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中的U17是什麼意思同上

2023-05-10 22:20:02 字數 963 閱讀 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u17世界青年男籃錦標賽(英語:fiba under-17 world championship)是國際籃球聯合會主辦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國家隊級青年籃球賽事,自2023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u17世界青年男籃錦標賽(英語:fiba under-17 world championship)是國際籃球聯合會主辦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國家隊級青年籃球賽事,自2023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

u17什麼意思

3樓:李越展

是指參賽球員不准超過17歲,最大只能是17歲,不能為18歲。

4樓:常德麻神

17歲左右級別的賽事。

什麼是u16籃球

5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以下運動員的籃球賽,參賽者不超過16周歲,「u」是under的意思 。

6樓:網友

「u」指的是「under" u16意思就是:16歲以下的籃球選手。

7樓:匿名使用者

u16 是指 under16 也就是說球員的年齡不能超過16歲。

8樓:網友

16周歲以下的青年籃球聯賽。

9樓:以傷為證

未滿16周歲的人打球的聯賽就叫那個。

10樓:黃山漂流漂流

16歲以下青少年籃球錦標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u,歲以下的籃球聯賽。

12樓:深白色_清風

16歲以下青年籃球賽。

13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以下運動員的籃球賽。

籃球比賽中的干擾球是什麼意思,籃球中的干擾球是什麼意思

干擾球籃球規則第44條 攻 防中的干擾球 在比賽時間內 一 在投籃的時候,當球在飛行中下落,並完全在籃圈水平面之上時,進攻或防守隊員不可以觸及球。此限制僅適用到出現下列情況為止 1 球觸及籃圈 2 球明顯不會觸及籃圈。二 當球在球籃中時,防守隊員不得觸及球或球籃。三 當投籃的球接觸籃圈時,進攻或防守...

英語中改寫句子同上是什麼意思,在英語題目裡,句子改寫中,同上是什麼意思啊

同上的意思是 下面一題的改法和上面一題的改法相同。一定要選我啊,拜託了,正在做任務!您好,我知道 意思是和上面的做法一樣!下面一題的改法和上面一題的改法相同。就是像上面差不多的該法 在英語題目裡,句子改寫中,同上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和上道題改寫成一樣的形式比如說上道題是對畫線部分提問 那下道題也是對畫...

linux命令中的U是什麼意思,linux命令cbd是什麼意思

linux 中 date 可以用來顯示或設定系統的日期與時間。上面的截圖,是設定顯示的日期時間格式 格式設定為乙個加號後接數個標記 乙個函式,代表上級指令引數 u 無符號32位整數 linux 命令cbd是什麼意思 商務區是cbd,這裡問的是cdb好吧ls各位?當然不排除lz手誤的可能.cdb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