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就業率最高的專業是哪些?

2023-05-10 11:00:04 字數 4311 閱讀 8221

1樓:流啊用打順

現在讀了重慶醫科大學臨床專業,本科畢業後完全找不到工作,很辛苦地讀了5年完全白費了,暈。

請問重慶大學有哪些好專業啊?

2樓:晴天安好是你

重慶大學好的專業有電子資訊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環境工程等。

電子資訊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環境工程是重慶大學的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國家級特色專業等。

1、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與應用等,從而進行各類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製造、應用和開發等。

2、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主要研究各類土地工程設施的勘測、設計、建造、保養、維修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術,進行各類工程建築物的新建、改建或擴建,以及相關配套設施的勘察、規劃、設計、施工等。主要工程設施包含房屋、道路、鐵路、管道、隧道、橋梁、堤壩、礦井等。

3、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主要研究管理學、經濟學、資訊工程、土木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工程建設和房地產等領域進行專案規劃、決策、管理、組織等。

4、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主要研究管理學、經濟學和現代企業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包括企業的經營戰略制定和內部行為管理等,運用現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進行有效的企業管理和經營決策,制定企業的戰略性目標,以保證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5、環境工程。

環境工程主要研究自然資源的保護和合理利用、環境汙染問題的改善和防治、環境質量的提高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環境工程建設、環境監測、汙染防治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程造價的本科院校裡他應該是前兩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就是重慶大學的 重慶大學目前有3個國家一級重點學科:機械工程,生物工程和電氣工程 重點學科國家重點學科門類一級學科二級學科工學機械工程*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 機械設計及理論 車輛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精密儀器及機械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學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工程熱物理電氣工程*電機與電器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高電壓與絕緣技術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電工理論與新技術生物醫學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建築學城市規劃與設計(含:風景園林規劃與設計)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礦業工程採礦工程管理學工商管理技術經濟及管理注:

為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該一級學科不分設二級學科。

重慶大學有哪些專業?

5樓:ray聊教育

重慶大學有國際經濟與**、市場營銷、物流管理、電子商務、工程管理、英語、藝術設計、法學、軟體工程、工業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等專業。

學校學科門類齊全,涵蓋理、工、經、管、法、文、史、哲、醫、教育、藝術11個學科門類。設7個學部35個學院,以及附屬腫瘤醫院、附屬三峽醫院、附屬中心醫院。教職工5300餘人,在校學生47000餘人,其中研究生20000餘人,本科生26000餘人,來華留學生1700餘人。

校園占地面積5200餘畝,有a校區、b校區、c校區和虎溪校區。

重慶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深化科研管理服務改革,構建起「1+5」新型科研創新體系,以新的體制機制促進高質量成果產出。加強創新體系內涵建設,全面實施基礎研究珠峰計畫、重大專案成果人才培育計畫、重點研究基地構築計畫、軍民融合發展行動計畫。

加強科研前瞻布局,全面融入西部(重慶)科學城建設,推動建設重慶大學科學中心,培育建設「超瞬態實驗」大科學裝置,推動成立人工智慧研究院、智慧型城市研究院等跨學科交叉研究平台,謀劃建設合成生物學、未來晶元、量子物質科學等高水平原始創新平台。

以上內容參考 重慶大學——學校簡介。

重慶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專業

6樓:baby小夏夏

重慶大學最好的專業是機械工程。

國家特色專業:採礦工程、軟體工程(設2個專業方向)、市場營銷、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建築學、熱能與動力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土木工程、生物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城市規劃、材料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車輛工程、環境工程。

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專業:勘查技術與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熱能與動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軟體工程、建築學、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冶金工程、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

重慶大學簡介:

重慶大學於2023年由劉湘創辦。2023年被批准為省立大學。2023年更名為國立重慶大學。

2023年,學校成為一所文理工商法醫諸學科俱備的綜合性大學。2023年全國院系調整後,學校成為國家高教部直屬的、以工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

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改革開放後,學校進行了全面恢復調整和改革建設,成為一所以工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高校。2023年成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列入國家「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2023年5月,原重慶建築大學、重慶建築高等專科學校與重慶大學合併組建為新的重慶大學。

重慶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7樓:

重慶大學什麼專業最好】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出如下您好,經過查詢得知,重慶大學的英語、新聞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材料科學與工程、冶金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土木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哦,師資力量強,學科建設好,都在領域內有很大的優勢希望您一切順利,虎年大吉,能夠滿意我的。

重慶大學的什麼專業最好?都有什麼專業?

請問重慶大學有哪些好專業啊?

重慶大學有些什麼專業

8樓:xiao點說

重慶大學專業主要有:經濟學(能源經濟、金融學)、法學、理學(物理學、資訊與計算科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生物科學、統計學)、教育學、文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表演、舞蹈表演、舞蹈學、表演)。

重慶大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成為一所綜合性大學,2023年調整為多科性大學,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成為「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2023年,重慶大學合併重慶建築大學、重慶建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列入「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入選「雙一流」建設高校(a類)。

學校學科門類齊全,涵蓋經、管、法、文、史、哲、理、工、醫、教育、藝術11個學科門類。設7個學部35個學院,以及7所附屬醫院。

在校學生50000餘人,其中研究生24000餘人,本科生26000餘人,來華留學生1700餘人。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1個。校園占地面積5300餘畝,有a校區、b校區、c校區、虎溪校區和兩江校區。

重慶理工大學就業率最高的專業是哪些

機械設計製造抄 及其自.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車輛工程 會計學智財權 材料科學與工程 被用人單位評為b 等級本科專業 測控技術與儀器 英語 電子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統計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應用物理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數學與應用數學 旅遊管理生物工程 工程管理 ...

河北大學就業率最高的專業是哪些,河北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經濟 新聞等在河大是比較好的專業。要說就業率就看社會選擇了。只能說比較好的專業師資強一些 河北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河北大學的師范bai性質比du 較突出,文科和理科比較zhi好,工科一般 國家重dao點 培育 學內科 1個 動物學容 河北省強勢特色 學科 4個 歷史學 化學 生物學 ...

重慶大學排名,重慶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重慶大學從2017年排名501 600 內地排名46 58 到2018年排名401 500 內地排名36 51 再到2019年排名301 400 內地排名28 39 學術水平 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快速上公升,連續實現跨檔前行,為西部高校探索建立世界一流大學不斷積累經驗。2019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