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細胞偏高怎樣治療 20,白細胞偏高怎麼辦?

2023-05-10 19:15:04 字數 5181 閱讀 3361

1樓:無懷雨稅妝

白血病是一類造血幹細胞的惡性轉殖性疾病。中醫根據其臨床常見的淋巴結腫大,肝脾腫大及乏力等特徵,將其歸結為「症瘕」、「積聚」、「瘰癧」、「虛勞」等範疇。針對患者現在的情況我們希望能夠了解患者的具體情況,以便於做出詳細指導。

目前西醫主要還是通過化療,總的弊病就是費用昂貴,**不徹底,因此也就認為此病為絕症。我院在血液病**方面在國內有重大突破。採用「非化療非輸血——免疫平衡**」打破了血液病靠輸血靠化療的傳統的**方法,結合高科技基因技術處理的「龜鹿生血湯」、「清黃散」等經典方藥,從基因及分子水平入手,通過「細胞逆轉」的綜合**,和中醫「祛瘀,解毒、清血、扶正」的特殊功能,來恢復造血幹細胞功能,恢復正常的骨髓造血。

從而使白血病從根本上得到**。如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通過專家**諮詢。

2樓:晉修行瑋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白細胞增高的原因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生理性的一種是病理性的。病理性的白細胞增多最多見的就是細菌感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各種炎症,另外還有一些病毒感染、大的創傷、腫瘤、中毒、血液病等等,你此次檢查更多考慮急**染期,請繼續目前(抗生素)**。根據您提供的情況,可以使用轉移因子口服溶液(孚泰)用於某些抗生素難以控制的病毒性或黴菌性細胞內感染的輔助**(如帶狀皰疹、流行性乙型腦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亦可作為惡性腫瘤的輔助**;本品可用於濕疹、血小板減少、多次感染綜合症等。

禁與熱的飲料、食品同服,以免影響療效,混濁或變色勿用。

3樓:y_y_魚

你好。在醫學中白細胞主要分為五種:中性粒細胞,嗜酸性粒細胞,嗜鹼性粒細胞,淋巴細胞,單核細胞。

白細胞偏高是其中一項或幾項偏高引起的,但是這幾類白細胞公升高的**各有不同,你的體檢報告要首先說明是哪一項偏高才有助診斷。最常見的白細胞公升高是感染來的,可能你體檢時感染了什麼細菌病毒,那過幾天好了,白細胞也就降下來了,建議再去複查一次,看還高不高,高的話哪個高,如果真是有什麼問題找出**對症**,沒有問題繼續努力找別的工作,那些聽說的事情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就不要相信了。

4樓:管又戎德輝

你好,白細胞總數增高通常與細菌感染有關的,建議使用鹽酸洛美沙星分散片,本品適用於敏感細菌引起的輕中度感染。注意對本品或其它氟喹諾酮類藥物過敏者禁用。口服。

一日,分2次服;病情較重者可增至一日,分2次服。

注意對本品或其它氟喹諾酮類藥物過敏者禁用。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您!祝您健康!

5樓:世潔漢黛

那高多少啊,一般這個高都是炎症導致的,肯定會有症狀的,經過正規應該抗生素**會好的。如果你沒有症狀,而且白細胞高的話,建議你去醫院仔細查下。不要拖延。必要的話可以做骨穿。

6樓:陶允邱高寒

白細胞高提示體內有炎症感染,往往也會有發燒症狀。如果白細胞計數中性粒比率偏高,說明是細菌感染,淋巴細胞比率偏高,說明是病毒感染。你也可能是混合感染。

消炎和抗病毒**就可以了。沒什麼大問題。一般感冒都會引起這些症狀。

注意健康飲食,多喝水,注意衛生,小心病毒感染。

7樓:褚珍乙迎荷

病情分析:你好,白細胞增多最常見的原因是細菌感染,劇烈運動後採的血。

指導意見:目前具體是什麼病還不明顯,沒辦法指明**辦法。比如某些人感冒可以導致白細胞公升高,而有些人白血病也可以導致白細胞公升高。

這**方法肯定是相差很遠吧?還需要到醫院複查,如果還是高,應該做進一步檢查,比如血塗片,甚至骨髓檢查,並結合症狀來查詢原因。

8樓:水蘊邛霞月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這個白細胞高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不是白血病。

指導意見:建議你不要緊張和擔心,需要掌握是感冒了**有炎症了,還是其他的闌尾炎症,及時的抗炎**的同時,及時的選擇方法進行**。

9樓:公珍碧魯哲

除了疾**素可以引起變化外,亦受生理因素及其它原因影響,餐後、劇烈運動、寒冷、疼痛、恐懼等可致白細胞公升高。冬天白細胞比夏天高,下午檢查比清晨高。妊娠亦可使白細胞公升高。

病理性增多見於:1.急**染2.

