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是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愛情是不是真愛?

2023-05-10 11:00:02 字數 5312 閱讀 1003

1樓:平辰臣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真正的愛情是從來不會輕易說分開的,能輕易分分合合的,只能說還不算深愛!

分分合合的愛情是不是真愛?

3樓:網友

情侶之間分手次數多了,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乙個逐漸熟悉的過程,兩個人一直頻繁的分手,只會讓雙方熟悉這種感覺。下次再有矛盾的時候,提分手就會變得特別隨意。

當然這也要分情況來看,有些人分手是因為特殊情況,兜兜轉轉還是能找回原來的感情。

1、可能會習慣性分手。

之前曾經看到過一段話,講的大概是女生一直提分手,男生每次都用心挽留。最後一次女生提分手的時候,男生就直接答應了,原因就是男生感覺累了。而女生在遇到一點事情,就會提分手,時間長了也習慣用分手來威脅對方。

兩個人都保持這種狀態,只會讓感情破裂的更快。我們在交往的過程中,盡量不要把分手放到嘴邊,不是迫不得已的時候,不要提這個詞。在感情的世界裡,分手相當於是乙個禁忌,我們的另一半聽了可能會特別難受。

2、兜兜轉轉的愛情。

有些人分開是因為誤會,其實兩個人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在遇到新戀情的時候,沒能很好的走下去,就會懷念當初的那個她。只要兩個人有交際的機會,就有可能會再次擦出火花,重新和好也不是沒有可能。

現實生活中還真有這樣的,分手三四次,最後還是回到了彼此身邊。甚至還有一些人,結婚離婚好幾次,都是跟同乙個人。結果到了最後,還是選擇跟同乙個人共度終老。

3、愛情需要滋潤。

對於大多數感情來說,分分合合都是很致命的,只有少數的愛情才能重歸於好。愛情是需要滋潤的,我們要盡可能的維護愛情,而不是想亂七八糟的東西。分分合合就像是偏方,並不能**感情留下的傷害,想要跟對方一直在一起,就要保持最初相戀是的情感。

4樓:鄭芬多老師

其實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分分合合是不是真愛。但是,真正的愛情應該就是一旦遇到吵架、分手、復合這種事情,沒遇到這三種事情的咱就不說,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但是一旦遇到,就是有人願意跟你一輩子不厭其煩地迴圈去做這三件事情,那麼這一定是真愛,但如果說就是分著分著就黃了,這也不能算上是真愛,分分合合呢就是說白了你們兩人之間是有感情的,所以你就分開吧,捨不得在一起吧又覺得不合適!

5樓:情感諮詢珠珠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情人之間吵吵鬧鬧分分合合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所有的情人都會出現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因為感情越好往往爭意義就會越多,因為對彼此的要求越高,那麼彼此的矛盾就會越來越多,所以無論怎樣的吵鬧分分合合,最終還在一起的,那就是自己的真愛。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親,您可以對我點選關注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祝您生活愉快!親,您可以對我點選關注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祝您生活愉快!提問可是他老是拉黑刪除與我既然拉黑刪除了就不要來找我你說啥吧回答嗯,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理解包容的,不能總看對方缺點。

您們認識多長時間了?

您們認識多長時間了?

提問分分合合一年多。

提問他嫌我發資訊多不怎麼吵。

提問>

他把我刪了。

您們不在一嗎?

提問我和他不是夫妻婚外情。

那就是說您跟她都有孩子了,您們保持時間挺長的啊?

那您這種情況處理不好會吃虧的。

6樓:情感寄託吧

分分合合的愛情肯定不是真愛,真愛不會輕易的分開,真愛不會輕易的離開對方,因為愛情分分合合是最傷感情的,感情一旦是我的傷害,肯定就不是真愛了。

7樓:阿倩學姐呀

分分合合的愛情,其實就是真愛分了很多次。自己也經歷了很多,暮然回首你還在那裡,而你還是最好的那個,他他也還喜歡著你,那就是最好的良緣。

8樓:帳號已登出

分分合合的愛情不是真愛,分分合合說明彼此都不滿意對方,至少對彼此是有看法或者不能忍受的缺點的。所以,就算繼續在一起也只不過是繼續爭吵,繼續分分合合,這也說明了你們兩個人都對這份愛情不夠負責任。

