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妙招 玻璃膠怎麼去除

2023-05-10 18:55:02 字數 1633 閱讀 5481

1樓:衣情函悅欣

在使用玻璃膠的時候最討厭的是會一不小心就粘到**都是,然後怎麼也弄不乾淨。要是手上有玻璃膠的話怎麼去除?玻璃上有玻璃膠的話又要如何去除呢?

這兩種去除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哦!裝修保障網香香來為您支招吧!

part1手上玻璃膠怎麼去除。

若不小心把玻璃膠粘手上了沒關係可以從下列方法解決只是比較麻煩。

1、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用清水反覆沖洗用刷子刷一般都能清洗乾淨。未固化的玻璃膠很容易清洗。

2、紙擦去大快的,然後用鹼面或洗衣粉加少許水,反覆揉搓充分,洗乾淨。

3、擦去大快的,充分晾乾,然後即可搓去。或者等玻璃膠溶劑揮發乾後,形成薄膜,然後再撕下來。

4、對固化在手上的玻璃膠可以使用香蕉水。粘玻璃膠的地方倒些香蕉水在上面,用雙手反覆搓洗配以刷子刷洗。【注意香蕉水別噴眼睛裡去】

5、棉絲佔煤油或汽油,擦乾淨,然後用皂、鹼面或洗衣粉洗手即可。

part2玻璃上的玻璃膠怎麼去除。

本來就潔白透明的玻璃上若是沾上了玻璃膠肯定會很影響美觀,所以一定要把玻璃上的玻璃膠去掉。有以下幾種方法:

1、如果很大面積的話,去五金店買個油灰刀,磨鋒利它,然後小心地刮就行啦!如果面積不大的話,可以用剪刀或者小刀輕輕刮!或者用香蕉水,輕輕的搽多次,邊緣就會化掉,然後就可以用小刀削,就可以不留任何痕跡。

2、等它稍微硬一點以後,拿一張,沒有用的信用卡,或者是會員卡之類的,沿著玻璃面,慢慢刮,會刮下來的。因為信用卡是軟質的,不容易傷到玻璃表面,用1塊錢的硬幣也可以,但是,金屬的要小心一點。

3、如果刮完後玻璃上面會有一層油脂,再用棉布沾汽油或松香水一擦就沒有了。

4、可以用刷鍋用的鋼絲刷,特好用刮不花的。

5、如果是還沒有撕掉的,用電吹風調熱檔,對著不乾膠紙邊吹邊撕,這樣基本不會留下膠,即使有,也是很少很少,用風油精可以化學反應掉。如果是撕掉了留有大片的膠,用毛斤沾松香水(或油漆用的稀料在五金雜貨或賣油漆的地方有賣不到五元一瓶)在膠處畫圓圈擦拭。

看完那麼多玻璃膠的去除方法是不是感覺開啟眼界呢?當玻璃膠弄到手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去除,避免手上弄受傷哦!

2樓:揭小苼

去除玻璃膠的三種方法:1、玻璃膠未固化之前,是較為容易就能去除的。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只需要輕輕地用抹布一擦,加點清水,很容易就可以清除,所以這種沒有固化的清洗是最簡單的。

2、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畢竟指甲油本身的性質跟玻璃膠差不多,也是屬於粘性較高的固態後不易清洗的型別。

3、如果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您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於及衣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擴充套件資料玻璃膠應存放於陰涼、乾燥處,30℃以下。

***的酸性玻璃膠可確保有效儲存期12個月以上,一般酸性玻璃膠可儲存6個月以上;中性耐候及結構膠可保證9個月以上的保質期。如果瓶已開啟,請在短期內使用完;玻璃膠如未用完,膠瓶必須密封,再次使用時,應旋下瓶嘴,去除所有堵塞物或更換瓶嘴。

玻璃膠怎麼去除

玻璃膠怎麼去除

玻璃膠怎麼去除

台盆上的玻璃膠怎麼去除,洗手盆玻璃膠上汙漬怎樣去除

1 洗衣粉用抹布擦就行了。2 用84消毒液兌水泡就行了,像新的一樣呢一元錢一帶,專門去汙產品。3 蘸上去汙粉,用刷子使勁地刷。4 洗衣粉用檫堝球擦就行了。5 草酸一泡就好。洗手盆玻璃膠上汙漬怎樣去除 清除洗手。盆玻璃膠上的汙漬需要備好 抹布 牙刷 紙巾 消毒液 小碗。1 首先看一下洗手盆玻璃膠上的汙...

玻璃膠怎麼從玻璃膠槍上弄下來玻璃膠槍怎麼使用把膠裝上去求答案

玻璃膠槍後面手柄處有乙個鐵片,用手壓住鐵片,用手拉出膠槍的鐵桿,就可以取下用空的玻璃膠桶。應該是粘住了。玻璃膠是酸性的,你用點溫 鹼水泡泡試試。推薦用 氫氧化鈉溶液。膠槍後面有個託 按一下 往後拽 就ok 玻璃膠槍分copy類 玻璃膠槍可分為手動膠槍,氣動膠槍,電動膠槍,三種型別操作方法編輯 先用大...

矽酮玻璃膠如何使用,玻璃膠怎麼使用

矽酮玻璃膠是一種飾材料 裝飾材料,在裝飾材料的排行榜是排在比較靠前的位置的,不僅僅東西安全,最主要的這種材料 也是很實惠的,我們一般的普通家庭都是能接受的。那麼,矽酮玻璃膠的使用方法是怎麼樣的呢?相信大家也和我有一樣的疑問,那麼我們現在就帶著這些疑問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意外收穫。矽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