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作為世界人口第二的國家,奧運會成績這麼差

2023-05-10 22:00:05 字數 1775 閱讀 5040

1樓:starlink大尉

人口排不上第二,能稱作人口的只有1億,其他都是牲口。

印度糧食產量本身就少,而且還大量出口糧食。導致印度人每天只吃兩頓甚至一頓飯,這樣的人搞體力是不行的。

印度人口這麼多,體育為什麼這麼差?

印度的體育水平為什麼那麼落後?

2樓:古小萌

印度競技體育成績不佳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一、首先,印度與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一樣,非常重視教育,印度的父母都希望兒女成為工程師、醫生等社會地位較高的職業,沒有多少父母願意讓子女去辛辛苦苦練體育。記者在與幾位認識的印度人交談時,他們坦言:讓孩子從事體育,在我們這兒很難有作為。

二、其次,氣候和地理條件也是印度成為體育大國的限制條件。印度地處熱帶,氣候極為濕熱,加上國家和民眾相對貧窮,沒有好的室內訓練條件,只能選擇室外訓練。這樣炎熱潮濕的氣候成了體育發展的瓶頸。

難怪有人這樣半開玩笑地說:「這麼熱的天,讓印度人上哪兒練體育去啊?」

三、第三,印度**對體育不夠重視。相對於在經濟、軍事領域的慷慨,印度**對競技體育發展的投入則顯得囊中羞澀、吝嗇不已,發展體育大國似乎根本沒有被納入印度**的議程。這已經成為制約體育發展的重要因素。

四、第四,印度體育總體發展水平較低,教練水平參差不齊,總體水平不高。水平較高的運動員更願意到國外訓練,因為他們認為「同外國教練相比,印度教練往往缺乏訓練手段,他們並不吸收國外的先進技術」。比這點更嚴重的是,在印度,教練的選拔也成為多種利益的較量。

誰能當上教練不看其技術、訓練水平及能力,而是看誰的後台老闆硬。

印度的體育不發達有以下幾點原因:

1國民的素質,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人口僅次於我國的世界第二人口。

大國,同時印度也是典型的農業國家。加上全民的體育意識差有關。

2國家的重視程度不夠,國家將主要的精力都傾注於國防,就使得。

其他事業的不夠發達了。大部分的資金用於買**,發展軍事。從而。

導致一些事業萎靡的。

3印度的國民生產總值欠發達直接影響到印度的公共事業,國家的。

稅收大部分用於各項事業的投入,對於體育來說自然是"捉襟見肘"

了。 4**的重視程度不夠,對於有著近10億人口的國家來說,首要的。

問題是如何擺脫貧困。尤其像印度這樣的欠發達國家。

3樓:環殊

印度的體育湖發達有以下幾點原因: 1國民的素質,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人口僅次於我國的世界第二人口 大國,同時印度也是典型的農業國家。加上全民的體育意識差有關。

2國家的重視程度不夠,國家將主要的精力都傾注於國防,就使得 其他事業的不夠發達了。大部分的資金用於買**,發展軍事。從而 導致一些事業萎靡的。

3印度的國民生產總值欠發達直接影響到印度的公共事業,國家的 稅收大部分用於各項事業的投入,對於體育來說自然是"捉襟見肘" 了。 4**的重視程度不夠,對於有著近10億人口的國家來說,首要的 問題是如何擺脫貧困。尤其像印度這樣的欠發達國家。

因為它屬於發展中國家,這是經濟條件決定的,比如美國,德國就很厲害,人家經濟也厲害. 從生態學的角度講呢,他們國家雖然人多,但是種群的增長趨勢對它的自然選擇不利(屬於k選擇),因為他們生存壓力大,雖然生的多,死的多,省下的多,但是實際上他們生的多,但是人多力量大,所以死的少,不好的基因也保留了下來. 還有就是人種不行了,基因的問題,你看美國黑人,美國黑人的前輩是非洲黑奴,當年被英國人販賣到美國時,身體不好的黑人都死掉了,只有及少數的身體強壯的存貨了下來,好的基因被儲存了下來. 我想可能還有個因素是印度人信佛,與世無爭,能人都不出來. 什麼說到頭是**不重視,那不還是經濟決定的麼?

簡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世界人口遷移的新特徵

1 世界性國際人口遷移高潮已接近尾聲。2 外籍工人逐漸成為人口在國際間移動的主要形式。3 國際難民數量增多,持續時間長。4 發展中國家智力外流引起世界的廣泛關注。5 人口遷移流向表現為 歐洲由人口淨遷出區變為人口淨遷入區,拉本美洲由人口淨待遷入區變為淨遷出區,北美洲和大洋洲仍是最大的移民遷入區。由此...

《魔獸世界》人物的動作為什麼那麼逼真

魔獸世界使用的開發引擎或許不是最先進的,但是魔獸世界的開發團隊凡事都力爭做到盡善盡美。魔獸世界包括走路等動作在內,都是經過反反覆覆的多次真人模擬定位採集得到的資料而設定出來的,而不是單純的電腦模擬製作,光這點上差異就很大了。同時,在很多細節上魔獸世界的開發團隊都想到了,比如在下雪的地方你可以看到角色...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軟體出口國,出口量僅次於A日本B

印度是乙個比較貧窮的國家.但是貧窮的國家並不是什麼都落後,2000年,軟體產業總產值達到83億美元,軟體出口量僅次於美國,是世界第二軟體大國.故選 b.印度是世界第二軟體大國,軟體出口量僅次於 a.日本b.英國c.德國d.美 印度是乙個比較貧窮的國家.但是貧窮的國家並不是什麼都落後,2000年,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