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通關後怎麼進烏龜洞要詳細點

2023-05-10 16:10:02 字數 1367 閱讀 5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確認你安裝了泰坦之旅的資料片不朽王座,在新場景擊敗最後的領主冥王哈迪斯之後,有一定幾率掉落紫色物品「領主」,就是個小烏龜樣的東西,佔1個格仔。然後回到羅德島,就是本章最開始的場景,跑到森林入口左邊的乙個鐵門附近,走過去門就會自動開啟。然後會遇到以遊戲製作人名字命名的各種怪物,每個都有一定的屬性特點和打法。

具體如下(我是68級聖殿騎士):第乙個通道有個像夢幻專精的夢魘樣的名為「~v~」的怪物,是打不死的,繞過去即可。進去後,乙隻巨型烏龜,很簡單,注意狂暴後的高傷害吃藥即可。

繼續向裡走,巨型蝙蝠,主要是減速,暈眩和活力傷害,提高裝備抗性也很好解決。接著是乙個半人馬射手,穿刺傷害為主,還有毒素,比較簡單,需要注意的是史詩難度的怪物穿刺很高。接著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環節啦,搖滾房間,歌很贊哦。

進去左手邊的房間裡的怪物都比較好解決,注意吃藥。右手邊房間是重點。乙個獸人,很普通,但殺死後瞬間成為乙隻骷髏,擁有大量殺傷技能,比如夢幻專精的心靈捕捉等,非常強大,一定要單獨解決,保持血滿狀態跑位。

另外便是裡面的乙個小骷髏,看似很善良,打不還手哦~~但血掉到8分之一左右開始還手,就是物理攻擊,一下傷我70%血- -注意跑位即可。後面的房間裡,有個微型奇美拉,各種元素攻擊,提高抗性很好解決,其他都可忽略。最後是個微型泰坦,比較菜。

迅速解決開那個超大寶箱吧!哈哈!注1 房間可以重複刷。

注2 房間內怪物不掉落裝備。 注3 難度越高的房間,獎勵越豐厚。我是泰坦愛好者,有別的問題可以繼續幫你解決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洞在羅得島以克斯森林入口第乙個重生之泉左邊,領主通道。裡面有兩個怪物「**者陶克薩斯」和「雷特」很強,其餘的都是一般boss水平。

泰坦之旅任務物品烏龜領主有啥用

3樓:月似當時

泰坦之旅任務物品烏龜領主進秘密通道用,在羅得島殺超大螃蟹的任務時會進個洞,打完boss有個超大寶箱做獎勵。

遊戲中的怪物的造型也是十分有想象力,除了如烏龜、蜘蛛這樣以現實世界的生物為樣本的敵人以外,還有虎人這樣混合構造的和梅杜莎這樣以神話中角色為藍本的角色,而在中國秦始皇兵馬俑也活了起來。不同場景的敵人也和其環境很相符,如在金字塔裡boss就是巨大埃及風格石像,而在中國就是有傳統圖騰意義的虎或者穿戴中式盔甲的將軍。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它去羅德島外面,沿左側一直走,到第二個入口是個秘密通道,有了這個小烏龜就能開啟大鐵門進去了,進去就是傳說中的「龜洞」。

5樓:匿名使用者

進秘密通道用 在羅得島 殺超大螃蟹的任務時會進個洞 拿著烏龜 不進洞沿洞往右邊帖山走 會看到個鐵門 沒烏龜進不去 有烏龜門會自動開啟 裡面是一堆boss 打完有個超大寶箱做獎勵 能拿到很多正常打不到的裝備。

泰坦之旅 怎麼難度全開,泰坦之旅好玩嗎

泰坦預設必須先打通前一難度才能進行下一難度,因為每一難度的怪物等級會有極大的提高 詩史難度出生地的怪就有40級 如果你是剛開始打的話會完全沒法玩下去。一遊戲的好處 1 玩遊戲可以有效的緩解壓力,現在生活,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平時的負面情緒也是無處釋放,遊戲就可以成為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而且平時工作...

泰坦之旅到底怎麼才能用技能啊 泰坦之旅怎麼用技能

下面很多方框中,滑鼠移到上面點右鍵,技能就出現了,選擇,以後按響應的數字鍵就可以使用技能了。方的技能是主動技能,圓的技能是被動的,是不能出現的。泰坦之旅 是一款建構在古希臘羅馬時代的奇幻風格動作rpg,由iron lore entertainment開發,由thq於2006年6月26日年發行。背景設...

泰坦之旅守望者怎麼加點?還有專精技能怎麼加

用弓 狩獵專精4點 射術 1點 狩獵專精12點 穿刺射擊 1點 狩獵專精加滿 分散射擊 滿 穿刺射擊 滿 射術 滿 齊射 1 草本 4 樹木學識 1 齊射 滿 狩獵藝術 滿 狩獵呼喚 1 狩獵大師 1 樹木學識 滿 狩獵大師 滿 掩護 滿 驅散敵手 1 1 道具師 體力,血厚才是王道,還有兩種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