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車熄火了顯示屏還亮著什麼原因呢?

2023-05-10 19:20:01 字數 3224 閱讀 2889

1樓:汽車之家

是的,就是這樣的,熄火以後中控屏還在亮,把車門開啟以後關上門,遙控器鎖車後螢幕自然就會關閉了!

車熄火後儀錶盤還亮是怎麼回事?

2樓:apple哲皓

車熄火後儀錶盤還亮這是正常現象,車子熄火後,儀錶盤會有個延時斷電,鎖了車後自動就不亮了。如果鎖了車還亮著,那就是電源沒關,電源沒有關儀錶盤也會亮,這時只需要關掉電源開關和燈開關就可以了。

儀錶盤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錶盤、框架式儀錶盤、通道式儀錶盤、櫃式儀錶盤。而一些指示和警號燈亦包括在內。

汽車儀錶盤對於很多新手車主來說並不陌生,畢竟天天都能看得到,可是,你都清楚的知道儀錶盤的每個指示燈都代表什麼意思嗎?上海順風陪駕的陪駕師傅在給學員講解新車驗車的理論知識時,很多陪駕學員都表示,儀錶盤上的指示燈一般只知道幾個最常用的,其它的都不太清楚。

新車驗車最直觀的檢查:汽車儀錶盤上指示燈的檢查。

汽車儀錶盤上的指示燈有很多個,特別是越高階的車子,儀錶盤上顯示的東西也就越多,那意味著,你需要知道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新車驗車結束把愛車開回家後,一定要對照說明書多研究下,別以後自己獨立開車上路發,發現有問題了,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那就太不應該了。

新車驗車時,一定要多注意觀察下面提到的各類指示燈:發動機故障、安全氣囊、水溫、abs、安全帶、汽車電瓶、汽車機油、油量、車門未關緊、剎車盤、手剎、轉向燈、遠光燈、破璃水、霧燈、示寬燈等。

3樓:費莫澤惠錯炎

這是正常現象,車輛熄火後,儀錶盤會有個延時斷電,鎖了車後自動就不亮了。

4樓:睦春綠中亭

你好,汽車是這樣bai

的,在汽車du沒打著之前所有用電zhi

裝置都dao用的都是電瓶裡的電,專在打著屬車之後發動機開始轉動,汽車發電機同時開始轉動,開始對電瓶充電,如果你說是熄火後儀表燈就熄滅,那可能是電瓶有問題,可能電瓶充不起電了,可能發電機有問題,主要檢查電瓶,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那蔓蔓汲露

車熄火以後儀錶盤很亮,這是正常現象,只要你沒有鎖車,它都應該還是屬於通電的狀態。

6樓:旅芳澤皇孤

你好,這種情況下車熄火,以後一跑儀錶盤,如果還亮著的話,這屬於正常的現象,說明你沒有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是這問題bai,到修理廠叫更換du儀表下保險盒。

zhi總成,八百塊沒啥得修,dao結果有。

內天換左前搖機,把左窗戶中容控插頭撥掉後,就正常了,後面我買了個新的左前窗戶中控問題就解決了,你可以自己把窗戶中控插頭撥掉看正不正常,如果撥掉後正常在網上買個窗戶中控100元就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忙。

為什麼車熄火了儀錶盤的燈還亮著

8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車子熄火後儀錶盤的燈還亮著的,可能原因和相關解決方案:

第一,防盜指示燈,車子熄火,鎖車後會有乙個紅色鎖頭的只是燈亮著,一閃一閃的。如果是這個燈亮是正常現象,不需要理會。不影響正常用車!

