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到銀川自駕遊攻略,包頭到銀川開車多久

2023-05-10 21:15:03 字數 2725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包頭市。

1.包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鋼鐵大街。

2) 沿鋼鐵大街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東正國際約120公尺後,調頭進入鋼鐵大街。

3) 沿鋼鐵大街行駛870公尺,過右側的工商會館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東路。

4) 沿民族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民族東路。

5) 沿民族東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朝銀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頭立交。

2.沿包頭立交行駛600公尺,過包頭立交,在入口,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3.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賀蘭山路/麗景街出口,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

5.銀川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賀蘭山東路。

2) 沿賀蘭山東路行駛公里,過豐登橋,左轉進入正源北街。

3) 沿正源北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京中路。

4) 沿北京中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中路。

5) 沿北京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廣場東街。

6) 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310公尺,左轉。

7) 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銀川市。

2樓:水瓶仰望aa星空

自駕遊關鍵是要選好路線,路線的選擇至關重要。同時要安排好遊覽節奏,不快不慢比較好,關鍵是要快樂和輕鬆。最後要做好安全措施。車輛要檢測好,急救裝置要準備好。

地圖集齊了全國多個地圖以及駕車資料,而且還有很多種線路可以選擇,可以有多種選擇,還能雲端收藏地點,方便隨時檢視呢,最關鍵的是地圖能完美支援離線地圖,還可以節省百分之八十的流量。

包頭到銀川開車多久

包頭到銀川怎麼走

包頭到銀川有多遠?

銀川到包頭多少公里

包頭到銀川自駕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方便的路線就是京藏高速一直往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包頭上高速,銀川下高速。

銀川到包頭自駕 過路費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到包頭自駕,過路費是245元。

長途駕駛需提前檢查車輛安全及注意行車安全,中途合理安排休息勿超速與酒後駕駛。

順祝旅途愉快 ,詳細行車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銀川市。

1.銀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廣場東街2) 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3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廣場東街3) 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廣場東街4) 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賀蘭山中路5) 沿賀蘭山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賀蘭山東路6) 沿賀蘭山東路行駛5.

2公里,左轉進入g1097) 沿g109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銀川繞城高速公路9) 沿銀川繞城高速公路行駛480公尺,朝石嘴山/呼和浩特/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京藏高速公路3.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包頭城區/g110出口,進入包頭立交。

4.沿包頭立交行駛350公尺,直行上匝道。

5.包頭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540公尺,朝青山區方向,稍向右轉2)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民族東路。

3) 沿民族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民族東路4) 沿民族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鋼鐵大街5) 沿鋼鐵大街行駛770公尺,右轉。

6) 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包頭市。

6樓:匿名使用者

89公里,每兩個15元,去東康快線是美元的15個收費站,走的快。 90公里的車速限制為80公里,有乙個收費站 - 15,

銀川到包頭多少公里

7樓:勾蘭英蔚嬋

包蘭鐵路:銀川到包頭:527公里。

110國道和g7高速:銀川到包頭:550公里左右。

8樓:葛煙香風

包頭到銀川全程約公里,自駕需要7小時22分鐘。

9樓:肇源於瀅

我認為烏海到包頭臥鋪86元,5小時,銀川離烏海160多公里,40多元兩小時應該到。

10樓:你大爺

駕車前往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 的路線。

546 公里 – 大約 5 小時 22 分鐘建議路線京藏高速546 公里 5 小時 22 分鐘包茂高速672 公里 6 小時 28 分鐘。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

1. 從銀湖巷向南方向,前往湖濱西街 317 公尺2. 在湖濱西街向左轉 205 公尺。

3. 在進寧北街向左轉 公里。

4. 在雙庄巷稍向右轉 公里。

5. 在賀蘭山東路向右轉 公里。

6. 在109國道/109國道向左轉 公里7. 右轉走京藏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523 公里。

8. 下 包頭/青山區/昆區 出口。

收費路段 公里。

9. 繼續直行穿過包頭收費站 288 公尺。

10. 稍向右轉,前往110國道/110國道 291 公尺11. 在110國道/110國道向左轉 公里12. 向右轉 公里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

銀川 包頭有多遠 銀川到包頭多少公里

直線距離。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銀川市 1.銀川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廣場東街。2 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賀蘭山中路。3 沿賀蘭山中路行駛公里,朝大連路 北繞城方向,左轉進入正源北街。4 沿正源北街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23...

蘭州到成都自駕遊攻略,蘭州到成都自駕遊攻略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4.7公里 起點 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美國kfluw淨水專賣約300公尺後,左轉進入g109 2 沿g109行駛750公尺,過左側的明 蘭州城天塹門舊址,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 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2.6公...

從包頭駕車到煙台威海青島日照自駕遊路線圖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66.9公里 起點 包頭市 1.包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鋼鐵大街 2 沿鋼鐵大街行駛530公尺,過右側的帝豪天下約290公尺後,朝梅力更風景區 石門風景區 青年路方向,進入民族東路 3 沿民族東路行駛6.0公里,朝呼和浩特 g6方向,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