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領袖戶外銀川去額濟納自駕遊怎麼樣合理

2023-02-21 22:50:05 字數 2922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銀川市。

1.銀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上海西路。

2) 沿上海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親水北大街。

3) 沿親水北大街行駛560公尺,朝黃河路/南繞城方向,直行進入親水南大街。

4) 沿親水南大街行駛公里,朝阿拉善左旗/植物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跨匝道橋。

5) 沿上跨匝道橋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銀川繞城高速。

6) 沿銀川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繞城高速。

7) 沿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阿拉善左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吉堡立交橋。

8) 沿平吉堡立交橋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繞城高速。

9) 沿西繞城高速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烏瑪高速。

10) 沿烏瑪高速行駛公里,朝阿拉善左旗/銀巴高速/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跨下行線分離式橋。

2.沿上跨下行線分離式橋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銀巴高速。

3.沿銀巴高速行駛公里,在巴彥浩特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

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土爾扈特南路。

6.沿土爾扈特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土爾扈特南路。

7.沿土爾扈特南路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土爾扈特北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土爾扈特北路。

8.沿土爾扈特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土爾扈特北路。

9.沿土爾扈特北路行駛1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10.沿北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11.沿環城北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s218

12.沿s218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s218

13.沿s21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2

14.沿s31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

16.沿京新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航天路。

18.阿拉善盟內駕車方案。

1) 沿航天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居廷街。

2) 沿居廷街行駛970公尺,過右側的天賦時代廣場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居延東街。

3) 沿居延東街行駛550公尺,左轉進入蘇泊淖爾路。

4) 沿蘇泊淖爾路行駛540公尺,左轉進入古日乃路。

5) 沿古日乃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額濟納旗。

2樓:陳小希

去自駕遊建議跟著車隊走,今年暑假我是跟大自駕車隊去的額濟納,具體的行程路線都是領隊安排好的。

華清去寧夏銀川路線自駕遊

自駕遊寧夏銀川至湖北宜昌。

從寧夏銀川自駕遊去山西有什麼好遊玩的地方?

3樓:躺在床上**

一、從寧夏銀川自駕遊去山西路線:銀川 → 青銀高速 → 鹽池收費站 → 古王高速 → 王圈樑收費站 → 吳定高速 → 307國道 → 河濱路 → 新建街 → 307國道/友誼路 → 汾軍高速 → 夏汾高速 → 太汾高速 → 大運高速 → 羅城收費站 → 舊晉祠路 → 長風西街 → 長風街/長風西街 → 長風大橋南匝道橋 → 濱河東路 → 府西街 → 新建路 → 太原。

二、好玩的地方。

1、雲岡石窟。雲岡石窟與敦煌莫高窟、洛陽龍門石窟和麥積山石窟並稱為中國四大石窟藝術寶庫。雲岡石窟是當時統治北中國的北魏皇室集中全國技藝和人力、物力所雕鑿,是由一代代、一批批的能工巧匠創造出的一座佛國聖殿。

2、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的平遙古城,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歷史的文化名城,與同為第二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閬中、雲南麗江、安徽歙縣並稱為「儲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也是目前我國唯一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獲得成功的古縣城。

3、晉祠景區。晉祠景區為紀念周武王次子叔虞而建,祠內有幾十座古建築,素以雄偉的建築群、高超的塑像藝術聞名於世。

4、懸空寺。懸空寺又名玄空寺,是國內僅存的佛、道、儒三教合一的獨特寺廟。全寺為木質框架式結構,歷經1500多年的風雨、**各種災害侵襲,懸空寺依然巍峨不倒。

5、恆山。

銀川東線最佳自駕遊線路

自駕遊寧夏銀川至西安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銀川市。

1.銀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稍向左轉2) 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廣場西街。

3) 沿人民廣場西街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北京中路4) 沿北京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京東路5) 沿北京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麗景北街6) 沿麗景北街行駛8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京拉線7) 沿京拉線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長城東路8) 沿長城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銀古公路9) 沿銀古公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2.沿青銀高速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3.

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橫山/榆林/安塞/延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靖邊立交橋。

4.沿靖邊立交橋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5.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安/g65w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延西高速7.沿延西高速行駛公里,朝聶馮/機場/涇渭新區/草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聶馮立交。

8.沿聶馮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9.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3)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4) 沿包茂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未央路5) 沿未央路行駛1.

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6) 沿未央路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未央路7) 沿未央路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八路8) 沿鳳城八路行駛5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

從銀川市到施恩的自駕遊

去額濟納旅遊什麼季節合適?有散客團嗎

旅遊季節內蒙古的最佳旅遊時間一般為夏季。這時觀賞草原風光是最適宜的。但是內蒙古地域遼闊,東西跨度極大,不同地區景色最美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大致說來,內蒙古可分為草原區和沙漠區兩個旅遊區域。草原區的春 夏 秋幾乎相連,5月 9月氣候相對溫和,清朗涼爽,適合遊玩。不過去草原最好還是在7月中旬 9月初期間前...

去銀川旅遊需要多少錢,人自助遊,都有哪些景點

給您推薦幾個必去的景點 d1 鎮北堡影視城,中國電影從這裡走向世界,感受電影背後的故事 消費參考 門票80元 西夏風情園,帶你領略西夏王朝的文化歷史的震撼 消費參考 套票88元 內含 騎馬 陶藝 品酒 射箭 四選二 d2 蘇峪口國家森林公園,走在原始森林體會大自然帶來的魅力 消費參考 門票60元 d...

從銀川到烏海去哪坐汽車?最早的車是幾點的,多久能到,車票是多

從烏海到銀川有很多火車的,最貴的24塊錢,最便宜的12塊 這是23塊的 早上4.32有2趟k43a 烏海 銀川 04 32 當天 06 59 空調快速 2小時27分 150公里 硬座 23 元硬臥下 65 元 k43b 烏海 銀川 04 32 當天 06 59 空調快速 2小時27分 150公里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