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凌傲發動機怎麼樣,長城凌傲發動機碼在那邊

2023-02-22 14:50:04 字數 1095 閱讀 6605

1樓:詹亭晚顏靜

長城凌傲全系列車型採用的是公升gw4g13(最大功率為68kw,最大扭矩為118nm)或公升gw4g15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7kw,最大扭矩為138nm),該系列發動機為長城自主研發的一款小排量全鋁發動機,結構為dohc雙頂置凸輪軸水冷四衝程多點電噴發動機,帶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排放達到歐iv標準,該發動機動力及油耗表現都還不錯。

長城凌傲發動機碼在那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發動機艙,在發動機架子上應該可以找到發動機碼的,如果幫助你請設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排氣側,發動機與變速箱結合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缸體上就有的。

長城凌傲汽車1.3vvt用的什麼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凌傲採用的是的vvt發動機,國產的發動機有沒有vvt油耗基本一樣,就是多個賣點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自主4g13發動機。

長城凌傲發動機噠噠噠的響怎麼回事

7樓:天狼星

如果車輛是在冷車狀態到熱車狀態過程之間有此噠噠現象,持續時間3分鐘左右,不是問題,是冷車氣門間隙大,且潤滑不良。如果是在加速過程中有您描述的聲音,就不是氣門響的問題了。

1、有可能是輕微的爆震;

2、有可能是輕微的敲缸,環子卡滯;

3、可能是缸壁出台了,要找有經驗的技師檢查。

長城凌傲1.5l,用的什麼發動機?

8樓:濟州過客

的用的是長城自主研發的gw4g15全鋁發動機。

想買能二手車練練手,長城凌傲這款車怎麼樣?

9樓:鹹高

別買這麼冷門的車。將來配件不好找。這車我沒在大街上見過。

10樓:齊**家

二萬塊買這車,不好。

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

長城車發動機哪國產的,長城汽車哈佛H6發動機是國產的麼

長城的發動機是自研的。其gw15系列是仿製三菱技術。柴油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2.0綠靜,這款發動機也是根據4jb1的基礎上來改進的,從原來的2.8l一直經過多次改款成為現在最新的2.0l綠靜,在國產的柴油機中這算是相當牛b的了。小排量的,主要是長城仿豐田8a的1.3發動機,還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1.5發...

長城c30發動機專用護板多少錢,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我裝的金科塑鋼發動機護板,278元,安裝費30元,感覺比金屬護板好太多了。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答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 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 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需加護板嗎?加護板就是為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