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要手機號解鎖

2023-05-10 11:30:02 字數 1588 閱讀 9969

1樓:緈諨真的很簡單

1.開啟手機並點選「設定」應用,進入後點選「apple id、icloud、itunes與app store」選項,然後點選「密碼與安全性」選項。2.

進入密碼與安全性選項中,點選「更改密碼」按鈕,然後需要輸入新的密碼和驗證碼。驗證碼會傳送到繫結的手機號中,請保證此手機號碼能夠正常使用。我們將驗證碼正確的填寫進去,最後點選「更改」按鈕即可。

3.更改完成後記得重新登入,避免影響自己的使用。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2樓:

3、提示安全原因,已經被鎖定,點選解鎖賬戶。4、輸入你的appleid和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5、輸入你的恢復金鑰,點選繼續按鈕。

6、選擇你的驗證工具,點選繼續按鈕。7、輸入你收到的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8、提示準備好解鎖,點選解鎖appleid按鈕。

9、再次輸入舊密碼點選繼續按鈕,可以選擇重設密碼並解鎖提示解鎖賬戶成功。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解蘋果id鎖教程:1、一般在蘋果這次過id後,開啟appstore**的時候,使用者名稱id號是預設顯示的,我們只需要輸入密碼即可。所以多半時候我們是忘記了蘋果id密碼。

郵箱登陸密碼都不記得緊急啟用解鎖方法:1、這種情況我們第一步考慮的是軟解,需要我們**itunes與強制啟用程式itunes與強制啟用程式itunes與強制啟用程式2、選擇好我們手機的型號(如:iphone)輸入好相關資訊手機的型號3、把我們的 iphone6s 鏈結資料線插入電腦,進行強制啟用解鎖清除原來的appleid和密碼和密碼4、最後我們再重新建立個新的appleid

1、進入蘋果官方**,點選管理你的進入appleid登陸介面,輸入被鎖的id和密碼登陸。3、提示安全原因,已經被鎖定,點選解鎖賬戶。

4、輸入你的appleid和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5、輸入你的恢復金鑰,點選繼續按鈕。6、選擇你的驗證工具,點選繼續按鈕。

7、輸入你收到的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8、提示準備好解鎖,點選解鎖appleid按鈕。9、再次輸入舊密碼點選繼續按鈕,可以選擇重設密碼並解鎖id。

10、提示解鎖賬戶成功。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3樓:

摘要。6、最後選擇乙個方式 進行解鎖 即可。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郵箱也不知道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id被鎖了怎麼解鎖方法如下:1、首先點選手機裡面的「 設定 」。

2、然後點選裡面的 「itsore 」。

4、然後可以點選彈窗出現的「 解鎖賬戶 」。

5、然後輸入 自己的 。

6、最後選擇乙個方式 進行解鎖 即可。

親,蘋果id鎖了可以按照以上方式進行解鎖哦。

itsore在**。

親,itsore在設定裡面哦,如上圖指示。

然後呢。沒跳出來啥呀。

然後可以點選彈窗出現的「 解鎖賬戶 」。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id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微信手機號被改了,微信也被凍了,怎樣才能解凍

注意事項 1 密碼不要設定太簡單 比如123456或生日號碼等 最好數字 字母 符號大小寫都有的混合密碼最安全。你好,這個問題他們會弄好的,之前我也是這個情況,後來他們給我弄好了 用利達解封神器就行了 你不會解凍找人要花大錢的 你好,這個問題他們會弄的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情況 後來給我 搞定了 微信被...

貼吧,解綁手機號,要怎麼樣才能解綁成功

2 點選有右上角的齒輪進入 設定 選擇第乙個 安全 3 點選 密保手機 就會進入手機解綁介面,手機會收到解綁的密碼輸入以後就可以重新繫結手機號碼 解綁了手機號碼以後,就可以用該手機號重新繫結新的,原來的號碼當然可以使用,還算是不錯的切換貼吧辦法吧!把這個號登出。重新申請貼吧,驗證不要設定為手機號。改...

ViVO X7PUS手機被鎖了,怎麼解鎖?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 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