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斯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9 字數 1712 閱讀 5250

1樓:愛企查

上海青斯機械****是2016-05-1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屬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558號5幢2853室。

上海青斯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ma1j8e2c9m,企業法人盛連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青斯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機電裝置,五金交電,汽車配件,建材銷售,機電裝置安裝維修(除特種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是2015-08-26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鎮康業路951弄32號1幢2層v區241室。

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350697979e,企業法人邢俊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械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閥門、管道配件、軸承、電線電纜、電子產品、通訊器材、通訊裝置、通訊裝置、儀器儀表、電動工具、製冷裝置、壓縮機及配件、刃具量具、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青順精工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青順精工機械****是2001-08-0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妙境北路116弄177號。

上海青順精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293708075,企業法人劉順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青順精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建築五金件、工具機裝置、普通機械裝置、高低溫試冷裝置、深低溫製冷裝置、冷凍及冷藏裝置的加工、製造、銷售及安裝維修服務,精工機械及配件的銷售及以上相關業務的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青鐵自動化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青鐵自動化機械****是2003-03-2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容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滬太路1128號a3-35室。

上海青鐵自動化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87480770320,企業法人張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青鐵自動化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機械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機車車輛配件、通訊裝置及配件、照明裝置、金屬材料、橡塑製品、建築裝潢材料、辦公用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2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青鐵自動化機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張版志英企業型別:有限責

上海青瑩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青瑩健身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青瑩服飾 是2008 04 23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新金山路280號4幢。上海青瑩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674577631g,企業法人吳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青瑩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針紡...

上海源欣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源欣機械 是2008 04 1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蘆潮港路1758號a樓203室。上海源欣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72736854b,企業法人範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源欣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配件的...

上海奇優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奇優機械 成立於2008年07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軸承,五金交電,汽車配件,日用百貨,建築裝潢材料,計算機 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塑料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品 銷售,從事 機械 電子 領域內的技術服務 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解傑。註冊資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