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人會怎樣?

2022-12-15 15:15:03 字數 788 閱讀 5532

1樓:陳瀅竹

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對方,喜歡跟對方相處的每乙份,每一秒。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總覺得短,然而離開對方的時間總是覺得特別漫長。

2樓:lian雨

期待有他的每一天 時不時會在你腦子裡浮現他的影子。

看到對方會小鹿亂撞。

3樓:千旬

每時每刻都想他,總之就是乙個想字。

4樓:超級棒棒糖

篇東西會讓你知道你是不是對他/她有了感覺。

十七你經常看他/她的個人主頁。

十六當你和他/她打**打到很晚,他/她掛了**,你仍然想念他/她,即使**只掛了2分鐘。

十五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簡訊。

十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十三他/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敢到害羞。

十一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一會跳得慢十。

你聽到他/她的聲音的時候會笑。

九當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見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八。

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聽抒情的慢歌。

七你想到的全都是他/她。

六你聞到他/她的氣味就很興奮。

五你意識到當你看著他/她的時候,你總是在笑。

四為了見到他/她,你會為他/她做任何事。

三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中浮現二。

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於你都沒有發現這裡沒有第十二條一。

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條,然後默默地笑自己。

許個願吧,你想。

怎樣愛上乙個人? 15,如何愛上乙個人?

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愛乙個人憑的是感覺,有的人一見鐘情,有的人相處很久了也沒有愛的感...

怎樣才能愛上乙個人?怎麼才能愛上乙個人

吥愛就轉手離開,既然伱對這些沒興趣,還想唻咁嘛,何必吥去做些哊意義的事,者 丶橘僪 助理 二級 10 8 13 46我也是乙個曾經被愛傷透了的人,避免回憶!者 斑葉繭繭 試用期 一級 10 8 13 43他倆說的很好呀!偶也是一樣!也想知道!我現在是不想這些事,做喜歡做的事,以後,有點成績了,就找個...

喜歡上人 求助 ,喜歡上乙個人 求助

其實濫情是很多優秀男人的共同缺陷。他會對所有身邊的女人都很好,但也許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甚至他可以像你男友一樣的陪著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卻不明白自己對你是怎麼想的。有些人也許會覺得他肯定想怎麼樣,但那樣想太片面了,這類男人大多數都只是本能的這樣去做而已,不帶雜質。你這麼在乎他,你喜歡不喜歡他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