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4好玩嗎?玩的人多嗎?

2023-05-10 16:15:03 字數 1353 閱讀 3589

1樓:支豫奚紅旭

網路的額,我就買了時間,結果很後悔=

他的最大缺點就是攻擊時太傻了=

站到l,選個幻術師就呆在原地l就行了,戰鬥沒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兒,就是前期劇情賊長,基本上就像最終幻想的單機遊戲,15級之後會有副本可以打,會考驗玩家的配合。而現在玩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一兩分鐘匹配副本就有人,而且裡面的玩家只要你說話客氣,基本遇不上暴躁老哥,裡面的人對新人都蠻友好的。我認為只要能順利公升到60級就會發現這個遊戲真正的魅力所在,滿級才是開始。

對了,現在還有直公升包,只要填任何乙個人的招待碼就能獲得,招待碼在貼吧、官方論壇都有人發,直公升包可以任選乙個職業直接六十級,不過奶媽職業和坦克類職業都不推薦直公升,推薦一路摸索上來。劇情可以跳,前期主要搞懂怪物和各種boss不同的機制就可以了。對了,現在盛大的**方式改了,盛大已經沒有了遊戲修改權,一切由日方控制,盛大就是負責給伺服器供電的,所以不用擔心盛大**的問題了。

最終幻想14遊戲好玩嗎?

¡¶×îöõ»ãïë14¡·õâ¿îóîï·ôõã´ñù£¿

最終幻想15好玩嗎

3樓:小劉遊戲問答

最終幻想15好玩。

對於遊戲本身,我還是十分喜歡,畢竟畫面跟劇情的確是很值得我無腦的肝下去講述了王子復國的故事。在國家以及世界危難面前,主人公從乙個痞裡痞氣的年輕王子成長為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國王,最後犧牲了自己的所有,比如親情,友情,愛情,從而拯救世界。

最終幻想

遊戲設定於乙個有三塊大陸的奇幻世界。這個世界元素之力由四個元素水晶的狀態決定,每個水晶支配地、水、火、風四元素中的一種。《最終幻想》的世界居住著多個種族,包括人類、侏儒、矮人、龍和機械人。

多數非人類種族在遊戲中只有乙個「鎮子」,雖然有時能在人類城鎮或其他地方發現個別非人類。

在遊戲情節開始四百年前,一群人使用風之力製作了飛空艇和乙個巨大的太空站,觀者他們的國家隨著風之水晶變暗而衰落。兩百年後,颶風讓以海洋文明為中心的神殿下沉了神殿,水之水晶變暗。地之水晶和火之水晶隨後也變暗。

一段時間後,賢者預言四位光之戰士將拯救一度陷入黑暗的世界。

《最終幻想14》這款遊戲怎麼樣?

最終幻想14那劍術師有背在背上的劍嗎,怎麼背在腰上,還那麼短

該職業是近戰職業,從短劍到長劍都可以使用,攻防一體 是該職業的特徵,無論是攻擊還是防禦都會非常出色,是一種戰鬥風格非常豐富的職業,操作要求不會太高,其它戰鬥職業也各有特色 劍術師專職騎士 是t 劍背背後了怎麼背頓喃 劍術師是t嗎,能不能切輸出 劍術師是t,格鬥家是近戰,輸出很好但是要找背後和側面。弓...

誅仙2好玩嗎,誅仙2好玩嗎 玩的人多嗎?

既然你問了,說明你想玩,再說了好玩不好玩,還是你自己體驗體驗是最好的,不過我認為誅仙2一開始不好玩,但到後面等技能全點了後,和別人pk,幫戰,城戰很過癮。個人看法 只要肯投入夠多的錢,它其實蠻不錯,只要肯投入許多時間,你會發覺你離不開它,如果你是平民玩家,只要付出真心,它其實很有趣。誅仙2好玩嗎 玩...

龍之谷玩的人多嗎?好玩不,龍之谷好玩不,玩的人多嗎

必須多,現在每天從上線到下線,發現龍之谷裡面的人都沒少過。估計等到12日出新版本的時候,玩的人會更多吧。好玩是必須的,感覺龍之谷已經算的上乙個很牛叉的動作網遊了。呵呵,反正我現在是期待新版本中 挺多啊,很好玩的,畫面 人物等都做的很好,很有愛的遊戲 不過 有些不給力。人很多。好不錯。畫面不錯,劇情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