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6的發動機怎麼樣,福特福克斯1,6發動機怎麼樣

2022-02-02 21:53:13 字數 2992 閱讀 5171

1樓:煙火中的塵埃

新福克斯1.6的動力輸出表現已經和以前1.8 的發動機的表現差不多了,所以1.

6的動力問題也不大,完全可以滿足使用要求。新福克斯配備了6速乾式雙離合,個人認為是多片,這個不是很確定。鑑於大眾的dsg反映出的問題,我對福克斯的雙離合很猶豫,不是完全信任,因為美國人在雙離合方面不見得比德國人強,尤其是在對中國城市道路路況的了解方面。

新福克斯搭載的2.0公升gdi自然吸氣直噴引擎帶有ti-vct可變正時系統,是福特在中國推出的首款應用燃油直噴技術的非渦輪增壓引擎。燃油直噴技術可使氣缸在每個工作迴圈內能夠吸入更多的空氣,燃油則以200bar的高壓直接噴入氣缸當中,從而獲得更好的霧化效果。

配合高壓縮比的設定,是引擎的效能與經濟性雙雙獲益。據車廠介紹,這副引擎的輸出為170匹,百公里綜合油耗為6.8公升。

新福克斯採用的powershift 6速雙離合變速箱採用乾式離合片設計,有利於其靈敏度,並減低變速箱的運轉阻力。配合較為緊密的齒比設定,可進一步提公升新福克斯的提速效能和動力銜接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很差,2023年提車,2012新福克斯1.6自動,總結一下,底盤四輪定位做了一共4次,剎車油換過4次,容易出現剎車軟,必須更換,不然剎車很容易失靈,還有爬坡,請參考,你是乙個人駕駛還是負重駕駛,車真的很肉,如果滿員在加行李,爬坡能要他的命,鬥坡更本爬不上去,差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到97# 93#就可以了 發動機整體效能 油耗 穩定性都還不錯

4樓:租小瑤

空氣壓縮比11:1說是燒97#油, 又省油又加速平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用了一年多,感覺很好!

福特福克斯1,6發動機怎麼樣

6樓:乘

**福克斯採用的一款全新1.6l tivct發動機,具備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動力引數大致在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已經非常接近目前1.

8l排量的長安福特caf483q0發動機動力輸出。但油耗上卻要比1.8l車型低很多。

tivct這款發動機是基於福特i-vct的公升級!是目前福特最新設計的自然吸氣汽油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包含連續多點電子控制燃油噴射以及雙獨立可變式曲軸正時調整機制,我們通常叫做雙獨立式凸輪軸可變正時,可以連續改變氣門的開/關,減少的氣門重疊;

簡單的說就是能有效的兼顧低、中、高轉速域的馬力、扭力以及油耗的表現,像您說的這款1.6l tivct可爆發出同級車最大的馬力120ps及扭力(15.5kg-m)。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不錯的發動機,穩定性比較高,1.6l完全可以滿足家庭使用需求。

具體的介紹:duratec-he 發動機

規格形式

發動機系列 ford new 14 發動機

形式 直列橫置式dohc, 16v

排氣量 1, 999 cc

最大功率 104 kw/6000 rpm

最大扭矩 180 nm/4000rpm

壓縮比 10.8 : 1

汽缸頭材質 鋁合金

汽缸本體材質 鋁合金

特色1:鋁合金汽缸頭

duratec-he發動機的汽缸頭在鑄造時候,採用先進的「沸水淬火」(qwbw: quenching with boiling water)流程,這種嶄新的熱處理方式可以使氣缸頭耐用度大幅提公升。此外,汽缸頭的冷卻水道經過縝密的設計,提高冷卻效率,同時配合高壓縮比設計,減少爆震,而且通過egr的水道還能藉此降低排氣溫度,促進燃燒效率和降低nox的排放。

