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晚劉謙魔術到底怎麼弄的

2023-05-10 19:45:06 字數 3458 閱讀 7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魔術,是圓形桌子,圓形玻璃,在玻璃卓有很多隔斷,隔斷的位置玻璃上留有孔,平時在隔斷處擋住了,最後當劉謙乙隻手擋住的時候玻璃旋轉,帶孔的位置轉到劉謙手的位置,所以手串過了玻璃,但由於玻璃非常光亮所以光亮所以即使在旁邊也看不出來。在手縮回來之後,帶孔位置旋轉回隔斷處,看似玻璃玩好無損。

桌子上的玻璃有問題。

看過類似的魔術。

其實就是玻璃上有塊能滑開的地方 配合場地背景 就是滑開了你也是看不出來的。

因為和背景顏色一樣。

接著就是用手法了 是人都知道 玩魔術的那手靈活得根什麼似的。

什麼時候把玻璃滑開了 沒滑開他都控制著。

因為我看過類似這樣的魔術 那個魔術的解密其實也就是這樣。

2樓:﹍入戲太深

橙汁那個 杯子上面薄薄一層,喝的時候咬開口。

再倒進去的橙汁就被下面一小層海綿吸掉。

手蓋上要等一會兒橙汁沉下去。

就這樣了 撲克那個。

董卿洗得那副牌被換掉了。

後面基本上都是手法。

夾雜許多假洗牌。

超純熟的手法。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不多說了 硬幣那個。

有一枚硬幣是特製的磁性的,可以二合一吸在一起前面兩次穿碗都是三合二,另乙隻手放「穿過」的那一枚硬幣手從下拍玻璃那次,上面三枚硬幣放好位置,只要下面一震動,其中兩枚就吸在一起了,下面手裡的,當然是提前捏好了。

手擋住掉下去那次,那個黑墊子有磁性,左手提前從玻璃下面吸上一枚,右手擋住,然後用手裡磁性更強的那枚硬幣推開玻璃下面的硬幣,就掉下去了- -

3樓:水母水母水水母

劉謙與董卿的超強對話。

劉謙:你要我從哪個地方穿過去?董卿:中間吧。

劉謙:董卿小姐,堅硬嗎?董卿:堅硬。

劉謙:試試堅硬嗎?董卿:堅硬。劉謙:用紙巾擦擦就軟了。

董卿:一年不見,你的技術越來越好了,真是太棒了。

這個太棒了!

魔術節目是到目前為止最棒的乙個節目。順便有兩句台詞也很棒:董卿:劉謙再來一次嘛~董卿:(劉謙你)太棒了!|oh~yeah

2023年春晚劉謙魔術揭秘

4樓:東城

果汁的魔術 其實果汁沒多少,只有表面的一點點,果汁下面是個夾層,杯底有海綿 撲克魔術 這個魔術是頂級難度,後面有許多假洗牌 硬幣魔術 硬幣是道具,叫做蝴蝶幣,可以和其它硬幣吸在一起的 最後的手穿玻璃 玻璃是二層,觀眾那邊一層,劉謙這邊一層,劉謙這層玻璃可以旋轉,玻璃本身就有洞 在這裡,我也想說一句:魔術是神秘的,請不要揭秘它,如果你來提問只是要揭秘這個魔術去炫耀的話,還不如去學幾個魔術,雖然這個魔術已經被揭秘過了,但我也不能揭秘的太詳細,因為魔術也是有尊嚴的。

5樓:miracle路易斯

看魔術看的就是見證奇蹟,為什麼還要看揭秘?

6樓:魔術師躍哥

小球原來是這樣穿越玻璃杯的,看完教學後太簡單了。

7樓:敏文漪萇林

其實劉謙在右手的戒指上戴著個東西。

那個東西可以把硬幣給吸上去然後左手是隱藏著乙個硬幣的。

劉謙09年春晚魔術揭秘?

8樓:魔術師躍哥

小球原來是這樣穿越玻璃杯的,看完教學後太簡單了。

9樓:零度之月

戒指在手中。

劉謙在用鑷子夾雞蛋的時候。

將戒指順著鑷子滑進雞蛋裡了。

2012春晚劉謙魔術怎麼回事

10樓:媛媛

魔術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但是只有人家才會變得那麼好,讓我們看的真像奇蹟一樣,不管怎麼回事,反正他給咱帶來了,快樂。

