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改暱稱,微信中的暱稱怎樣更改

2023-02-14 16:25:02 字數 3878 閱讀 2000

1樓:男神man秀賢灬

進入談閉開啟的頁面後點選暱稱。

進入暱稱修改頁面修改後點儲存即可。

2樓:醜博明

點選我,點選有名稱的地方,找到暱稱,點進去,刪除原來的舊名字,輸入新的名字,就好了。

3樓:旺仔牛奶劉

在使用微信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給自己設定乙個暱稱。但是有時候有些暱稱自己不喜歡了,想要修改暱稱的話,應該怎麼操作呢?那麼下面就來簡單說下,微信怎麼修改暱稱?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首先先開啟微信,然後登入自己的微信,登入成功後進入到「我」主面板,在這個面板上可以看到自己的頭像及暱稱,此時單擊自己的暱稱。

單擊暱稱後會進入到個人資訊面板,在這個面板上就會有乙個」暱稱「選項,單擊該選項。

單擊暱稱之後會進入到更改名字面板,其實也就是修改暱稱面板,此時我們在輸入框裡面輸入自己想要修改的暱稱。

比如你想要修改為」我要改暱稱「,那麼就在輸入框裡面輸入這幾個字,輸入完成之後單擊右上角的」儲存「按鈕。

單擊儲存按鈕後會回到個人資訊面板,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在暱稱的後方就會顯示我們剛剛修改過的暱稱了。

如果後續對現在修改的暱稱還是不滿意的話,想要再次修改野咐的話,修改的方法還是按照上面的方法來操作即可。

很多童鞋在修改暱稱的時姿脊慎候可能會出現修改不成功的情況,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修改不成功可能是網路的因素,可以多嘗試幾次。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微信暱稱跟***兩個跡敬概念,可能有一部分人會把這兩個混淆。微信暱稱是可以隨便更改的,但是***之可以修改一次,***設定好之後就不可以再次修改了。

微信中的暱稱怎樣更改

4樓: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2、選擇最右側「我」,可見「錢包」、「相簿」、「收藏」、「表情」及「卡包」等選單。

3、最上面的影象會顯示目前使用的暱稱,點選最上面的影象,進入到「個人資訊」設定頁面。

5、輸入好設定的新的名字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就可以了。

5樓:陳老師微課

更改頭像、暱稱、密碼。

怎樣把微信名稱改為暱稱

6樓:姬覓晴

1、登入自己的。

2、然後點選自己的頭像,如下內圖所容。

5、修改完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在「個人資訊」裡面,會看到「暱稱」一欄,點選它。

最後,在文字輸入欄裡面,填寫暱稱名字,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即可。

微信群聊怎麼改別人的暱稱?

8樓:溫暖的弦

1、首先bai

改的群zhi暱稱的群,點選上方的設定dao鍵;

2、在聊天資訊往內。

下拉,找到我的容群暱稱那一欄,點選;

3、修改成自己想要在群中顯示的群暱稱,點選儲存,在聊天中顯示群暱稱打√(注意千萬要打上√,不然是顯示不出你修改的群暱稱);

4、這樣你聊天資訊那裡就會顯示出你的個性群暱稱了,同樣在聊天的時候也會顯示出你修改後的群暱稱。

9樓:塔翊宿夏旋

進入群,點選右上角兩個小人頭的標誌,勾上顯示群成員暱稱,既然是你建的群,這些人顯示的暱稱都是你備註的。

微信名字怎麼更改

10樓:非常可愛

2、進入後,先點選右下角「我」按鈕。

5、最後,在彈出頁面輸入更改後的名字,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11樓:春天的離開

2、然後然後點選自己問的頭像。

3、之內後在下乙個頁面點選暱稱。

5、最後修改完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2樓:哇哎西西

2、選中右下角的「我的」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到我的資料介面之後,進行點選我的頭像的按鈕位置,可以點選任意位置,點選進入。

4、然後在暱稱的位置中,進行點選進入。現在是原始的暱稱。

5、進入到更改名字的介面,在輸入框中,輸入需要需改的名稱。

6、在輸入框中進行先刪除後,然後再次輸入」更改名字「,然後進行右上角的」儲存「的按鈕。

7、點選」儲存「按鈕之後,就會跳轉到我的介面,在暱稱的位置中,顯示剛才改的暱稱。

13樓:謇玉英熊羅

在開啟的個人中心裡,點選頭像。

電腦版微信怎麼改名字

14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上方的搜尋欄搜尋想要更備註的名字,回車確定開啟。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一下頭像,之後點選備註後面的文字。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想要的名字,回車確定即可。

15樓:雙魚

這時候,我們會看到這個好友的資訊的,我們就點選他的頭像就好了,點選之後,會看到他的資訊的。

在他的個人資訊的這個介面的時候,我們會看到有乙個備註的,我們就可以直接點選上面的按鈕了,進行備註的修改了。

我們直接寫就好了,寫完了以後,我們就可以直接在旁邊點選一下滑鼠,點選完畢以後,我們就修改完了備註了。

我們就可以在好友介面裡面看到這個備註的資訊了,我們就已經修改過了。這時候,我們再去看的話,就發現已經好了,修改起來還是很方便的。

微信如何設定暱稱?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的。

2、找到「我在本群的暱稱」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出現的「我在本群的暱稱」介面將原先的暱稱刪除並輸入或修改自己新的暱稱,修改好後點選確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進入個人資訊,然後再點選「名字」那欄,如下圖:

18樓:zh風魂

角的「我」。

4:進入個人資訊頁面,點選暱稱。

5:這時進入個人暱稱的編寫介面,點選進行修改。

6:修改完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按鈕。

19樓:蕜催魜生

我-第一行-名字(只能改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頭像右上角有設定。

微信暱稱怎麼設定

21樓:對麵包的愛

操作方法:

4.點選暱稱。

5.在這裡你想修改什麼暱稱,直接輸入,點選儲存,你的暱稱就修改好了。

拓展資料:

如何更改微信群暱稱,如何在微信群裡改暱稱

1.登入微信,進入首頁 如圖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選擇需要更改暱稱的群 如圖 3.進入群聊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標誌 如圖 4.接下來可看到所有群成員 如圖 5.下拉至底部,點選 我在本群的暱稱 如圖 6.接下來就可修改了,修改好後點選確定即可 如圖 2 然後點選通訊錄,點選 群聊 選擇需要改暱稱...

怎樣更換微信頭像和暱稱,怎麼更換微信中自己的頭像和暱稱?

操作如下 二,開啟如下視窗頂部的頭像,進行修改頭像與暱稱。三,點選後,會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可以看到 頭像與暱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修改。怎麼更換微信中自己的頭像和暱稱?3.進入個人資訊介面,再點選頭像 4.接著就進入了相簿,選擇任意一張 點選右上角使用即可完成更改。更改暱稱 名字 的步驟 3.進...

只知道微信暱稱怎麼加好友,只有對方微信暱稱怎樣加好友

具體操作方法 4 檢視附近的人 點選 發現 找到 附近的人 通過 定位查詢並新增好友 5 搖一搖 點選 發現 使用搖一搖,檢視與您同時在使用該功能的,並可請求新增對方好友 6 漂流瓶 點選 發現 通過收 發漂流瓶資訊進行交友。只有對方微信暱稱 怎樣加好友 你好,這樣加不了,現在只有以下方法 方法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