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人非常的喜歡,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2023-05-10 19:45:04 字數 4422 閱讀 7564

1樓:仲孫白凡

很喜歡乙個人,就是無時無刻想著他。開心為了他,傷心為了他,為了他連命都可以給他。很喜歡乙個人,為了他會出的廳堂下的廚房,再辛苦再累也無怨無悔。

很喜歡乙個人,只要他好,只要他想,就會為他所為想他所想愛他所愛。

2樓:c醬粉絲團

剛認識是會想要了解她的生活,她的喜好,和她有關的一切,而自己也想把自己的生活說給她聽,而她則會待你說完後,對你微笑,並訴說著自己的故事,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互說一聲早安,開始彼此的生活,對了,我的起床鬧鈴還是她給我錄的聲音,她想我每天醒來都能聽到。晚上則會聊天互說今天發生的趣事,及時互相沉默也不會覺得尷尬,有時候聊著聊著睡著了,聽到她均勻的呼吸聲也會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3樓:阿舞子

我和她是異地戀,腦海中時刻都有她的影子,發呆的時候想她,開心的時候給她分享,夢中也有她。在夢中會叫對方的名字,總想跟她呆在一起,哪怕是逛街,哪怕是深夜,還是寒冷的冬天。

4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很喜歡乙個人我覺得就是無時無刻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想他現在做什麼?喜歡吃什麼?有什麼愛好?有沒有和我一樣在偷偷的想著對方!

5樓:據文識識王師

我可以為了他喜歡他所喜歡的一切,他衝我一笑,我覺得為他做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的,他如果不高興了,我會哭的天都漏個窟窿,哎,喜歡乙個人就是受他折磨啊,痛並快樂著!

6樓:適品麼

‍‍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會考慮事情的後果,你不會顧及世界的變化,你的眼中,只有她。‍‍

7樓:編號

接到她的**,想跟她說自己的生活,快樂心情,未來夢想,節日的時候,還想送她禮物,她很喜歡的美食,服裝,揹包或手機,也知道她需要什麼,也想送禮物時看著她甜甜的笑和迷人的酒窩!

8樓:臺春秋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偷偷的暗戀過乙個男生,在課堂上我就會偷偷的看他,覺得他認真聽講的側顏秒殺我的一切。

喜歡乙個人,到底是種怎樣的感覺呢? 5

9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1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1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12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3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4樓:檀雅惠

喜歡、如果是好感不會注意那麼久、再說、喜歡也要從好感開始、不是麼、我曾經也不懂什麼叫喜歡、就這麼失去了乙個好男孩、可分開後、我發現最痛苦的還是我、他讓我知道喜歡就是你就算做著什麼瞎七搭八的事、也會想到他、在你附近時、就會藉著些理由、回著頭、偷偷看他、和你說一句話、做一件小事、不小心碰到你一下、去**正好碰到他、你也會想大笑、也會記得很清楚、就算是細節、也清清楚楚、時不時就會想到、忘記手頭的事、露出笑容、他生病受傷你會心疼、他做錯事、你無論大小都會原諒、和他講話、會心跳加速手抖不知道放**、不敢看他的眼睛、、這是我的想法、如果確定感覺對了、一定要抓住、否則、那種痛、絕非是可想象的!、

15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如果喜歡乙個人 是一種什麼感受

16樓:一線感情

很簡單,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看到他「她」眼睛瞳孔會放大,當然你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眼睛!那就說說心跳或者情緒會比較稍微的興奮!

當然你也可以說得再詳細點,單思乙個人是什麼感受,就是很難受,很想跟他「她」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17樓:蠟燭大燒餅

愛乙個人就是在冰箱裡為他留乙隻蘋果,並且等他歸來;

愛乙個人就是在寒冷的夜裡不斷在他杯子裡斟上剛沸的熱水;

愛乙個人就在一本正經的催他去工作,卻又忍不住躲在他身後想偷偷地搗幾次小小的蛋;

愛乙個人就是在撥通**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愛乙個人就是把他的信藏在皮包裡,一日拿出來看幾回、哭幾回、痴想幾回;

愛乙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戀情像冬季的松鼠秘密堅果一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蔽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愛乙個人就是喜歡和他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他一起的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分很多種 如果是愛情的話你總會情不自禁的想到那個人 總會為那個人著想因為你希望那個人過得好 在那個人面前希望體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看到那個人會緊張卻盼著那個人出現 開心的事很想跟那個人分想 不開心的時候希望那個人陪著你 你現在腦子想的人是你喜歡的。

19樓:俎賀撥工

我雖然不大哦,所以只是談談自己的看法而已。

喜歡乙個人,就要喜歡ta的一切,即使是缺點,喜歡ta,就不要去嫌棄ta,而且你要幫ta改掉那些毛病噠~

而且,你看到ta,心裡會感覺很開心,就喜歡和ta 說話,而且一想到ta,就想笑,是一種幸福的笑哦~

見不到當然會想咯~

還有很多噠~有時間告訴你哦,呵呵~

20樓:網友

經常想到他《她》

想和她多少。但是說話時又不知道說什麼。

每當無聊的時候。會想到你們的未來。

每當走進你時你會覺得心跳的很快。

愛情。愛情。

你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你想起乙個人的時候,會有種心痛的感覺,就說明你喜歡上這個人了。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22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3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25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26樓:河南清明雨

想起(他或她)就神清氣爽,願意為(他或她)付出。

27樓:今天星期一

欲說還羞,欲言又止,欲罷不能的感覺啊。

28樓:用心感受共鳴

他說的每一句話是在說我嗎。

喜歡乙個人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29樓:全松蘭柴珍

喜歡乙個人是很好的感覺。

心裡一直想著她/他。

每天都想見到她/他。

見面了緊張心跳加速,臉紅。

平時很會說話,突然見她/他變的不會說話了~和她/他在一起就有種激動高興,興奮,幸福的感覺~對她/他一舉一動都很關心。

留意她/他的一切。

對她/他細心關心~

無聊的時候總會幻想和她/他的種種。

但你也會有突然的憂愁感,擔心她/他、關心她/他…那是一種很難用語言來描述的感覺,是一種很飄浮的感覺,很難捉摸~~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30樓:稱時芳運癸

喜歡乙個人你會很開心,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乙個值得你喜歡的令你喜歡的人喜歡乙個人,那麼,如果他和別的異性有點接觸的話,心裡會極其不舒服,喜歡乙個人,你會常常在朋友身邊提起他的名字喜歡乙個人,你會無時無刻不想著他,甚至**隨時為他而開機喜歡乙個人,他說一句你好,你會高興一整天,他說一句不好,你會悲傷很久喜歡乙個人,在他的面前,你會談吐字不清,額,好有好多好多,,,說不完噠。

31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2樓:衛振英吾未

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每天都想見到他,看見他的時候就會心跳加速,心裡想的都是他。

喜歡一 個人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怎樣對人表白,怎樣對乙個人表白?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

什麼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告訴你,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有很多種最常見的表現就是你時不時的會去想這個人現在在幹什麼,儘管你和他相隔很遠,儘管你和他已經很長時間沒見面了,但是你還是會想著她,有的時候你看到它的時候也會偷偷的從遠處望著她,偷偷的看著她,看看她現在做什麼,那麼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子的,以前我喜歡乙個女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