2013春晚中劉謙的魔術是怎麼表演的

11樓:鳳弋凰

李雲迪沒有跑下舞台,他一直在舞台上,台下那個雲迪是化妝的替身,周圍的觀眾看到雲迪以後注意力很快就收回了,因為他們知道這不是真的雲迪,劉謙說「雲迪我讓你露腳的時候」李雲迪就已經站在下面了(看圖,雲迪的腳),後來燈亮時衣服反穿成為第三個工作人員從後面出現,很容易就發現多了乙個工作人員,鋼琴是紙做的,幕布用力拉下時鋼琴也坍塌了;第乙個紙牌魔術,前面一直是劉謙表演,紙牌有多層,6分30秒是換手的時刻,劉謙手後撤,李雲迪右手接牌,因為他的手上已經沒有痣,而劉謙右手背上有痣,仔細看鏡頭有輕微的抖動的不自然狀況,此時左手仍然是劉謙,然後李雲迪坐下。觀眾配合不發出聲音,啪,雲迪露臉,總之觀眾完全知道是怎麼回事,只不過特別配合,這次的魔術簡單啊。

12樓:2010飛虎隊

我只有破綻,你要麼。

2013春晚劉謙魔術揭秘

13樓:網友

大變活人這個魔術沒有難度!鋼琴是真的,彈的也是真的。今年春晚舞台全部可以公升降!

最後鋼琴是直接被舞台降下而變沒的。李雲迪也一直是他自己,最後露頭說話是障眼法,他單獨下降的舞台就在露頭的位置,他頭縮回去後就立即下降然後跑到觀眾席,幕後有個工作人員一直在處理鋼琴,他直到最後才出現。劉謙今年完全是在利用舞台。

你可以看看《致命魔術》這部電影,很好詮釋了這個魔術。

2012春晚劉謙魔術揭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杯子裡放球的魔術。

魔術師每次拿走球多數沒有拿走。我們看到拿走,是魔術師動作快造成的。此外,如果裡面有個機關,例如磁鐵等,可以將球吸住。

當我們猜有球時,魔術師用機關(例如磁體)的一邊把球搓鏟起來,我們將看到沒有球。然後,魔術師輕輕一磕,將球放下,拿起杯子,就有了球。當然,魔術師手快也可一定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再再次蓋上杯子時,把球放進去。

**10臺解密魔術時,很多人快得令人驚訝。杯子變球是標準魔術。

變蘋果則我懷疑邊上的主持人是託,魔術師手法再好,從邊上的角度,總能看到一些什麼。所以,應該邊上的人是託。畢竟鏡頭只在乙個角度,沒有側面角度。

而且,邊上主持人看到橙子和蘋果時,似乎不太自然,似乎已經知道答案了。

二、用鏡子吸咖啡。

1) 咖啡瓶中加入了大量冰,所以實際咖啡體積不大;

2) 咖啡杯底很厚,如果為空,有機關,機關開啟後,可以將全部咖啡裝下;

3) 魔術師手中的管子一頭始終攥在手裡,所以手中有乙個裝咖啡的塑膠袋;

4) 管子很細,如同我們看到的液體溫度計,看得見液體,卻流量實際不大;

5) 當咖啡杯子底下經遙控或預先計算好時間的機關開啟後,魔術師根據杯子裡的咖啡流速,吸手中塑膠袋裡的咖啡,魔術就可順利進行並結束。

春晚劉謙的3個魔術都是怎麼變的?

1這個魔術都有乙個必須做的動作,就是第一下先把兩個手指合在一起。也就是這個第一下,已經把皮筋分開了。拇指和食指勾住皮筋,合攏的時候用中指掛住皮筋,鬆開食指,然後又用食指勾住皮筋。就出來了。然後放回原位時不斷的晃動皮筋,因為已經出來了。動一動不容易被看穿。然後 就不用說了。2他的杯子是特製的 底部可以...

元宵晚會,劉謙的預言魔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弄的?拜託了各位

觀眾在飛盤的時候,劉謙兩手背後拿紙筆 事前準備紙筆 寫下來,然後塞在手指套裡,手指套就是個道具長得和大拇指一樣的套,裡邊裝東西就可以套大姆手指上 拆開信封的時候,先把大姆指伸進去,然後手指套開啟,然後紙條拿出來。第二個魔術 是劉謙 提前已經在5張紙的背面寫好對應的圖案 比如正面是圈,背面就是方框,正...

春晚上劉謙的魔術是怎麼變的呀太神奇了

這裡說的bai 不是解密是du教學,但只是給 真正愛zhi魔術的人看的,只好奇的人看了會dao覺得無趣 1.這象皮回是老手採,但劉謙答把他交到觀眾手上就更能收效果了 2.是兩個效果,先是戒指消失,後是在蛋汁中找到戒指 說成是變入雞蛋 用夾子夾出是用time gap加強 觀眾確信是打出來的.3.錢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