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 1,酮體 1,白細胞 2,應該怎麼治療

2023-02-26 14:15:02 字數 735 閱讀 8769

1樓:水瓶端木晴兒

病情分析:患者的尿常規檢查白細胞+2,蛋白質+1,這種情況應該與泌尿系統炎症有關;尿酮體+1應排除糖尿病酮症,但在較長時間不僅使得請工況下,尿中也可出現酮體,所以,這個問題需要複查或查空腹血糖;尿膽紅素+2沒有重要臨床意義。

尿常規報告單上:維c± 蛋白質+1 酮體+2 白細胞± 鏡檢:白細胞+2是什麼病?

2樓:網友

可能是感染性疾病,建議詳細查明給予及時對症**。

尿酮體2+,白細胞1+為什麼

3樓:可愛的我

尿中的酮體是三種不同成分的總成,它們是丙酮,乙醯乙酸和β-羥丁酸,他們是體內脂肪代謝的中間產物。正常情況下產生極少,用我們現行的常規方法檢測不出,因此正常人通體定性試驗為陰性。但在飢餓,各種原因引起的糖代謝發生障礙脂分解增加及糖尿病酸中毒時,因產生酮體速度大於組織利用速度,可出現酮血症,繼而發生酮尿。

指導意見:酮體陽性可能有以下情況: 1.糖尿病病人,糖尿病酸中毒時會出現強陽性(++以上),此時應引起注意,易發生中毒性昏迷,應及時採取**措施。

2.嚴重嘔吐,腹瀉,長期營養不良,飢餓,劇烈運動後。 3.

妊娠婦女因妊娠反應而劇烈嘔吐,子癇,消化吸收障礙等。

醫生詢問:希望您去醫院檢查一下血糖情況,排除一下糖尿病,當然節食、長期營養不良、飢餓、劇烈運動也能引起酮體公升高,要找到原因對症處理。祝您健康。

糖尿病人尿檢葡萄糖 1蛋白質 1酮體 2怎麼辦

1 血糖11 90,尿糖 腎糖閾還算正常 只要胰島素加量。2 尿蛋白 說明腎臟方面有問題了,應查清原因對症處理。3 酮體 說明體內脂肪正在轉化為血糖,一方面要平穩血糖 另一方面要用鹼性藥物中合血液酸度,以防酸中毒。血糖 11.9如果是 餐後 2 小時,就不算太高,如果是快速血糖儀 測指血的結果,不能...

分子細胞生物學名詞解釋1蛋白質磷酸酶2 DNA切除修復

1.蛋白磷酸酶是具有催化已經磷酸化的蛋白質分子發生去磷酸化反應的一類酶分子,與蛋白激酶相對應存在,共同構成了磷酸化和去磷酸化這一重要的蛋白質活性的開關係統。近年來在植物中已經獲得了絲氨酸 蘇氨酸蛋白酶pp1和pp2,它們參與植物逆境脅迫反應。另外,在動物細胞程式性死亡中,天冬氨酸特異性的半胱氨酸蛋白...

1 基因通過控制蛋白質的結構來直接控制生物的性狀。

不是一樣的,控制蛋白質的結構來直接控制生物的性狀時產生結構蛋白,而通過控制酶的合成,影響代謝,進而控制生物的性狀可能是通過所合成的酶來催化其他反應和合成其他物質 脂質,多醣等等 所以說是不同的。酶是蛋白質啊,也是由最初的基因表達出來的,一對一的關係,所以是機制控制了。基因還可以表達一些其它產物,如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