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到廣東省陽春市怎麼走,我們開車大概要多久。

2023-05-10 19:10:01 字數 3595 閱讀 2314

1樓:慕未桑博雅

駕車路線:全程。

約公里/6小時17分鐘。

起點: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濱湖路。

沿濱湖路行駛540公尺,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南高速公路。

沿柳南高速公路行駛330公尺,過南寧收費站約120公尺後,朝河池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寧東互通。

沿南寧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7201沿g7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72112.

沿g721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75113.沿g7511行駛86.

9公里,直行進入g754.沿g7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55.

沿g1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過白沙收費站約80公尺後,朝陽春方向,稍向左轉。

7.行駛7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77

8.沿s27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1139.陽春市內駕車方案。

沿s113行駛公里,左轉。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府前路。

沿府前路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陽春市。

2樓:滕長烏雅易蓉

從南寧坐客車到陽江7個小時,走客車的路的話也是這個時間。往欽州——北海——湛江——茂名——陽江——陽春。或者可以走貴港——玉林——高州——陽春這邊走也行,可以路沒那麼好走,比較多山。

從陽江到南寧有多遠?坐長途車要多久?

3樓:網友

陽江汽車客運總站 09:20 欽州、合浦,至江南車站 大型座席 601 陽江-南寧。

陽江汽車客運總站 15:00 欽州、合浦,至江南車站 大型座席 601 陽江-南寧。

希望對您有幫助,請點選右上角【滿意】表示採納。

南寧開車到陽江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4樓:蔓綺醬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嘉賓路。

2) 沿嘉賓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金洲路。

3) 沿金洲路行駛270公尺,過左側的廣西發展大廈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4)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2.沿泉南高速行駛140公尺,朝柳州/梧州/g72/g8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泉南高速。

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貴港/梧州/廣州/玉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5.沿廣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岑溪東/羅定/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羅高速。

7.沿岑羅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

8.沿岑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

9.沿岑筋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深羅高速。

10.沿深羅高速行駛公里,朝雲浮/s5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莫村立交。

11.沿莫村立交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羅陽高速。

12.沿羅陽高速行駛公里,朝廣州/湛江/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陽春港出入口立交。

13.沿陽春港出入口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14.陽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西平大橋,在陽江市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平大橋。

2) 沿西平大橋行駛公里,過西平大橋約46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平北路。

3) 沿西平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安寧路。

4) 沿安寧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宇大廈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漠江路。

5) 沿漠江路行駛4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漠江路。

6) 沿漠江路行駛3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東風三路方向,左轉進入東風三路。

7) 沿東風三路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陽江市。

陽江到南寧自駕遊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陽江市

1.陽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東風三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陽光假日酒店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東風三路

2) 沿東風三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風三路

3) 沿東風三路行駛20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漠江路

4) 沿漠江路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安寧路

5) 沿安寧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西平路

6) 沿西平路行駛公里,朝g15/湛江/廣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180公尺,朝g15/廣州/湛江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開陽高速公路

2.沿開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韓屋仔大橋,朝北海/南寧/g7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5.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湛高速公路

6.沿渝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7.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北高速公路

8.沿南北高速公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9.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柳州/桂林/河池/貴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2)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440公尺,過良慶南互通立交跨線橋,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3)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寧東/民族大道/柳州/梧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4)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寧東互通約80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5) 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6) 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7)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廣西發展大廈約60公尺後,進入金洲路

8) 沿金洲路行駛70公尺,過左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嘉賓路

9) 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寧市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廣東潮州鐵鋪鎮怎麼走,廣東省潮州市鐵鋪鎮怎麼走

從潮州市區出發 過橋 韓江大橋或金山大橋都可以 後,沿大路直走,往饒平 g15沈海高速方向,一路有顯眼路標。過橋後大約走12公里,路況良好。從汕頭市區出發 在中山路或外砂上高速,往福建方向走大約20公里,在潮州出口下高速,在出口處有路標,向東走不到一公里就進入鐵鋪鎮區。如果不走高速,則沿324國道往...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到愛群大廈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5.9公里1 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海珠廣場站3 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到達一德路站5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愛群大廈 廣州火車站到愛群大廈怎麼走 公交線路...

廣東省汽車總站到廣州天河站怎麼走

1.從省汽車站走約440公尺到省婦幼站坐46路 坐17站 到天河客運站2下.2.從省汽車站走約4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5站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約180公尺到天河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