的原型就是openwrt,小公尺路由器mini當然也是有的,打個比方就是無論是小公尺手機的系統還是其它的安卓手機系統,底層都是android,然後廠家又在上面對ui之類的東西做了修改。小公尺路由器mini怎麼刷成開發版的 過入 miwifi.開發版rom...

小公尺路由器mini有多少兆,小公尺路由器mini算是多少兆的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mini支援最新802.11ac協議5ghz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867mbps 2.4ghz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300mbps雙頻併發速率最高達1167mbps 小公尺路由器mini算是多少兆的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mini,最高傳輸速率 867mbps。同價位路由器的最高傳輸速率,一般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