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在工作單位受同事排擠,子女能夠做些什麼?

2023-05-10 22:05:01 字數 1397 閱讀 6109

1樓:康小寧

如果你有能力的話,當然,如果我們沒有能力,我們也不能讓父母受這種委屈,可以讓他們換乙個工作,父母已經為我們操勞了一輩子了,我們做子女的不能再看到父母受委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們並不能幫上什麼忙,但是我們要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這樣的話,當父母談論起孩子們的時候,都能夠同事面前昂首挺胸。?

3樓:名

子女能做的就是開導父母,首先,要讓父母知道他的身邊有人支援著他,理解著他,這樣就可以讓他依然在家庭裡感受著愛。其次,你可以試著和父母的同事打打交道,這樣可以讓他們更好相處。

4樓:厙詩凝

子女能夠做的就是不斷給父母精神上的支援,而且父母不提這件事的時候,身為子女也不應該提,要充分照顧到父母的面子,不能直接的戳父母的傷口。

5樓:5402滅韓坦蝕

有時候事情未必如想象中那麼糟糕,千萬不要鑽牛角尖。確定已經被同事孤立排擠了,也要根據物件採取不同的處理方法。如果對方是跟自己平常業務不相關的人,只要自己eq夠高,對他散布的言語或行動,可以不做任何反應,因為人際圈不同,碰面機會不多。

但對方若跟你在工作上接觸頻繁,就不能繼續維持僵局。冤家宜解不宜結,最好還是與對方和解。

6樓:銘刻

當父母在工作單位受到排擠的時候,子女應當全力的支援自己的父母,因為自己父母在外面上班十分不容易,如果再得不到自己子女的支援的話,會非常慘,非常可憐的。

7樓:小美

作為子女的我們只能夠勸勸父母,不要過多的在意這件事,我們能做的就是多多的體諒我們的父母,不要讓父母再為我們的事情而擔憂,操心,我們可以告訴他,他們的快樂也是我們的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們也只能在家裡安慰一下父母,為此做不到任何能夠幫助他們的事,我爸在一次喝醉的時候就曾說過,他們單位的領導曾經不止一次給他穿過小鞋。

9樓:瑰昳甜

如果子女還沒有工作,真的也只能表示同情,並不能夠幫到什麼,我媽媽就經常說起在單位上因為不識字,經常的被那些同事們看不起。

10樓:抽轉組

這個時候要以很理性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想想是不是自身出了什麼原因,要從根本上把這個問題解決,並且多聽聽他人是怎麼說的。

不是工作時間 在工作單位 打了正在上班的同事 被單位開除有勞動補

沒補償,你時間挑了不對,全錯 如果是用人單位主動與員工解除勞動合同,或者單位的原因造成勞動者離職的,單位應當視情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或者勞動合同法規定的需要補償的情形,員工都可以要求給予補償,否則可以去勞動局申訴。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

在工作單位,因為經理對我說話不客氣,他讓我當眾出醜,後來我還了回來,但總感覺不合適,該怎麼辦

已經發生過的是無法挽回,不必去想了。接下來,幹好分內的工作,不多言不多語,不卑不亢。他素質不高,不過不涉及個人恩怨 都是為了工作,並不針對你個人。與他相處,視情況而定吧.當眾出醜時怎麼辦 人在成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過當眾出醜的經歷。但是如果把出醜當成一回事,計較它,就會成為心理抹不去的陰影,引發心...

父母都是農民工作單位職業職務怎麼填

父母都是農民的話 工作單位填寫家庭住址 xx鄉鎮xx村 職業填寫 農民 或 務農 或 農業 職務填寫 無 務農的釋義 指從事農業勞動。現代工作方式的一種,以從事農業勞動為主要生活 注 職務有分務農,工商等,但職稱中沒有農民,是職稱的都是要參加考試,有發小本子證書的,分初級,中級,高階就是科級副高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