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已經不復從前的熱度,因為哪些原因?

2023-05-10 19:40:02 字數 1964 閱讀 1142

1樓:南南愛娛樂

因為現在的成員也早已更換了許多,而且現在也沒有當初了,那麼多笑點,看點也少了不少。再者就是現在的內容做的也特別的不好。

《奔跑吧》收視率**,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2樓:牙牙摳娛樂

《奔跑吧兄弟》收視率連連**第二個原因,就是《奔跑吧兄弟》,我們可以從第一季開始來看,當時是有鄭愷小獵豹,還有就是號稱是天才的陳赫,還有乙個就是奔跑兄弟的大家長鄧超,剩下的就是大黑牛李晨,還有就是顏值的擔當楊穎了,可以說這些人他都是各司其職,每乙個都能發揮他們最大的能量的,但是,伴隨著後幾期,陳赫不參加了,鄧超不參加了,鹿晗也退出了,隨之而來的就是,很多以前奔跑的兄弟都不參加這個綜藝了。每一次請來的嘉賓,也一期都不如一期。

奔跑吧兄弟》沒有噱頭,缺失看點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邀請迪麗熱巴和鹿晗的內一季《奔跑吧兄弟》,當時收視率是非常好的,因為他們給節目組給鹿晗和迪麗熱巴組了cp,當時這對cp,也是在網上炒得非常紅。每一次**《奔跑吧兄弟》,就會有一種浮想聯翩的感覺,因為那個時候,兩個人都是沒有戀情緋聞的,後來,隨著鹿晗不參加了,迪麗熱巴也撤了,現在我們再來看《奔跑吧兄弟》第九季的這個常駐嘉賓的陣容,真的是沒什麼讓人期待,蔡徐坤,雖然之前是頂流,但是他確實貢獻不了什麼,大黑牛,之前在第一季裡面我覺得他就是乙個出大力的,他又沒有什麼笑點,沒有什麼包袱,還有就是沙溢老師,確實笑點很足,但是他在這裡面也是孤掌難鳴,很難挑起這個奔跑兄弟的大樑。

所以從種種方面來看,《奔跑吧兄弟》每一期請來的嘉賓,也都不是很耀眼,而且,原班人馬都不參加了,剩下的幾個也沒什麼能力,這檔綜藝,自然口碑就不能好了,收視率也會自然下降。

3樓:生活助理阿離

主要是現在這個綜藝節目裡面的演員並不是以前幾季裡面的老演員,現在這些新演員沒有什麼很好的看點,甚至是不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歡樂,因為他們經驗不足,所以導致沒有多少人喜歡看這個節目。還有就是因為這個節目的劇情沒有變,所以導致這部電視劇集也沒有很多的看點,從而就導致了這部電視劇集的收視率下滑。

4樓:老龐家小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節目缺少創意,觀眾覺得劇情太熟悉了,沒有新鮮感。

《奔跑吧》為何一直經久不衰?直到看到這些後,突然就理解了,啥原因?

5樓:大事發生的

這期節目久經不衰的原因就在於很多觀眾都是非常喜歡這個節目的,而且也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首先就是常駐嘉賓搭配的非常得當,而且飛行嘉賓也是非常有人氣的挑戰類綜藝節目獨特用心節目也是非常貼合主流價值觀的。

6樓:f但是

因為這檔綜藝節目中的固定嘉賓的感情都特別好,而且在製作節目的時候特別用心。

7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這個綜藝節目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有很多遊戲都非常的好玩。這個綜藝節目的看點非常的多,每一期的綜藝嘉賓都非常的有意思。

《奔跑吧》週榜熱度第一,這檔綜藝節目為何關注度如此高?

8樓:的瘦

因為已經很多季了,有非常多像我這樣的忠實粉絲,而且他的內容也不錯,很搞笑,嘉賓也特別棒,我最喜歡baby。

9樓:柒晚灣

因為是目前存活的老牌綜藝中為數不多比較有意思的了。所以關注度自然就一家獨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節目推出甚久了,擁有了甚多甚忠實的觀眾,且該節目的形式甚新穎,傳達的主題甚勵志,甚具正能量。

11樓:悅遊小天使

為了看蔡徐坤看的,但這幾季都很好,好玩又有正能量。

12樓:雨花石

因為都是學生喜歡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偶爾都有看,現在加入了深深,每集都會追。

14樓:及炫明

有開心的周深白鹿楊穎沙益。

《奔跑吧娃》的作文,《奔跑吧娃》的作文200字

我有乙個好哥們,他是我小學的同學,我們每天放學都一起回家。他長著小眼睛 小耳朵 黑頭髮 黝黑的 還有一張滔滔不絕的嘴。你別看他小,他的頭腦可是很靈活的,悠悠球 象棋 羽毛球 樣樣絕頂。還有他的學習也比我出色,班裡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我真佩服得五體投地。尤其是他那一張滔滔不絕的嘴,總是愛吹牛。什麼 ...

奔跑吧兄弟裡的所有男嘉賓名字,奔跑吧,兄弟!中全部成員的名字,包括嘉賓

鄧超 李晨 胡海泉 陳羽凡 王祖藍 沈凌 陳赫 鄭愷 王寶強 竇驍 金鍾國 陳建州 孫揚 歐弟 林更新 劉在石 金鍾國 池錫辰 河東勳 姜熙健 李光洙 袁弘 郭京飛 林俊傑 李晨,鄭凱,包包,寶寶,祖藍,鄧超,陳赫,李世民,胡海泉,陳羽凡,沈凌,竇驍,池錫辰金鍾國林,俊傑,宋智,光洙,河東勳,建州,...

參加奔跑吧兄弟的女明星都有誰,參加奔跑吧兄弟中國版的所有明星名單

1,馬蘇,第一季 1期 第三季 2期 馬蘇,1981年2月1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先後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 北京電影學院高職學院表演系。2,古力娜扎,第一季 1期 古力娜扎 gulnazar 1992年5月2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時尚模特。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