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厲害的人,做事時都有哪些真本事?

2023-05-10 16:15:04 字數 1475 閱讀 4456

1樓:的瘦

果斷,不拖泥帶水、會備好b計畫,做事周到、細心,不會放過任何細節、情商高,會觀察別人、不會看不起任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要柔,從來不帶怒氣。 遇到大事了,不說氣話,不推卸責任,體現了自己的氣度,也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說話越柔順,從來不得罪人,不給自己找麻煩。

做事要硬,要麼不做,要麼做好。 要採用積極有效的方法,主動想事謀事,不管多難的事情,都要扛著責任,不要打退堂鼓,更不要拖拉。硬氣的做事風格,會讓你的成績越來越突出。

做人要正,清者自清,問心無愧 。人在社會上混,越有本事的人,越尊重「規則」,敬畏「道德」,做事認真負責,說話「言而有信」。

3樓:19850707愛你

人生是乙個不容易的過程,我們只有變得足夠強大,才能走好這個過程,收穫乙個讓自己滿意結果。所以,我們都要努力提公升自己吃苦的能力,靜心的能力,堅持的能力,獨立的能力,自癒的能力,自製的能力,自燃的能力,放下的能力,還有獨處的能力,當你擁有了這九種能力,你就會變得非常厲害,甚至百毒不侵。

4樓:夏見冬

他們從來都不帶怒氣,有理不在聲高,做事要硬,要麼不做,要麼做好,為人剛正,清者自清,問心無愧。

真正有本事的人是怎樣的?能力是其次,主要看這3點

真正有本事的人,遇事時往往都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5樓:忘記他

真正有本事的人,往往多做了這三點,少走無數彎路。

6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的人往往會當機立斷,不會讓事情有塗泥帶水的可能性,因為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有自己的主意的,不能總是太拖拖拉拉的。

7樓:是啊芳啊

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因為我們老闆就是這樣的,有次公司差點倒閉了,他並沒有害怕而且用自己獨特的見解處理方式化解了危機。

8樓:直道科學

敢於突破困境。很多人在面臨困境的時候,選擇退縮,不敢去面對,其結果就讓自身陷入了懦弱的角色裡,無法自拔。不管你是否選擇了繞道而行,或者以為逃避就是標準的答案,但可以猜測,你沒有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

不管你從今以後面臨什麼,如果一昧的去選擇退縮,那麼在你人生低谷的時候,你就很容易被擊潰。通常有本事的人,在人生低谷的時候能夠逆流而上,向困難發出挑戰。因為他知道,那些打敗不了他的最終會使他越來越強大。

9樓:冀綠竹

第一:遇事抱有一顆胸有成竹的心,不打無準備之仗! 第二:為人低調,做事高調 ;第三:待人誠懇,心懷感恩 。

10樓:黑

保持理性,不要意氣用事,情緒往往是最難把控的。可以把控自己情緒的人。是很不容易的。

11樓:阿會問答小屋

遇到事情會很冷靜的分析自己所在的境況,根據理性的分析選擇合理的解決方法,不會去盲目的影響情緒或者做不理性的選擇。

真正厲害的人,遇到大事時都怎樣處理的

真正厲害的人,在遇到大事時,都幾乎有如下相同或者相近的處理模式。01 把心冷下來 遇到大事時,首先最容易自亂陣腳的就是自己的心,而心一亂,心態一崩的後果,則完全可以用電視劇集 亮劍 中,日本特種兵指揮官山本一木,在調教部下士兵心態時所說的來形容。他說 原本能判斷的事情也判斷不了,原本能動的身體也動不...

真正厲害的人是不是孤獨的人,他不被任何理解

看是哪些方面的吧,分行動和思維。應該是要有引到方向的 乙個真正孤獨的人,會有哪些特徵?研究表明,大多數的自閉症患者也像普通人一樣追求著自己的夢想和愛情,但由於種種原因,他們一次次都失敗了。他們彷彿看透了社會的本質,失去了對這個社會的熱情。心理學家認為,孤獨是一種疾病,是當代社會的共同心理狀態。許多人...

是不是只有不合群的人,才是真正厲害的人

你是否曾一度羨慕甚至嫉妒那個在人群中最耀眼的人?而你,只是人群中最不起眼的那乙個。這樣的人,似乎是人群的中心,是眾人目光的焦點,無論他走到 都會反襯出角落中不合群的且無所適從的你,你渴望著成為他,卻一直也成為不了他。其實,這種煩惱與自卑通常只在學生時期出現,隨著年齡增長,進入社會一番打拼之後,你會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