嚴重的組織損傷及大量血細胞破壞3.急性大出血4.急性中毒5.

白血病、骨髓增殖性疾病及惡性腫瘤。

10樓:以愷魚翠茵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像這個情況的話要是白細胞高的話需要考慮是有炎症感染導致的情況的,及時消炎。

指導意見:注意下看看體溫高不高的情況的,注意小孩的症狀改善的情況的。

11樓:前恆閆香旋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有體檢白細胞偏高說明不了啥呀,有可能是檢查誤差呀指導意見最好去別的醫院多檢查幾次看看,如果都好著應該不會有事的。

白細胞偏高怎麼辦?

12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白細胞偏高,也需要進一步結合查體以及其他檢查。白細胞增高考慮體內有炎症或者感染的表現,有很多患者是繼發於**或者軟組織的感染,也可以發生於肺內感染。

有很多病人是在上呼吸道感染之後,也會併發咳嗽、咳痰、胸痛或者胸悶,胸片或者ct檢查也可以發現肺組織內有斑片狀的影像,這種情況下應該積極的進行**。

13樓:悠然天下

白細胞俗稱白血球,是血液中重要的細胞成分,包括中性粒細胞、嗜酸性粒細胞、嗜鹼性粒細胞、淋巴細胞、單核細胞和肥大細胞等。它們通過不同機制和方式消滅各種病原微生物,同時還可清除過敏原、衰老、死亡和異常細胞,起到淨化血液、維持各系統功能正常運轉的作用。

白細胞檢測可用於輔助診斷細菌和病毒等感染性疾病;自身免疫病如系統性紅斑狼瘡、乾燥症候群等;血液系統疾病如白血病、骨髓增殖性疾病、多發性骨髓瘤、淋巴瘤等;過敏、寄生蟲感染、真菌感染等;還對各種急性大出血、急性中毒等有一定意義。具體需要去找醫生檢查。

白細胞偏高是什麼原因?

14樓:你看九肆說

尿檢結果顯示白細胞偏高確實不是好事兒,可能是患上了某種疾病。那麼到底是什麼導致了白細胞偏高呢?將給大家一一解說。

1.患上了腎小球炎。

乙個人在得了腎小球炎的時候,尿液中的白細胞會出現變化,所以在拿到檢查結果之後,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2.腎臟疾病。

如果患上了腎盂腎炎、腎盂積膿、腎膿腫,患者尿液中的白細胞也會變得偏高。如果大家還沒確診,應該接受進一步的檢查。

3.尿道疾病。

尿道炎、尿道結石、前列腺炎等泌尿疾病也是引起白細胞過高的主要原因。患者發病之後,通常會有明顯的不適症狀,如果想讓症狀盡快消失,需要接受藥物**。

4.膀胱疾病。

如果輸尿管、膀胱等部位出現了炎症,那麼尿液中的白細胞也會出現異常,還有就是結石、結核、腫瘤等疾病的患者,檢查結果都會顯示白細胞偏高。

美和孕產知識。

15樓:陽光燦爛

白細胞計數高大多由感染性因素引起,如細菌感染、病毒感染等,這類情況臨床最常見。除此之外,血液系統疾病、噁心腫瘤等原因可造成白細胞數增高。明確**後,針對性**。

白細胞對人體健康十分重要,是人體防禦外界病菌侵犯一道重要防線。進行血液檢查時,如果有白細胞增高現象,表明體內健康出現問題,應及時找出原因,根據不同**進行**。那麼,白細胞數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1、感染性原因。

血常規檢查白細胞偏高,大多數由感染性因素導致。比如各種細菌**染,如鏈球菌、葡萄球菌、腦膜炎球菌、肺炎球菌等的感染。還有一些病毒**染,如麻疹病毒、狂犬病毒、脊髓灰質炎病毒等可造成白細胞增高。

2、血液系統的疾病。

白細胞增高還可因血液系統疾病導致,如原發性血小板增多、急性粒細胞白血病、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急性粒細胞白血病等。如果患多發性骨髓瘤,也可引起白細胞明顯增高。

