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我一樣不喜歡薩頂頂所謂天籟之音的啊?

2023-05-10 22:20:03 字數 765 閱讀 5890

1樓:佛靈聖女

所謂的搞怪,只是在別人看來所不能理解的東西。任何人都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東西。是不是天籟並不重要,只在於每個人的心裡深處對於那種東西的理解。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喜不喜歡薩頂頂只屬於個人理解,不能因為不喜歡她,就否定乙個人的欣賞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其實我身邊大多數人都不聽頂頂的歌,但是幸運的是我有乙個和我一樣喜歡頂頂的同學。我認為頂頂和鳳凰傳奇的風格還是有很大差別的,簡單的說,我很喜歡頂頂,而且也認為你欣賞水平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主的看法,就是有話不好好說,有歌不好好唱的搞怪一族,吸引點眼球罷了,你的欣賞水平絕對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的看法。我也超不喜歡薩頂頂。它的歌實在難聽。

如何評價薩頂頂的歌曲

薩頂頂的聲音魅力來自**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唱法不同與其他歌手 她的歌詞裡面有漢語 藏語 還有自言自語 讓人有種很親近的感覺。

薩頂頂 唱歌咋那麼好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內地最佩服的歌手就是她了,我今年33很早聽到自己美,就和那些所謂的快歌感覺不一樣,空靈婉轉。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原生態的**風格!!!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閃退,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若手機開啟抄軟體出現襲閃退 強制關閉等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外部問題 1 網路環境差 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內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乙個沒有的結果,執著 兄弟我不知道你因為什麼結果,是愛情?是事業?但是無論成功與否,將來的你想起現在的事...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淋雨的感覺,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小鮮肉而喜歡帥大叔的呢?

你應該感覺到幸運,這樣的女孩已經很少見了,不是她敏感是她有原則和責任感,中國傳統女性的美好品質在她身上體現了,如果她讓你為所欲為,事後你不會胡思亂想嗎?她以前怎麼怎麼樣,這樣你心裡始終不舒服的!很喜歡淋雨,因為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不容易被人發現。雨幕彷彿天際,轉角的奶茶店,曾經的戀人,無法忘記的回...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喜歡的人約我,即使和他一起緊張尷尬,也要

第一次見面也會有的 久了就不會了 提前一天想好該說什麼,結果一見面全忘了,只剩下尷尬 當然有過我當年高興的一晚上睡不著,翻來覆去就想著見她 喜歡的人約我吃飯,我答應了,但是好緊張,覺得會很尷尬,然後他還要和我討論學習,怎麼辦怎麼辦 200 從容就義啊,開個玩笑啦 那還不好,她約你去,就是因為她看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