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旅行社的客戶經理主要是負責哪方面的??

2023-05-10 21:15:03 字數 1586 閱讀 9514

1樓:團長是

為旅遊者代辦出境、入境和簽證手續,招徠、接待旅遊者,為旅遊者安排食宿等有償服務的經版營權活動。

向公眾提供關於可能的旅行、居住和相關服務,包括服務酬金和條件的資訊。旅行組織者或製作批發商或批發商在旅遊需求提出前,以組織交通運輸,預訂不同的住宿和提出所有其他服務為旅行和旅居做準備。

2樓:巨和

看你要開設的旅行社是什麼規模了,我和您說一下國內社的主要部門吧。

1、地接部。

2、組團部。

3、票務部。

4、導遊部。

5、服務跟蹤、後勤部。

3樓:

業務部門包含:綜合部、行政部、國內部、國外部、排程室、財務部、企劃部等。

旅行社主要有什麼業務部門及其提供的主要服務?

旅遊顧問和旅行社業務員的崗位職責區別

旅行社經理人考試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社經理資格考試是由國家旅遊局制定的旅遊行業管理人員資格證書,由江蘇省旅遊局組織統。

一考。1、 報名條件:

國際旅行社。

正副總經理:應具有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含旅遊專業證書下同),在旅行社部門經理崗位工作三。

年以上,或從事其它旅遊經濟管理體制工作五年以上。

部門經理:應具有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在旅行社工作三年以上,或從事其它旅遊經濟管理工作三。

年以上,或從事其它企業界經營管理體制工作五年以上。

國內旅行社。

正副總經理應具有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在旅行社部門經理崗位工作二年以上,或從事其它旅遊經濟管。

理工作三年以上,或從事其它企業經營管理工作五年以上。

部門經理:應具有高中(中專、職高)以上學歷,在旅行社工作二年以上,或從事其它旅遊經濟。

管理工作二年以上,或從事其它企業界經營管理工作三年以上。

免試條件:參加全國統考獲得經濟專業中、初級專業職務資格考試者,經資格培訓,可直接取得相應的資。

格證書。 已獲資格認證為旅行社正、副總經理和部門經理在不同社別間流動,可以申請換發不同社別相。

應職務的資格證書。但由部門經理公升為正、副總經理,必經重新考取總經理資格證書。

報名方法:每年由旅遊管理部門下達考試報名的工作實施方案,並按照方案的時間,由各旅行社統一到當地。

旅遊管理部門統一報名,報名時要帶旅行社的證明,本人身份證件及1寸彩照三張。

培訓及考試:

凡新生報考人員均需參加崗位資格培訓(補考人員可不參加培訓)。培訓工作由旅遊管理部門。

委託組織,其中總經理課程面授予時間為150課時,部門經理面授時間為120課時。

旅行社經理考試分為總經理資格考試和部門經理資格考試,培訓、考試統一使用國家旅遊局人。

教司發行的《旅行社經營管理》、《政策法規》(1年版),考試內容見旅行社經理資格考試。

指南。③ 考試科目為《旅行社經營管理》和《政策法規》,二門全部通過者視為合格,如及格一門,其。

成績保留一年。補考不及格者,成績不再保留。

5樓:顧了顧

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

旅行社產品包括什麼,旅行社的主要業務有哪些。

旅行社產品是旅行社根據 旅遊線路,旅遊定 務 旅行社的主要業務有哪些。為旅遊者代辦出境 入境和簽證手續,招徠 接待旅遊者,為旅遊者安排食宿等有償服務的經營活動。旅行社的營運專案通常包括了各種交通運輸票券 例如機票 巴士票與船票 套裝行程,旅行保險,旅行書籍等的銷售,與國際旅行所需的證照 例如護照 簽...

旅行社裡的計調主要是做什麼呀,旅行社的計調員是做什麼事的?

1.計調人員承接各社交給我們的所有傳真件和電子郵件,收到計畫後應認真閱讀,以書面形式回執確認,及時將計畫輸入電腦 2.釋出和落實旅遊團的接待計畫和變更通知,按要求安排旅遊團的吃 住 行 遊 購 娛等事項,並負責客房自訂專案的驗證與落實 3.監期接待計畫的實施和協助處理旅遊團在途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必須...

旅行社國內部計調的主要職責,旅行社地接部計調的主要職責?

旅遊線路的設計,編排,與地接社的聯絡,成本 包括地接的費用,接送費用,用餐 用車 住宿 導遊,保險,交通等各項實際成本 的核算,行程的安排落實等等工作內容。計調,是旅行社特有的乙個崗位,根據旅遊要素,分為大交通 票務 景區 用餐 用車 住宿等各項專業分工後,可分為房調 車調 票務計調等。計調 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