第二,車子熄火後沒有鎖車導致儀表沒有休眠。車子熄火後一定要鎖車,如果不鎖車的話,一定會在喚醒沒有休眠狀態。這樣的話是不會熄滅的。

第三,如果排除以上兩種因素的話就是儀表的問題了。或者相關繼電器短路。

為什麼車熄火了儀錶盤的燈還亮著。

車子斷電了人都下車了,車門子也關了儀錶盤還亮著。

除非鎖車儀錶盤才會關閉。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車子熄火後儀錶盤的燈還亮著的,可能原因和相關解決方案:第一,防盜指示燈,車子熄火,鎖車後會有乙個紅色鎖頭的只是燈亮著,一閃一閃的。

如果是這個燈亮是正常現象,不需要理會。不影響正常用車!第二,車子熄火後沒有鎖車導致儀表沒有休眠。

車子熄火後一定要鎖車,如果不鎖車的話,一定會在喚醒沒有休眠狀態。這樣的話是不會熄滅的。第三,如果排除以上兩種因素的話就是儀表的問題了。

或者相關繼電器短路。

車子不上鎖儀錶盤就會一直亮著,除非鎖車才會關閉,不鎖車他就一直亮。

鎖車儀錶盤能滅就沒問題。現在的車都很智慧型的,不鎖車的話,儀表沒有休眠有些車等幾分鐘後會滅,有些車是不會滅的!比如啟辰大v那款不鎖車的話,儀表會一直亮著。

為什麼車熄火了儀錶盤的燈還亮著?

9樓:匿名使用者

車熄火了儀錶盤的燈還亮著,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車雖然熄火了,電源卻沒關,儀錶盤也會亮,這時只需要關掉電源開關,燈開關就可以了;

二、車熄火了,電源也關了,儀錶盤會有乙個待電的功能,等人下車將車門關閉後就會自動將儀錶盤關掉。

10樓:棉花加楓糖

汽車熄火之後儀錶盤的燈一般情況下來說是會熄滅的,而並不會一直亮著,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說明車輛沒有完全被熄滅或者相關的裝置出現了故障,要及時檢查維修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源關閉試試。可能是延遲斷電。

車熄火後儀錶盤還亮是怎麼回事?

12樓:汽車大師楚留香

儀錶盤亮原因:1,開著小燈或者開著大燈。2.點火開關損壞。3.車身電腦問題。儀表問題。先確定有沒有開小燈。

13樓:網友

鎖車後儀表上機油固障燈還亮。

車子熄火後導航顯示屏一直亮著怎麼辦?

14樓:汽車顧問

首先找到蓄電池旁邊的保險絲盒並將其開啟;2.然後在背面找到電源分配模組的繼電器,根據分布位置來找到相應的繼電器;3.這時候我們可以嘗試一下更換新的繼電器上去,如果問題得以解決的話,那就是繼電器出現故障問題了。

那麼還有另一種情況,如果之前有自行安裝過音響功放的話,可能是因為加裝線路問題(將常電線路給功放供電),導致供電存在異常,這時候只要將相應的線路排除一下即可。

車子熄火後導航顯示屏一直亮著怎麼辦?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車子熄火後導航顯示屏還在一直亮那麼我們可以試著把車鎖一下看導航還亮不亮望謝謝。

為什麼車熄火了儀錶盤的燈還亮著

車熄火後顯示屏為什麼還一直亮著

手機顯示屏變暗了是什麼原因,汽車顯示屏花屏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 去掉亮度自動勾選後調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

海爾冰箱顯示屏不亮了是什麼原因,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顯示屏不亮了怎麼解決

箱頂上出線插座與門板上屏的插頭接觸不良就會,最極端的是斷線,螢幕壞極少吧?打來冰箱門在關上顯示屏是亮的,可過一會就不亮了,是為什麼?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顯示屏不亮了怎麼解決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容身冰箱的顯示屏不亮,一般是顯示屏或者門體導線斷的情況下,需要開啟門鉸鏈頂部外掛程式看下,機器是不...

顯示屏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看下顯示卡有沒有壞,還有看下主機有沒有報警的聲音。如果你使用的是獨立顯示卡的話,那就拔掉它,插在整合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