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寶寶被其他孩子打了,寶媽該如何處理?

2023-05-10 11:30:02 字數 4085 閱讀 8208

1樓:電血玩迷

如果寶寶被其他孩子打了,寶媽首先應該去學校了解情況,其次和老師,進行溝通,通過老師找到對方家長要乙個說法。

2樓:盧**

告訴孩子:不傷人是一種教養。但不被別人傷害是一種氣場。

我們不鼓勵孩子在與同齡人交往時,以武力解決問題,不主動攻擊他人,不使他人受傷害。但是如果我們的孩子被其他小朋友打,他自己奮力回擊的時候,做家長的就盡量讓他們自己去解決。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教會孩子:

不進一寸,也不失一毫。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忍讓而縮水,也不會因為你的強悍而膨脹,你要懂得游刃有餘最好的方式是,內心柔軟而有原則,身披鎧甲而有溫度。從小,做乙個勇敢而溫暖的孩子,不暖到燙傷自己,也不冷到凍傷身體,如果有人打你,就勇敢地按照自己的方式回擊。

當然,回擊別人要注意分寸,如果欺負停止了,你的回擊也要停止,不要造成主動的攻擊和傷害。

3樓:晨曦

寶媽應當去找打寶寶的孩子,並且可以和她的家長商量,以後不要再打孩子了,並且也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和其他人進行毆打。

4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寶媽應該和孩子進行一些溝通交流,應該了解孩子被打的原因,然後應該教育孩子用正確的方法處理問題,要及時求別人的幫助。

5樓:小九講詩詞

和其他家長孩子溝通,要問清楚是誰的過錯,在一定範圍內合理教育孩子保護好自己。

如果你的孩子被別的孩子打了,你會如何處理?

6樓:創作者

這個時候需要了解原因是什麼,和對方的父母取得聯絡,解決這個事情,要求對方道歉。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會立刻給老師打**,我也會去詢問相關的事情,並且我也希望老師可以給自己解決這個問題,或者告訴我孩子怎麼去面對,怎麼去解決。

8樓:巨集盛

會告訴孩子在面對這樣的事情應該怎麼去解決,我也會告訴孩子一些特別好的方式,才會讓孩子自己面對,家長不應該去插手。

如果你的小孩被別的小孩打了,你會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9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父母的傾聽與認可會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讓孩子感覺到父母是站在他這邊的,並能產生足夠的底氣去解決矛盾;如果父母一味地責備孩子,只會讓孩子更加膽怯,甚至以後不敢把自己被打的事告訴父母。

10樓:郭敬明公積金

我首先會問清楚打架的原因,如果孩子沒有錯,我會教他反抗,會耐心的教會他遇到自己能解決的問題,可以適當反擊打回去,還需要懂的照顧好自己。

11樓:健康快樂

如果小孩子被別的孩子打了,就會找到他的家長,跟他家長說,看好自己的孩子,而且要跟小孩子說,打人是不好的,安利自己的孩子,因為小孩子之間總會有一些矛盾衝突的。

12樓:百事通茶茶

如果小孩子被打了,肯定是要搞清楚事情的緣由啊,然後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子動手,那麼自己肯定也是要跟對方道歉的,如果是別人小孩開始動手的,那麼這種情況肯定是要追究到底的。

13樓:晨曦大櫻桃

首先我會找到學校跟老師反映這個情況,其次就是教育孩子。如何跟別個小朋友相處。第二就是跟對方的家長溝通,解決這個問題。

14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我會找到那個小孩的父母,並要求他教育他家小孩子向我家小孩道歉。解決了我家孩子心理上的煩惱,那麼我也就可以原諒。

15樓:**聊生活

我會先問清楚事情的經過。同時,我會找到另乙個孩子的家長,讓對方的家長教育自己的孩子。

16樓:春季的風啊

讓孩子自己去解決這個辦法,孩子之間的事情,父母最好不要插手,這樣才可以讓孩子獨立。

17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和對方的家長取得聯絡,解決這個事情,也可以教導自己的孩子,讓自己的孩子變得勇敢一些。

18樓:晚茶呀呀

我覺得我會找到這個小孩的父母,然後和他們進行溝通,讓他們管好自己的小孩子。

19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首先要確定是原因,馬上帶領孩子去醫院看的,然後雙方家長協商解決。

如果你的小孩被別的小孩打了,你會如何處理?

