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的黃宇翔是誰,中國羽毛球隊黃凱翔個人資料

2023-05-10 22:15:05 字數 784 閱讀 6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黃宇翔 國籍:中國 專案:

羽毛球男子單打 性別:男 生日:2023年1月25日 出生:

浙江杭州 主要成績2023年3月亞洲青年羽毛球賽混合團體冠軍、男子單打亞軍 2023年4月世界羽毛球青年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 2023年8月青奧會開幕式中國代表團旗手 2023年8月青奧會以全勝戰績小組出線 2023年8月世界青年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項比賽中8強 最難能可貴的是在4分之1的比賽中的第二局,黃宇翔一度5比14落後比分。可是黃宇翔依舊沉著冷靜,最終將比分追至19平。17歲的年齡如此冷靜的心理素質,實在令人讚嘆!

2樓:浮塵浪子

黃宇翔2023年1月25日浙江杭州出生,浙江省羽毛球運動員,專案羽毛球男子單打。

主要成績:2023年3月亞洲青年羽毛球賽混合團體冠軍、男子單打亞軍。

2023年4月世界羽毛球青年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

2023年8月青奧會開幕式中國代表團旗手。

2023年8月青奧會以全勝戰績小組出線。

2023年8月世界青年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項比賽中8強。

2023年第七屆全國城市運動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四強。

2023年7月,2023年李寧杯全國羽毛球單項錦標賽,獲得男子單打冠軍。

中國羽毛球隊黃凱翔個人資料

3樓:湖波箏韻

黃凱祥,男,2023年1月15日,中國羽毛球混合雙打運動員。

在2023年亞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上,男雙小將黃凱祥一人獨得團體、男雙、混雙三枚金牌。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羽毛球誰發明的

一 起源於日本。相傳羽毛球最早出現於14 15世紀時的日本,球拍是木製的,球用櫻桃核插上羽毛製成。這種球由於球托是櫻桃核,太重,球飛行速度太快,使得球的羽毛極易損壞,加之球的造價太高,所以是該項運動時興了一陣子就慢慢消失了。二 出現在印度。大約至18世紀時,印度的普那出現了一種與早年日本的羽毛球極相...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羽毛球誰發明的

187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伯爵。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這項活動極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層社會社交場上風行開來。伯明頓 badminton 即成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1893年,...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啊,羽毛球誰發明的

羽毛球運動起源於1873年英國告羅士打郡 gloucestershire 一條名叫badminton的村落,這也是羽毛球運動英文名稱的由來。羽毛球運動是由印度的 poona 遊戲及另一種曾流行於歐亞兩地近二千年的 battledore and shuttlecock 的遊戲結合而成。起初,羽毛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