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跪求關於物流與現代商務的答案。

2023-05-10 16:40:04 字數 1384 閱讀 4185

1樓:信長之野

星辰簡訊支付平台作為國內領先的遊戲系統支付中心,我們非常重視市場推廣和營銷渠道。

為了讓更多遊戲運營商能夠認識和接受無線增值模式, 「星辰簡訊支付平台|信譽最好|服務最好|訂單通知|隨提隨結|」真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合作商戶,尋求建立真誠、互惠、親密、深入的合作關係。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到華夏自考論壇 自考試題答案版塊找你要的答案。!

3樓:手機使用者

4000字的** 隨便複製貼上 還是一定要個人總結?

如果是要個人總結的話 不出rmb誰給你?

如果複製貼上 沒分送 誰給你?!

大學物流企業財務管理題!!!急求解答。 100

求學物流人士解題!

4樓:soso楠尼

物流管理專業 本科。

一、二。1.對。

2.錯3.錯。

4.對5.對。

6.對7.錯。

8.錯9.錯。

10.對。

求電子商務與物流論述答案 求高人解答

電子商務與現代物流計算題 求答案 快!大神們 5

急求物流與**鏈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工廠應當是以滿足整個市場的需求為長期目標,但初期必要只為相鄰的市場服務。

2.應當以零庫存為營銷目標,再將細節市場需求分配給鄰近各工廠。

3.這種分配方案必須用erp 並應以24小時調整一次。

4.分銷系統應當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並具有全面柔性包括上門退換貨服務。

5.應對這種柔性投資進行客戶端滿意度評估。

6.在產品設計階段應採取模擬永久保用永續營銷措施以提高全面柔性。

簡單物流題,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咋不會自己做?

物流管理(急)!!!!! 30

7樓:我愛睿璠

近幾年全國物流行業接受洗牌,2012-2023年中國國內物流行業面臨前所未有的重新整理,小公司所剩無幾,國際形式也比較緊張,四大以及大型物流公司的介入,讓國內做國際物流企業也面臨挑戰,不過如何你外語水平好的話,也可以考慮去國外的物流公司發展,比如說:馬士基,德迅,cosco,dhl,ups,tnt,等!總之未來幾年物流行業不會有太大的進展。

個人任務,城市發展的加速,國人文明意識的提高,將來針對世界文化遺產、文物等,會比較重視,往這一塊發展比較有前景。比如古建修復,設計,等!

純手工歡迎提問!

跪求 關於藥物流產,高分急求關於藥物流產

自己買了吃.不到醫院可不可以?可以。但是你要到 買藥?還是要上醫院買 另外做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在醫院做要多長時間?建議最好還是做手術。因為一般來說藥流不大能完全。不能乾淨的處理。到頭來還是要手術 在一般醫院做的費用一般在多少到多少.一般不用住院。3個小時時間就可以完成 包括檢查。麻醉。手術。消炎的時...

關於電子商務與物流的關係的論點可以什麼寫

物流在電子商務流程中的重要性可以進一步闡述如下 1 物流是生產過程的保障。無論是傳統的 環境還是在電子商務的環境下,生產都是商品流通的開始,而商品生產的順利進行需要各類物流活動支援,整個生產過程實際上就是一系列的物流活動 物流從生產全過程的原材料採購開始,將生產所需的材料採購到位,保證生產的進行。生...

跪求答案急用關於傳統文化,跪求這兩題的答案,急用啊!!!!

中國元素分類 現代著名建築及偉大成就類 著名歷史人文景觀類 重大發明創造 創舉類 民俗節日 手工藝 服飾 特色食品等類 傳統戲曲 樂器 體育專案類 重要學術思想 著作類 著名歷史人物類 著名自然景觀類 動 植物類 含圖騰 吉祥物等 著名城市 企業 學校類 列舉一些具有中國元素的事物 京劇,臉譜,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