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

2022-06-15 18:50:01 字數 980 閱讀 4219

1樓:lady豬兒

我覺得也不算都是把,關鍵是看人,有時候,被人追,會讓自己感到有種自信的感覺,而且追你的人肯定會對你很好吧,那種被愛的感覺也很好吧,只是有時,我個人認為哈,拒絕那種你覺得算是朋友的人,你會有種內疚感,還是蠻傷心的,有男朋友了的話,如果她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我i覺得不會,除非那個女的比較花,或是虛榮,應該有男朋友了的,對追求她的那些人都不會怎麼重視,有沒有都無所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滴

哪個少女不懷春啊

3樓:遲炫圖圖

呵呵,這個問題挺好玩的。不能說是所有吧,很多人都這樣,不只是女生,有些男生餓這樣子,其實有喜歡的人,也很愛他,但還是希望別人更關注自己,原因很多,或許是為讓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更警惕自己一下,不要放鬆對自己的愛。也或許是感覺有人追自己自己很有面子很有魅力。

其實這個很正常,只要不過分,只要他愛你你愛他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我就不喜歡 天天追著你煩都煩死了

5樓:

應該是的,大部分人還得感覺到有人追才表示自己有魅力啊

6樓:別哭了小默

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情竇初開時都希望有人追,被人喜歡!甚至會妒忌身邊正在談戀愛的人!如果女孩子有了男朋友之後,如果她愛他的話,應該不喜歡有人追吧!

他應該會擔心男朋友會亂想!女孩子有自己愛的男朋友時應該對其它異性表明自己的立場,不管他追不追!不追的聽了會祝福,追的聽了會退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女孩子就是喜歡被男的追..哈哈

8樓:滿秋白

不一定,如果被自己討厭的人追就會覺得很煩。

9樓:小昧

如果她很愛他男友,就算有人追她也會把他當朋友,如果她不喜歡你還可能對你反感。所以什麼事都看開點

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

這都沒事的,不是古代時候了,現在海邊光腳丫子很正常,夏天都穿涼鞋也能看到,都沒事的,放開心情。現在這個社會光腳有點難為情,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應該沒有關係,他是你喜歡的男生型別吧,所以你才會覺得害羞,因為在乎他,就會想要最好的一面給他看,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光腳有失體統,或者 的感覺了,其實沒關係,對方說...

如何追求女孩子,怎麼追求女孩子

你這麼直接,嚇到她了 應該找對時機才說嘛 或許她在考慮,也或許她對你沒興趣 其實想追女孩子,那也要看自己的能耐啦 難道她對你很反感,你還要去追嗎?要是她對你也有好感,那你才比較好追啊 學會投其所好,根據對方的性格制定計畫送對方喜歡的禮物,這樣能夠有利於獲得好感。追求女孩子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你要找到...

女孩子喜歡每次給她說「晚安」嗎,追求喜歡的女孩每天對她說晚安,有效果嗎?

當然,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安心 是的。女孩需要一種時刻的關心 追求喜歡的女孩每天對她說晚安,有效果嗎?我也是女生,我覺得如果每天都有個人默默地關心,每天晚上說晚安,雖然簡單沒創意,但還是會開心有點小感到,心情低落的時候感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祝你成功,堅持到底,會感動她的,有信心,加油 對多愁善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