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時,如果有其他國家的被拒簽記錄,會有影響嗎

2021-05-05 07:11:36 字數 3318 閱讀 1893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好不好籤,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簽的困擾。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申請這個美國旅遊簽證會比較好過一些,某些方面資料有缺失的,那就有點兒難通過了。

2樓:

當然~~有拒簽記錄對任何國家的簽證都有反面影響的.

不過呢,拒簽也有很多種原因,輕重不同,簽證官應該也會酌情考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影響的

有拒簽記錄的,你去換本白護照,你不說,簽證官怎麼會知道呢?

4樓:

may you lucky~~bless for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是什麼原因拒簽,如果是材料不充分,面談時表述不清楚等原因,再籤影響不大,在拒簽後立刻申請重簽,通過的案例也是有的。

2、但是一簽被拒如果是有被發現作假,故意撒謊等,可能會在簽證系統裡留下案底,對今後再籤造成很**煩。

3、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6樓:濃_眉毛

有影響的

而且記錄都是在檔案的

在他們電腦上都看得到的

不過要看你之前簽證的是哪個國家 有影響也不一定就會不讓你簽過 有的簽證官也是很好人的

不知道你是辦哪類簽證的 簽證的時候不要緊張 自信點哈祝你好運啦!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加雖然是聯網的,但是每個簽證官都是有個人看法的哦,一旦被拒簽,您的被拒簽記錄資訊是被保留在使館電腦裡一輩子的,永遠都不可能消除的。

其實多次拒簽並不可怕,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

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8樓:

影響不大,都不在乙個系統,原則上來說,你不說簽證官也不會知道,不過如果你之前有被美國拒簽的經歷,再籤的話就會有一些影響,至少你的拒簽原因會在使館的記錄裡,如果沒有的話,就無需太擔心,其實申請美簽最重要的的是這幾點:

1、簽證材料盡量準備齊全,面簽的時候有必要呈給簽證官

2、簽證申請**認真填寫,要能彰顯出你在國內有良好的約束力以及社會關係

3、面簽的時候千萬別緊張,沒聽清楚的話,可以禮貌的在問一下,千萬別說錯

另外其實我覺得你之前被別的國家拒簽過,也要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因為美籤算審核嚴的了,考慮清楚自己是否好籤,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高簽網 了解,他們是專做拒簽再籤的國營機構,我美籤被拒那時候就是找他們才走的,使館信譽好,不過就是太貴了。

美國簽證被拒對申請其他國家簽證有影響嗎?

9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是發達國家,簽證有一定的

拒簽率。美國和加拿大是聯網的,美國拒簽專會對加拿屬大有一定影響。簽證的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處在敏感區域。拒簽之後可以分析自身資料以及面試的情況來分析自己的拒簽原因,整理好資料,下次再簽會更有把握。

10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現在就要抓緊時間辦理護照、準備申請材料了。

護照、邀請信和來往的email、信函等、單位的證明、參展計畫行程表、戶口本、本人的存款證明和房產之類的財產證明、2張規定的**、簽證申請表。

11樓:

基本上沒什麼影響。

護照簽證申請表

邀請信來往的email、信函等

單位的證明

戶口本本人的房產之類的

資金證明

我想當務之急,你應該抓緊時間去辦簽證了。

12樓:喜聞樂見喜聞樂

護照簽證申請表

邀請信來往的email、信函等

單位的證明

戶口本本人的房產之類的

資金證明

其它利於你簽證的材料

面簽時別緊張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旅遊簽證,找個旅行社就行。

辦商務簽證的申請人在提出申請時,需要有足夠內的商務理由,來證明容他去某國訪問是真實的,沒有任何不良意圖。簽證官一般需要這類簽證的申請人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他去某國確實有商務的需要。因此,一封來自某國的邀請函,是最基本的乙份檔案。

14樓:虹潮國際留學

可以為你辦理商務簽證去。

沒護照說別的都沒用。 辦好護照再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種心理負擔,畢竟不是同乙個國家,沒有哪個國家願意用他國的標準判斷自己國家的事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單位材料(執照,法人**,稅單,彩頁,名片),戶口本,身份證,邀請函,資產證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大使館上都抄有。我擔心的不是你資料備不齊。你被拒簽了表示你是有原因的。

可能你移民傾向嚴重。或者你財力證明沒做好。被拒簽是有影響的。

建議去找專門的諮詢公司給你做面簽輔導。畢竟,被拒簽對你籤別的國家沒有任何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參展的話,要主辦方給你好好準備材料

然後你準備充分的話

b1簽證應該沒什麼問題

美國簽證護照郵寄問題,美國簽證郵寄到家如果不是本人簽收可以嗎

好乙個相關部門.你是在哪個使館拿到簽證的?我之前住深圳在廣州籤的收到批的通知之後也等了兩個星期才拿到,你問的是什麼工作人員?3天就能收到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啊,是不是問錯人了還是當時對方心情不好什麼的?但是既然批准了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實在不放心打個 給使館問問吧,不會隨便給你check掉的,還是說...

辦理美國簽證時你需要做什麼?

今天剛去面簽,通過了,帶上能帶的資料越多越好,已備不時之需,問什麼答什麼,不要吞吞吐吐,理所當然些,就問了去 幹什麼去的,有沒有邀請函什麼的。護照和ds160確認單,身份證 房產證 記住要用透明的檔案袋裝這些材料,否則到那還得全拿出來。至於有些評論裡說的提前要學好英語,純屬瞎編的,面試官基本都會中文...

女生如果有男友,還會找其他男生當備胎嗎

找備胎只有兩種情況 1,她對他沒感覺了,想找個更好的然後跟男友分了2,他在某些方面做的過分了,讓她對他失去了信心,這種情況,男生愛她的話可以阻止 不會接近男友的情況,那種感覺不一樣的,如果她真心愛她男友的話,跟別人說話會心不在焉,只會對她男友牽腸掛肚。你都說備胎了 等車胎爆了 就該備胎上了 如果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