3、非感染性疾病。

白細胞增高還可因非感染性疾病導致,如風濕性、類風濕性關節炎在合併血管炎等情況下可引起該現象。如肝癌、肺癌、胃癌等一些惡性腫瘤也會引起中性粒細胞增多。

白細胞增高可能預示著感染、腫瘤、血液病、損傷、壞死、過敏等情況。

白細胞是人體內起防衛作用的一類血細胞,正常值為(,白細胞公升高時,可能預示以下疾病:

1.各種病原體感染造成的疾病,如細菌感染、病毒感染等。

2.可能見於腫瘤及血液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急性粒細胞白血病等。

3.白細胞增高也可能見於組織損傷或壞死,如大手術後,燒傷,急性出血嚴重創傷等。

4.還可見於過敏,如接觸過敏原、服用的藥物過敏等情況。

當發現白細胞高時,應及時就醫,由專業醫生結合症狀,進一步檢查來明確原因,如血常規、血生化、降鈣素原等,進行個體化診治,以免延誤病情。

白細胞偏高是為什麼

16樓:新不

人體白細胞增高常見於兩種情況:1、存在感染。2、存在某些血液方面的疾病。

白細胞是由骨髓中的粒系祖細胞分化而來,血液中的白細胞是體內的警察,是體內最重要的免疫細胞,當外界微生物侵入人體後,骨髓會造出更多的白細胞,白細胞就會殺滅微生物和致病菌,這時往往血常規中的其他細胞,如紅細胞、血小板沒有多大變化。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骨髓造出來的白細胞沒有功能,在血液中白細胞數值增高了,但是它們卻不能發揮作用,更容易導致患者感染,常見於白血病、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的患者,這時往往會伴有紅細胞、血小板的下降,骨髓活檢也可以看到病態的造血細胞。

17樓:桓珈藍志

就說明你身體有個地方發言了。

白細胞偏高的原因是因為身體某個地方有炎症,身體做出的自我保護措施,增加白細胞吞噬有害細菌,所以醫學上就用了這個原理來驗證身體是不是有發炎或者損傷。

比如感冒、發燒、外傷都是因為呼吸道感染、軟組織感染等,體內的白細胞會急劇增加。

白細胞舊稱白血球。血液中的一類細胞。

血小板增多:當》400x109/l時為血小板增多,原發性血小板增多常見於骨髓增生性疾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等;反應性血小板增多症常見於急慢性炎症,缺鐵性貧血及癌症患者,此類增多一般不超過500×109/l,經**後情況改善,血小板數目會很快下降至正常水平。

°×︰û¸ß

白細胞偏高的原因

18樓:snail姜

wbc增多:常見於急性細菌**染、嚴重組織損傷、大出血、中毒和白血病等。

白細胞公升高往往意味著患者症狀因細菌**染而導致各身體器官和組織的急性或慢性的感染、炎症、組織損傷等情況,因為白細胞是一類具有吞噬功能的細胞,可以看作是人體防禦系統的重要防線,當發生感染時,白細胞中數量最多的中性粒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會迅速出現(表現為白細胞數量的增多)。

wbc白細胞數目偏高是為什麼,白細胞WBC偏高怎麼回事?

比如說有沒有嗓子疼上呼吸道感染,或者說尿頻尿急尿痛,泌尿系感染或者說咳嗽咳痰上呼吸道感染都有可能會出現白細胞增高。根據白細胞的細胞質內有無特殊顆粒,可將其分為有粒白細胞和無粒白細胞。前者常簡稱為粒細胞,根據其特殊顆粒的染色特性,又分為中性粒細胞 嗜鹼性粒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白細胞 wbc 偏高怎麼回...

白細胞WBC偏高怎麼回事,白細胞計數WBC偏高是怎麼回事

通常白細胞偏高伴隨中性偏高,白細胞偏低伴隨中性偏低.因為白細胞通常是受中 版性粒細胞的影響比較大權,有時候也受淋巴細胞的影響.如果白細胞高了,中性卻低,那麼淋巴細胞一定是增高的.白細胞是機體的一種正常的免疫系統的乙個細胞,當機體受到細菌,病毒等外來病原體的入侵時產生白細胞公升高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同...

WBC(白細胞)增高是怎麼回事,白細胞(WBC 偏高怎麼回事?

wbc是英文white blood cell的縮寫,也就是說你尿中的白細胞升高了,正常應該是陰性,尿出現白細胞可能是近期有尿路感染了,也有可能是尿液汙染,如果有尿頻 尿急的症狀要再複查尿常規。白細胞增多還要看白細胞中的中性粒細胞和淋巴細胞的數值,才能確立是哪種感染。一般身體有炎症反應都可引起白細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