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麥積山,西安到天水的麥積山多少公里?

2023-05-10 19:45:02 字數 2583 閱讀 5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水火車站下車以後,對面有34路公交車,票價5塊左右吧(沒有坐過,聽人說的),麥積山附近有仙人崖,淨土寺,都是天水不錯的景點,關於吃的方面,我們天水有呱呱最為出名,建議嚐嚐。那裡有很個叫後川的地方,有很多農家樂,裡面好多飯菜也是很可口的。希望在天水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從西安到天水下車。天水火車站門前就有公交車去麥積山的。乙個小時就到了。

3樓:旅遊浩哥

從西安出發,到麥積山一日遊的安排: 1、買火車票:西安火車站買好第二天早上七點左右去天水市的火車票2去天水:

沿途快車約4個多小時,大約11點-12點到天水火車站(在麥積區)。中飯可在火車站前300公尺右轉的步行街上吃。當然最好是自備乾糧,可以多看一會兒石窟。

3、去麥積山:在火車站正門口廣場西側的麥積大酒店下坐34路(是公交車,還挺正規,5元/人)到麥積山景區,大約花50-60分鐘。 4、買景區門票:

門票是70元/人(我是2023年3月份),學生證半價。建議買個15元來回旅遊車票。來回6公里,去是上坡,自己走,來回得花半個鐘頭。

5、參觀前:坐景區旅遊車到麥積山腳下,走個10分鐘到檢票口(此為看石窟的檢票口,前面還有乙個檢票口是在售票處旁,是進入景區的檢票口),上去之前建議先上個廁所(因為遊覽全走棧道,沒洗手間,一旦下了棧道就不能再上了)。當你站在檢票口時,時間應該早於14點。

請問您還有其他需要諮詢的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祝您生活愉快!

4樓:小喬流水低調

坐火車至天水火車站下車後,有直接去麥積山的公交車34路,票價是5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水下火車後 乘坐 34路公交車。

西安到天水的麥積山多少公里?

6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890公尺,過右側的西安秋林巨集業商廈約2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90公尺,過安遠門橋,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5)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星火路/朱巨集路方向,直行進入星火立交。

6) 沿星火立交行駛230公尺,過星火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星火路。

7) 沿星火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興東路。

8)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9)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0)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2.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4.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5.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街亭/溫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890公尺,朝g310方向,右後方轉彎。

7.天水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550公尺,稍向左轉。

5)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6)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麥積山。

7樓:1008天上人

西安到天水大概350公里,西安上西寶高速公路到寶雞170公里,寶雞至天水段沒有高速公路接近190公里從天水的麥積區(以前的北道區)到麥積山大概40公里。

陝西寶雞到麥積山有多遠?

從西安自駕去麥積山,如何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2) 沿朱巨集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公尺,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城立交。

5) 沿漢城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6) 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寶雞/蘭州/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帽耳劉立交橋。

2.沿帽耳劉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街亭/溫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900公尺,右轉進入元溫段。

5.天水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元溫段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530公尺,稍向左轉。

4)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麥積山。

西安到麥積山國家地質公園多少公里

麥積山石窟旅遊距離西安臨潼有多少公里

從周至縣處發去麥積山旅遊沿途景點怎麼走

麥積山三大佛的介紹天水麥積山的三尊大佛叫什麼

麥積山石窟現存的三佛窟非常多,從現存最早的第74 78等窟就開始出現,一直延續到隋唐時期,是麥積山石窟北朝至隋唐時期洞窟最重要的造像題材之一,這種三佛題材是長安佛教法華思想對北魏甚至整個北朝石窟造像影響的結果。麥積山石窟 一佛二菩薩 的塑像。中間扶膝而坐的釋迦牟尼表情莊嚴肅穆,兩旁的大勢至菩薩和觀世...

西安秦東離山西運城多遠距離,西安到運城多長時間,西安到運城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2.2公里 起點 西安秦東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大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灤白路 2 沿灤白路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g210 3 沿g210行駛8.7公里,直行進入西灃路 4 沿西灃路行駛7.1公里,過木塔寺橋,朝西安 繞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西安到菏澤的汽車,西安到菏澤的汽車

西安長途汽車站有荷澤的車,菏澤汽車總站到西安的車返程時間是14 00 西安長途汽車站有荷澤的車,我在西安上學經常坐 西安火車站的長途汽車站沒有到菏澤的汽車,西安三府灣客運站有到菏澤的汽車。西安去菏澤的大巴車幾點發車和大巴車上的手機號?西安到菏澤的汽車每天有2班車 分別是15點30分 和下午的17點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