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雙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2023-05-10 18:50:03 字數 3102 閱讀 6924

1樓:愛企查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青島分公司是2007-09-19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澳門路18號明珠花園14棟102戶。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664542961y,企業法人馬力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青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總公司生產的產品,以及產品同類商品的批發和零售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雙立人亨克斯****青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總公司生產的產品,以及產品同類商品的批發和零售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馬力峰。

工商註冊號:370200505031366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是1995-12-2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424號。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07339940f,企業法人沃爾夫加藤(achimwolfgarte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加工中西式刀具、剪刀、餐具、指甲修剪刀具、磨刀棒(器)、鍋具(含不鏽鋼壓力鍋具)、廚房雜件及各類刀具盒,上述產品同類商品及電磁灶、油煙機、飲水機、咖啡機、烤箱(特定商品除外)、化妝品、電子產品、食品、酒類的批發、零售、進出口業務及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烹飪技術諮詢,產品使用諮詢。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上海雙立人公司怎麼樣? 10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很不錯的。

德國雙立人(zwilling)品牌是享譽全球的高檔廚房用具品牌和專業美甲及發剪生產商。從優質的刀剪餐具到美手套、個人護理系列,產品種類繁多。其中最負盛名的是家用及專業刀具。

所有的雙立人刀具均採用高效能德國進口鋼材,加工工藝更是多達40道以上,以確保刀具更安全、更衛生、更舒適。獨有的刀面處理friodur®冰鍛技術,sct燒結金屬合成工藝,sigmaforge®專利鍛造技術等。此外,雙立人致力於不斷改變人們的生活品質,給刀具注入更時尚、更優雅的元素,277年來囊括無數世界性獎項:

red dot、design plus、if等。專為亞洲人開發的twin pollux和twin pro系列刀具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最新上市的twin olymp系列則採用全指掌和手柄無鉚釘設計,堪稱廚房刀具新顛峰。在專業刀具方面,與歐洲星級廚師共同研發的four star四星系列刀具、professional 「s」系列等在酒店和餐飲領域廣為應用。

作為「全國售後服務先進單位」的上海雙立人亨克斯****承諾:刀剪產品永久免費磨刃;鍋具10年質量保證。另外,雙立人服務諮詢**為消費者提供全面產品諮詢並接受質量投訴及建議。

5樓:薇憶白雪

昨天去面了**鏈部,乙個感覺是面試者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從八點半去一直等,等到十一點面了部門負責人,面完叫我繼續外面等,說麵完下面乙個人再說,一直等到下午兩點突然叫前台跟我們說回去等通知,人都看見,太不負責就這樣浪費別人的時間,一點點的尊重都沒有,可想而知在這樣的老闆下面工作肯定受氣。

6樓:網友

公司環境還不錯,待遇應該還可以,採購需要經常和**商溝通,採購部小團體氣氛比較濃,差異容忍度比較低,如果不能和部門打成一片容易被排擠,然後以各種理由找你出錯的證據,我在採購部實習過,平時工作認真一絲不苟,就因為和沒能和那些正式員工打成一片,公司在協議期內終止了合同,感覺整理公司管理沒有人情味,公司的這種做法也不像乙個負責任企業還有的方式,老實人在這樣的公司肯定會被欺負,建議和自己性格匹配下。

7樓:今天陽光正正好

雙立人的產品很好。就是不知道待遇什麼的。不過這麼大的公司,待遇肯定不差。

8樓:芳華

2023年德國雙立人進駐中國。發展至今,上海雙立人已經擁有1000多名員工,旗下擁有:上海雙立人亨克斯****、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廚具****,分別生產刀具、剪刀、廚具類產品。

以上海作為中國總部,在武漢、成都、大連、青島、廈門、廣州、北京分別成立了7家分公司。至今,180多家雙立人專櫃的身影遍及全國各大城市的高檔百貨商廈內。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已經成為德國雙立人公司的乙個重要生產基地及研發中心,已成為德國雙立人亞太地區的總部。世界上最好的中式刀具就在中國的雙立人工廠。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北京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北京銷售分公司是2013-01-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榴鄉路88號院20號樓301。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北京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1271074l,企業法人楊振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北京銷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開發、銷售餐具、刀具、鍋具(含不鏽鋼壓力鍋具)、上述產品同類的商品及電磁灶、油煙機、飲水機、咖啡機、烤箱(特定商品除外)、化妝品、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雙立人亨克斯****畢業生待遇怎麼樣?

10樓:令擾龍夢

一般,算不上很好,應屆生剛出來還是不要太看重薪水,發展,學習為主。 薪水大概在 3-5k左右吧。 不過你也可以去下一站網 看看企業公司的情況,也可以做個比較嘛。

北京雙立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雙立人網路科技 是2011 03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青雲裡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雲當代大廈311室。北京雙立人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71239832q,企業法人徐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雙立人網路...

青島中天斯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市商業總公司怎麼樣?

青島中天斯壯科技 是2001 08 10在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膠州市北關工業園.青島中天斯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173059666xy,企業法人王同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中天斯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廣電發射裝置 通訊裝置及電...

維和斯服飾商貿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維和斯服飾商貿 上海 是2007 07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加太路39號第三層17部位。維和斯服飾商貿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64366566q,企業法人李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維和斯服飾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