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危機4 6怎樣玩啊!神界危機4 6加強版攻略!

2023-05-10 22:15:02 字數 1614 閱讀 7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惡魔不錯,建議你,出來選惡魔(ffahemmj)然後a第一波怪,接著去買個頭盔, 第二波怪過後就能學地烈火了,進練級房 直接放火,要快, 不然該被怪秒了,下面就是公升級了,技能學完了,用火去刷木頭、很快的、

神界危機4.6加強版攻略!

求神界危機v3.4快速攻略

神界危機4.7全攻略

2樓:他然不似許

神界危機最終版隱藏人物密碼:

暗黑惡魔:ffahemmj

血精靈:神界神王之子:

神界神王之女:

1.開局密碼一打選好英雄,就把復活十字丟給助理只帶乙個血包,走到出怪點,第一波怪來,邊殺邊回血,隨便殺幾個就5級,別猶豫立馬下雪。公升到十幾級,能學習暗影突襲第一波怪殺完就穿誰老家,然後打神殿自殺。

2.然後去魔界隧道,不會死的。進去打到轉生就回家。這時候把助理傳送到隧道裡面。看**有怪就往**走。

3.英雄回家轉生學習地獄火。木材不夠就去刷,學習了地獄火就去打幕後**,進去放個地獄火暈了他,然後乙個突襲秒掉。然後拿到gm證明給助手。

4.然後去打終極boss如果出的是龍手(加閃避的)就留著,是別的就拿去賣了,能賺70木,在隧道裡打得都拿去賣了。直接去2轉,進去乙個突襲秒掉。刷點木頭2轉。

5.直到打夠了3個藍風為止。刷超木的方法和剛剛開始一樣,超木1號下面是超木2號。放技能放在中間就能兩邊的怪都打到。就這樣刷,刷到10w木頭回家加敏捷全加敏捷。

6.等到boss出來滅掉之後就去打玄武。估計得1分鐘能打死,拿到盾沒事再去刷木頭,打boss,打朱雀,打boss,打青龍,打boss,打白虎,合四獸盾。

7.然後去打最後boss可以說 沒什麼問題,你有玄武盾,無限復活的。慢慢耗死他。滅掉就聽到有乙個老頭廢話了,通關失敗他廢話,通關成功還是廢話。

神界危機4.6加強版怎麼單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那個全靠翻倍```吖的你一下下打打到什麼時候 全靠翻倍混日子。

求神界危機4.7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版本最好用的就是神王之子,有沒有人配合倒是無所謂,有人幫忙看家倒是更好,這圖簡單模式不帶裝備都能通。開局密碼一打選好英雄,就把復活十字丟給助理只帶乙個血包,走到出怪點,第一波怪出來,邊殺邊回血,隨便殺幾個就5級,別猶豫立馬下雪。

2、公升到十幾級,能學習暗影突襲,第一波怪殺完就穿誰老家,然後打神殿自殺。等復活的時候正好第二波怪出來,不管他。助理傳送到復活點把復活十字給英雄,然後英雄直走左轉,過去乙個突襲把鍊金術師給秒了,當然你也會被秒。

但是有復活,不怕。復活拿著他掉的藍風,同時還給你200木,傳送回老家吃20木一本的經驗書吃9本。

3、還剩下20木,然後技能點滿去木材廠,進去下雪,下兩次血就有150木左右。出來再吃兩本書把天神下凡點滿。然後還有100多木就去超級木材廠3號,進去開天神。

跟怪拼,有藍風,不會死的等到天神快沒的時候趕緊回家,這時候有1300木左右,吃一本800敏捷書,然後繼續去普通木材廠1號,這時候下雪的時候注意了,1號木材廠的下面就是超級木材廠3號,把暴風雪下在兩個木材廠的中間,兩個木材廠的怪就都能打到了。

求主角修神的小說人界修真界仙界神界都有的主角修煉速度快不鬱悶殺伐果決老婆多點

氣衝星河,殺神,玄天邪尊,異界流氓天尊,星辰變,盤龍,修真界敗類,混沌天尊,星辰變後傳。你的要求太多了 我看過最好的一本 叫不死不滅 你看看吧 絕對比我說的這些都要好很多倍 氣衝星河,殺神,玄天邪尊,異界流氓天尊,星辰變,盤龍,修真界敗類等 最好去起點去搜尋,你的限制條件太多。求修神 主角能修到神界...

長生界和神墓哪個好看,神墓和長生界哪個好

現在兩部都差不多。不過我更看好神墓,因為神墓已經寫完了,它已成為了一代人心中的傳奇。而長生界卻還沒有寫完,說不定會有乙個大爛尾,說不定是一精彩絕倫的結局。一切都是有可能的。長生界 雖然現在作者還在書寫中!長生界是神墓作者既神墓之後的一本力作!用作者的話說 長生界是一本完全超越神墓的書!長生界 可以說...

神界3原罪攻略羊人傳說怎麼過,神界3原罪 羊人傳說任務怎麼走

冰 出門往右 然後去火 出門往左 最後在冰們旁邊有個幕簾遮住乙個水門,進去後出門直走,然後就到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神界3原罪 羊人傳說任務怎麼走 ctrl 滑鼠左鍵點選 可以強制破壞箱子 門之類的物品 神界3原罪加強版 黑暗之羊在哪 第三張圖座標x112 y300 扔出一顆星辰草 神界3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