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話方塊怎麼改顏色,怎樣把微信對話方塊改顏色

2023-05-10 19:15:05 字數 1143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2、根據自身需求,選擇【選擇背景圖】、【從相簿中選擇】、【拍一張】,選中要設定的**即可。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型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由張小龍帶領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眾平台、微信小程式等功能,同時提供生活繳費、直播等服務。其使用者覆蓋200多個國家、超過20種語言。

2樓:能夕歷乙

而qq的話,是可以更改氣泡的,也就對話方塊的顏色、樣式,可以在「我」裡面選擇「表情、氣泡、主題」,然後選擇「多彩氣泡」即可更改不同款式的氣泡(對話方塊形式)。

怎樣把微信對話方塊改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通用選項進入。

4、進入聊天背景介面,點選從手機相簿選擇選項進入。

5、進入相簿內,選擇要設定**。

6、最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即可。

微信對話方塊怎麼換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通用」。

3、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有個「聊天背景」,點選一下。

4、提示「從手機相簿選擇」還是「拍一張」,我們如果想設定的**在相簿,就點選「從手機相簿選擇」。

5、進入相簿,找到要設定的**,點選**。

6、右上角有個「完成」,點選一下,就設定完成了。

微信對話方塊怎麼換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是不能換的,但是可以通過換背景來改變對話方塊的視覺感覺。

1.開啟與好友的聊天對話方塊,看到右上角有個頭像按鈕,點選進入。

2.進入後是一些資訊設定,其中有一項就是「設定當前聊天背景」,再點選進入。

3.裡面有一些選擇專案,大家看文字就知道什麼意思了,這裡就講第一種「選擇背景圖」。

6.這樣的設定是只與此人聊天才會有這個背景**,與其他聊天如果要有背景需要再設定。如果要設定他們同乙個背景的,看下面這個方法。

微信聊天框怎麼設定顏色

微信聊天對話方塊怎麼換顏色?

怎麼恢復微信刪除的對話方塊,微信對話方塊刪除了,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左滑誤刪對話方塊,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不能找回?一起來看一下 刪除了對話方塊是吧聊天記錄刪除了,沒有刪除好友。開啟對話方塊方法 對方傳送一條訊息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

微信怎樣刪除對話方塊卻不刪除聊天記錄

第一招 手動資料覆蓋 有需要的朋友們快去試試吧,個人隱私保護刻不容緩!具體步驟 1 長按任意一條聊天記錄,選擇 更多 2 選擇想要儲存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收藏可收藏,點選 可 給朋友。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這確實可以查...

微信刪除了對話方塊如何恢復聊天記錄

左滑誤刪對話方塊,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不能找回?一起來看一下。只是對話方塊刪除的話,聊天記錄還是存在的,只要再次傳送一條訊息,點選這個好友的頭像,就可以看到聊天記錄了。微信刪除聊天對話方塊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左滑誤刪對話方塊,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不能找回?一起來看一下。不用擔心,這種情況是可以找回來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