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發動機怎麼樣,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615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和現代瑞納是同乙個發動機,瑞納剛上市的時候有發動機爆震,k2剛上市的時候偶爾也有,不過早就解決了,現在沒有任何問題。k2很好的小車,銷量滿高的,路上隨處可見。

2樓:石頭愛玉

中規中矩,沒有科技,比較平庸,也沒有毛病

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3樓:素衣清顏淡無悔

k2的發動機和瑞納屬於一款,名稱為:gamma(伽瑪)發動機,gamma發動機是和三菱合作的發動機,產自南韓,這款發動機在瑞納身上爆震是最大的毛病之一,然後很多車主反映還不如瑞納的發動機,但從功率、馬力和**商來看確屬同款,發動機為直列四...

起亞k2發動機**生產

4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現代汽車集團位於山東省的發動機合資企業生產1.4公升和1.6公升的gamma(γ)系列發動機

東風悅達起亞k2於2011上海國際車展期間推出,於2023年7月份正式上市,與在2023年3月份上市的k5一起組成k系列征戰國內市場。

作為起亞的第二款主力國產a0級車型,k2的外觀緊跟家族潮流。至少從效果圖上看,虎嘯式車頭設計、流線型車身線條、實心鏤空式輪轂以及更加動感的車尾造型,都讓k2看起來儼然一副縮小版k5的神形。k2的內飾也與k5比較類似,風格同樣偏向運動化。

k2借鑑了不少大哥k5的設計元素,虎嘯式中網、低矮的車頭和簡潔的車身側面都充滿了濃郁的起亞風格,彼得希瑞爾給了起亞全新的生命。大尺寸鋁合金盤式輪轂、短小的車尾和整體偏向運動的定位也讓他和瑞納的目標客戶群能夠有所區分,不至於同室操戈。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k2看起來很大氣,這可是廣大國內消費者最關注的地方之一。

動力方面,k2有望搭載1.4l和1.6l排量的發動機,其中1.

6l將可能採用和福瑞迪同款發動機,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為155nm/4200rpm;而1.4l發動機型號採用g4fa,最大功率達到78.

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為135nm/5000rpm。這兩款新發動機都配置了c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採用全鋁發動機材質。

k2於2023年6月上市後,將於起亞另一款主力小型車rio銳歐一起並行銷售,共同出征a0級車型市場。而在2023年底,東風悅達起亞將帶來k2的兩廂車型,進一步完善產品結構。

5樓:海外遊子

日照威亞汽車發動機產的

起亞k2什麼牌子的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k2搭載1.4l和1.6l排量bai的兩款發動機,其中

du1.6l將可能採用和福瑞zhi迪同款發動機

dao,最大版功權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為155nm/4200rpm;而1.4l發動機型號採用g4fa,最大功率達到78.

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為135nm/5000rpm。這兩款新發動機都配置了c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採用全鋁發動機材質。

7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採用的發動機和現代瑞納完全一樣,分別為現代的1.4公升g4fa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8.7kw,最大扭矩為

內135nm)和

容1.6公升g4fc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4kw,最大扭矩為155nm),這兩款發動機都帶有c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不僅動力強勁,而且油耗也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k2使用的是1.4和1.6兩種型號的gamma發動機。

9樓:阿凡達

應該是v4的發動機。

起亞k2發動機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k2:1,發動機噪音小,小的在大街上你都聽不到車在發動。2,空間超大,特別是後排。

儲物空間也大。真的很適合家用。 3,發動機很強壯,提速很靈敏。

k2搭載最具強勁動力和燃油經濟的伽馬系列發動機, 是伽馬cvvt發動機,1.4l可達到107馬力,提速還是可以的。 k2外觀新穎,耗油省,

11樓:今天沒帶閃現

我的17款k2,發動機噪音確實沒的說,熱車基本聽不到發動機聲音。動力1.4的一般般吧,

但是高速還是正常想超車就超車。後排空間在同級別裡應該算是很強了,2600的軸距。省油確實省油,駕駛習慣好,跑完高速之後,最低能達到2.7l/百公里。

起亞k2發動機怎麼樣,起亞k2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12樓:我惜情愛

起亞k2搭載1.4l和1.6l排量的兩款發動機,其中1.

6l將可能採用和福瑞迪同款發動機,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為155nm/4200rpm;而1.4l發動機型號採用g4fa,最大功率達到78.

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為135nm/5000rpm。這兩款新發動機都配置了c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採用全鋁發動機材質。

起亞k2採用的發動機和現代瑞納完全一樣,分別為現代的1.4公升g4fa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8.7kw,最大扭矩為135nm)和1.

6公升g4fc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4kw,最大扭矩為155nm),這兩款發動機都帶有c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不僅動力強勁,而且油耗也不高。

起亞K2抖動怎麼辦,起亞k2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辦?

分析主要的故障原因應該是節氣門出現積碳造成的,還有就是進氣道內部出現積碳,在涼車時吸附一些汽油,在發動機怠速時就會造成混合氣過稀,從而導致涼車怠速不穩。所以您要檢查節氣門和進氣道部位的積碳是否過多,如果多的話,就會造成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導致混合氣過稀,使燃燒...

起亞k2還是長城,起亞k2還是長城m

1 k2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整體造型協調,好評較多 內飾布局合理,設計簡潔實用 配置不錯 儲物空間豐富實用 操控靈活輕盈。最大缺點內飾細節做工比較略顯粗糙,新車味道較大 動力一般,提速慢,起步肉,且發動機噪音明顯 路噪大,小毛病較多 定價偏高,期待降價。2 長城m4 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小巧,色彩鮮豔,...

起亞k2發動機故障燈亮是發動機有故障嗎

你好,發動機故障燈亮表示發動機系統有故障,需要到維修廠檢查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發動機故障燈是檢測發動機的一些感測器和電器元件,一般常見的故障有節氣門故障需要清洗和燃油品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是發動機電控系統有故障!去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