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國家 不同旅行社 簽證需要的材料怎麼不一樣?

2023-05-12 05:05:02 字數 1168 閱讀 6567

1樓:送飯盒

擔保金提供的話不會有什麼壞處,作用就是有了個資金擔保,目的地國家不用太懷疑你的旅遊目的是否單純。如果是大一點的旅行社,這方面的經驗會比較多,標準也會比較正確。你查的那些很多是這種也試過,那種也試過,都通過了,所以答案就這麼不一樣。

總的來說,越是發達富有遙遠的國家,越是需要提供擔保金證明。注意是證明,不是把這個作為現金給旅行社作為擔保。

旅行社辦理的旅遊簽證和個人辦理的旅遊簽證有什麼不同?

2樓:江曉

旅行社辦理的旅遊簽證和個人辦理的旅遊簽證本質上都是使館發放給個人的,所以沒有區別。

只有這此情況下旅行社辦理的旅遊簽證和個人辦理的旅遊簽證不一樣。

歐洲,澳洲,日本等部分國家地區有旅遊團體簽證,而旅遊團體簽證是使館發放給部分旅行社的。團隊旅遊簽證需要以旅行社的名義做擔保,同時需要領隊以及團隊名單。這種情況下辦理出來的旅遊簽證屬於團隊簽證,需要有領隊帶著團進團出,和個人辦理的旅遊簽證有很大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旅行社也可以辦理個人旅遊的,可以不跟團,自己可以先問好。

4樓:璩夏侯蘭

當然 一樣的了 個人走 的也可以 通過旅行社 來辦理。

5樓:像流水賬家

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廈門方之旅旅行社 他們很懂。

一般是旅行社給辦簽證麼

6樓:咖哩yd魚蛋

旅行社也可以代辦。

自由行一般為簽證,機票加酒店,旅行社可以辦理;或者跟團過程中,有某一天想出去,離團一段時間,在不影響整個團隊行程的前提下,原則上是可以的,不過不同地區政策不同,有些旅行社可能會收取一些費用。

另外需要注意,很多地域比如歐洲,澳洲,日本每週等等,目前只對國內開放了團體簽證,必須要求隨團走,有些你可以離團,但是要提前跟旅行社協商好時間,注意安全,收費一般也是依據不同的地域差異,有些地方即便給錢也不能離團。另外一類就是辦理商務簽證,需要海外目的地國家給您開具邀請函或者旅行社代出,當然費用相對高一些,但是行程自由度很高,加上機票和酒店預訂,也是名副其實的自由行。

準備時間要看您辦理**的旅遊簽證或商務簽證,從幾天到三四個月不等,最長可到1年。

我去年去泰國玩是自己辦的簽證。

滿意採納謝謝。

旅行社辦理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簽證需要護照原件嗎

澳大利亞簽證不需要護照原件,但是需要全彩掃瞄每一頁。紐西蘭簽證需要護照原件。澳大利亞不需要護照原件,紐西蘭需要護照原件。澳洲護照掃瞄,紐西蘭要原件辦理,不懂可以加我 我想辦理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旅遊簽證,怎麼辦最方便?不管怎麼樣,都是要再申請的,因為這是倆個不同的國家阿,但 澳大利亞,紐西蘭和美國,...

已經交了全款,但是旅行社出發前一天通知簽證拒簽,能全額退款麼

無法退全款的 bai。因為一般這個du時候,你的機zhi票,酒店之類dao的都已經訂好了,退機內票需要根據容航空公司規定來退款,罰金是肯定有的,酒店也是一樣的,所有的酒店都有取消政策,以酒店規定為準。另外你與旅行社簽訂的合同上應該也寫了取消政策的。拒簽並不是旅行社的錯誤哦,所以這個要跟旅行社好好協商...

旅行社的簽證人員,這工作的發展潛力大嗎

負責簽證使館國家的開發,簽證培訓,資料整理,列印 翻譯材料,送簽,聯絡等等工作,現在中國和國外的交流越來越頻繁,無論是旅遊還是商務都是日益增加,簽證在一段時間內應該是個有發展空間的職業。這份工作可以考慮一下 旅行社的簽證人員嗎?就是給人跑腿的,協助做出境團隊的計調辦理簽證手續,工作內容 有團隊要送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