20樓:正常壓力是動力

賭博的心理是非常脆弱的,如果在平時他們在外面被其他的小朋友欺負了,父母還不安慰他們的話,那他們就會非常的傷心,所以如果自家的寶寶在外面被其他的小朋友欺負了,父母就一定要安慰他們,有些父母在平時會教育孩子,讓自己的孩子不欺負別的小朋友,但是在自家的小朋友被別家的小朋友欺負了之後,他們不但不會安慰自家的寶寶還會抱著息事寧人的想法讓寶寶不要去計較,但這對於寶寶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如果自家的小朋友被別家的小朋友打了,父母應該先問清緣由,再對寶寶進行安慰和教育,在平時父母們應該告訴寶寶不要欺負別家的小朋友,但是也要讓他們明白,不要被別人欺負,要有勇氣反抗別人,如果其他的小朋友個子很高,身材很健壯,喜歡欺負人的話,寶寶也不應該感到害怕和畏懼,讓他們明白父母會幫他們解決困難,這樣寶寶才會具有足夠的安全感。

對於父母們來說,如果自家的寶寶被其他的寶寶欺負了,父母肯定也會非常氣憤,所以就一定要去和其他的父母講道理,小朋友之間有爭執是很正常的,但是動手打人是一種非常不當的行為,所以如果自家的寶寶被其他的小朋友欺負了,父母就一定要去和其他的父母講道理,尋求公平,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

21樓:金牛愛仕達

我會去找小孩的家長來說道理,並且讓小孩的家長向我的孩子道歉,因為這樣才能夠讓孩子的心裡改變,同時也會好好的教育孩子,讓孩子變得勇敢一些。

22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好好的安慰一下孩子,讓孩子再遇到這樣的事情就應該打回去,我不會為孩子主動出頭的,因為我希望孩子能夠通過這樣的事情主動的成長。

23樓:萌萌噠吖

我就會選擇讓孩子保護好自己,而且我也會教給孩子,對別人的欺負必須要選擇坎坷,去找另外那個小朋友。

孩子被其他小孩打了怎麼辦?

24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被別人打了怎麼辦?#星知計畫#

自己的孩子被其他小朋友打了,家長該怎麼辦呢?

25樓:等呃等

我相信很多家長在教育自己的孩子的時候,會遇到一種情況,就是自己的孩子,跟你說,他被其他小朋友給打了,有很多家長都不知道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如果自己的孩子被其他小朋友打了,家長要做的事情主要有三件,首先第1件安慰自己的孩子,告訴自己的孩子,爸爸媽媽愛他,被打了一定會為她討回公道。其次一定要讓自己孩子的小朋友給自己的孩子道歉,只有這樣自己的孩子才能夠以後在學校裡不一直被欺負。

最後一定要告訴孩子學會寬容和原諒,不要總是揪著這件事情不放,如果那個小朋友向他道歉了,一定要包容。借助此事,告訴孩子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

我相信,很多家長都知道一件事情,包括很多孩子都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在學校裡孩子之間相處難免會磕磕碰碰,有時候真的會發生打人的事件,這個時候家長該怎麼辦呢?首先第一點,如果自己的孩子被打了,一定要及時安慰她,因為孩子被打她心裡肯定非常委屈和難受。

如果你這個時候對她不管不顧。這個時候孩子會非常傷心,以後就不會把這些事情告訴你,自己放在心裡默默承受,長此以往的話,孩子的心理會產生很大的問題。其次家長要做到的就是一定要讓打人的小朋友向自己的孩子道歉,如果不道歉的話,很可能那個小朋友在學校裡會更加嚴重毆打你的孩子,只有道歉了才能夠保證你的孩子以後不再被欺負。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通過這件事去告訴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學會寬容,學會原諒,如果別人向你道歉了,你可以選擇性的去接受他,不是總是一味的責怪別人,借這個機會可以,給孩子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念,也可以讓孩子學會包容的精神。

26樓:區濟

家長應該及時去學校向老師反饋,由老師出面召集雙方家長進行協商解決,這樣才是最理智的做法。

2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假如是我自己的孩子被其他小朋友打了,我會直接找對方小朋友的父母,跟對方說明他們家孩子的情況,並且讓他們保證 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在幼兒園裡,如果孩子被別的小朋友打了,應該怎麼辦

孩子進入幼兒園,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同學.難免會出現焦慮情緒,打人與被打在幼兒園裡是經常上演的,此時家長該如何面對寶寶在幼兒園裡被打呢?寶寶在幼兒園裡打人又該怎麼辦呢?妮妮上幼兒園了,有時回家跟媽媽講 幼兒園小朋友打她了 媽媽覺得小孩子之間難免磕磕碰碰,沒有在意。但這次,妮妮又跟媽媽講 小朋友打她了...

如果你被男朋友打了非常重的耳光,你還會原諒他嗎

感覺男朋友過分了,出手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乘早分了吧,等你結婚他可能就會對你家暴,這太恐怖了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要是耳朵受傷了就是大事了。真把你打傷了,你可以報警告他了。不能原諒。敢打你的。不是什麼好人。原諒他就是放縱自己,聽你的描述,我感覺你男朋友做的過分了。我感覺你們的事情還達不到打...

孩子被比他小的孩子打了,卻不知道還手只會哭,我該怎麼教育孩子

怎麼可以這樣教孩子了!打架本來就不好,還 叫她還手。想讓她學壞呀!被人打,先不要哭。一哭就會軟弱,以後被人打就只有被欺負的份。父母要好好安慰,不要只想著出頭。那麼孩子會長不大的。本來孩子打架,是很正常的,因為鬧彆扭。作為父母要教育她正確的觀念,不可以只靠暴力解決問題。如果你們還是不放心,送她去學跆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