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4天,反覆,血常規白細胞低,該如何治療?請教

2021-07-16 04:03:27 字數 761 閱讀 9475

1樓:

換個醫院,認真檢查,對症**。

一般說,消炎藥都會降低白血球,但是上來就輸阿奇黴素,顯然是不對的,你這種情況,一般是肺炎,青黴素最好。

還是先換個醫院看看,這麼燒肯定不行,體質會變差。必要時到血液科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但是羚羊角粉退高燒,多喝點水,我女兒喝過很管用,不會影響長白細胞。關於支氣管炎和你體質比較弱這一點你可以喝點中藥茶,我女兒現在就和這種茶很管用的。黃芪3g白朮3g沙蔘3g西洋參或者人蔘也是3g放進冰糖赫然三個紅棗。

應該管用。三天見效。我女兒好多了。

3樓:傷城幽州

換個專家 積極配合**

血常規白細胞偏低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白細胞偏低說明可能是出現身體免疫力較低、嚴重的炎症感染、病毒感染等情況。

白細胞減少並不一定要**,一要看減少程度,二要看減少原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減少原因,病理性可以遵從醫囑服用藥物,但一定要提高自身免疫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心口痛不會有胃炎吧,我一前也是心口痛做胃近胃炎,血小板少,你還是去醫院查,醫生會告訴你的。

6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屬於白細胞減少症,這種疾病飲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需要**的, 建議結合中草藥**,以達到**的不再反覆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孩子反覆發燒

4月,5月以及這次6月份的發燒相隔時間近乙個月,應該沒有太大關聯。至於上幼兒園的孩子比較頻繁的出現發燒這不奇怪,上幼兒園接觸的人群比較多,相應的接觸病菌的機會也比較多,而一般寶寶發燒很多時候都是由於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而且近段時間天氣多變,也是寶寶發病的高發期。而一般寶寶發燒,週期一般在一週左右,如果...

月小孩反覆發燒,8個月小孩反覆發燒

不管是發燒還是拉肚子,都是要補充水分的。淡鹽水最好,但是也不能一味的淡鹽水。白細胞減少是抗生素造成的,而且減少會造成免疫力低下。我也不是醫生,不過憑經驗說,你應該問問醫生,孩子打增加白細胞的針可不可以,大人是可以打的。先把白細胞提起來再打退燒針效果才會好。至於吃,要少吃多餐。拉肚子也是由於高燒引起的...

老反覆發燒是什麼原因,總是反覆發燒是什麼原因

這說明體內可能存在某種疾病,最好是上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總是反 燒是什麼原因 如果總是反 燒的話,那麼身體裡有炎症,還是最好去醫院去檢查一下。總是反 燒,得檢查一下身體方面是不是有炎症或者是其他什麼問題。種種總是反反覆 燒,很可能就是你的炎症沒有消除,很可能去到醫院裡做一下詳細的檢查唄。總是反 燒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