特色2:鋁合金發動機本體

在鑄造全鋁合金的發動機本體時,特別引進以開發賽車動力聞名的cosworth技術,利用「cosworth 重力製造法」來製作這個輕量化的發動機本體。在這樣的技術之下,因為液態鋁原料能分部均勻沒有厚唇產生,使得本身重量有效減輕。

另外,汽缸部位在鍛造時,外部以鑄鐵輔助器輔助成型,精密性極佳,展現起碼24萬公里免維修的優異耐用性。

特色3:鋁合金活塞

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為了適應稀薄燃燒的高溫狀態,本發動機針對活塞部分施以耐酸鋁處理,以提公升其耐磨性。此外,在活塞摩擦部分加入二硫化鉬塗層,以增強其抗磨性,並降低運轉噪音。

特色4:鋁合金油底殼

發動機的油底殼採用鋁合金材質製造,不但質地輕巧,並提公升機油散熱效能。同時因為與發動機本體採用一樣材質,所以熱漲率相同,長期使用後將可以降低合處滲油的機會。

特色5:塑鋼等長進氣歧管

塑鋼制的管徑內部呈現光滑情況,因此進氣效率較鋁合金制歧管的粗糙面更佳。而四缸等長的歧管路徑也使得各缸的燃燒情況完全一致。此外,還能使進氣聲音更為清澈悅耳。

特色6:vis (variable intake system) 可變慣性進氣裝置

根據發動機不同轉速的扭力需求,控制空氣室內閥門的啟閉,調整進氣歧管路徑的長短,提公升最佳的發動機進氣效率。經過這套系統的裝置後,發動機於低速時可以增加至少2.2%以上的扭力輸出。

8樓:新機呲挖一呲冒黑套呲

湊合用吧。經濟性穩定,油耗不高。高速6個下。

市區10個左右。不要提動力,真是弱雞!弱的要命呀。

沒辦法經濟型汽車。發動機還不錯,但是變速箱設計有問題壞了一次修理花了5500多。車身異響不斷。

操縱還算可以。滿分10分最多6.5分。

9樓:多利卡多爾

不怎麼樣,開過一段時間,感覺很差,不過我開的是手動擋

新福克斯1.6l的發動機怎麼樣

10樓:

新福克斯1.6的動力輸出表現已經和以前1.8 的發動機的表現差不多了,所以1.

6的動力問題也不大,完全可以滿足使用要求。新福克斯配備了6速乾式雙離合,個人認為是多片,這個不是很確定。鑑於大眾的dsg反映出的問題,我對福克斯的雙離合很猶豫,不是完全信任,因為美國人在雙離合方面不見得比德國人強,尤其是在對中國城市道路路況的了解方面。

福克斯的發動機怎麼樣

福克斯發動機黃燈亮,福特福克斯汽車發動機排放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出現發動機黃抄燈亮,應當到車輛檢修站bai對發動機部du位檢修,排zhi 除故障才能繼續行駛。dao 因為機動車最關鍵的部位就是發動機,一旦出現發動機警示故障訊號燈時,應當及時到車輛檢修站排除機動車警示的故障,否則,可能會出大問題。發動機故障,應該要清節氣門。最好馬上開會店維修 開回ssss店 再讓...

福特蒙迪歐致勝23發動機怎麼樣,福特蒙迪歐致勝2 3的實際油耗

該款發動機已經很成熟了,以前的老馬六也使用這款發動機,並且保養便宜,使用起來可靠放心.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福特蒙迪歐致勝2.3的實際油耗 福特蒙迪歐 致勝2.3實際百公里油耗為大約14l!油耗是指車行駛100km的耗油量 福特蒙迪歐致勝2....

飛度1 5發動機和新福克斯1 6發動機哪個好

本人是新福車主,車開3年了,是自動的。個人認為福克斯的1.6l發動機有勁,轉速提公升快,強扭力區間為2000 2500以上 好處是加速快,壞處是耗油相對高 高速在120以下提速的扭力都很充足,特別是配合6速雙離合,0 120加速很穩定,120以後略有下降。積碳問題較老款改善明顯,耗油也低,我自動百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