9樓:虛白和同

分分合合的愛情是不是真愛,我覺得可能不是因為既然能夠分開,那麼說明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深厚。所以我覺得這應該不是真愛。

10樓:校友靈

回答你分分合合的愛情,是不是真愛?我認為分分合合的愛情啊,不算是真愛,是真愛的,不能是分分合合的,所以愛情不是說分分合合的,就是愛情,這不算是真愛,所以真愛堅持打好地基的愛情,才能算是真愛。

11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分分合合的感情才是真愛情!越是分分合合的感情越是真愛情。有句話說,分分合合才是愛,平平淡淡才是真。

因為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就算兩個人分開了,也會放不下忘不掉,也會因為不捨又繼續在一起,所以也分不了段也斷不掉。

1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分分合合的愛情,當然並不是真愛了 ,既然分分合合,就說明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隨時都會讓兩個人分手,所以這樣的情況是不太樂觀的,這樣的感情也並不穩定,並不是真愛。

13樓:雲上雨裳

分分合合的愛情談不上是真愛,純粹是把感情當做兒戲了,這種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缺乏理解與包容,不可能是真愛。

14樓:崇光熙

雖然說愛情也是需要磨合的。但是如果是真愛的話,是不會輕易分分合合的。既然是分分合合的愛情,肯定不是真愛。

而且對於這種愛情,我覺得沒有必要再繼續。因為長遠看都不會有好的結果。

15樓:惠芷藍

分分合合的愛情不代表是真愛。雖然分分合合還是沒有真正的分開,但不代表兩個人就是真愛,有可能是找不到別的好的情侶的,所以只能將就著在一起過。

16樓:人文漫步者

兩個人之間出現了分分合合的感情,並不是真正的感情,你們兩個人之間可以互相獨立的生活而不需要互相依靠的生活。這就說明兩個人之間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17樓:小魏說教育

這個要根據你們之間的狀態嗎?因為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還是處於非常不錯的狀態,這個肯定是真情的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的愛情我感覺不是真愛,真愛應該能做到互相包容,而且也比較的成熟。成熟的愛情不應該這樣的分分合合,感覺你們有點小孩子脾氣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的愛情,我覺得不一定是真愛,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的去問清楚兩個人為什麼分和,是不是真愛,其實主要看雙方付出多少。

20樓:凌友卉

其實我覺得分分合合的愛情,對我們來說是乙個致命的打擊。因為這樣的愛情不值得我們繼續去和他交往,因為這樣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很多裂痕,而且這些裂痕小你不也是非常難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分手,或許你以後會遇到那種玩玩美美的愛情。

21樓:大腦門

不是,一段感情如果分了,再合也不是當初那個味道了,更何況是分分合合了好幾次,當斷擇斷,去談乙個不分手的戀愛。

22樓:罒強丨丨殘罒

分分合合的愛情是不是真愛?分分合合的愛情,我認為不是真愛,真愛也不會分分合合的。

23樓:愛靜靜愛圖圖

真正的愛就是會產生矛盾就會產生誤會,就是因為在乎對方,有的時候我才會和他分開,但是正是因為特別愛他,特別喜歡他,還會選擇和他重新復合。

24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分事情吧,如果是劈腿經常分分合合沒什麼愛吧,如果是雞毛蒜皮的事情那可能也就是逗氣而已。

25樓:九熙耶

不可能是愛情 只是當時在一起的時候算是愛吧 不管什麼關係 只要有了隔閡 永遠不可能回到和好如初的程度。

26樓:

可以是真愛,但三觀不合啊!

分分合合的感情是真愛嗎?

27樓:吾貓情感社長

那些經常分分合合的情侶,應該看看這個。

28樓:靈兮情感挽回

什麼樣的感情才長久?

29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感情分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感情 問題在這裡。

分分合合的感情是真愛嗎?

30樓:吾貓情感社長

那些經常分分合合的情侶,應該看看這個。

31樓:靈兮情感挽回

什麼樣的感情才長久?

32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感情分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感情 問題在這裡。

分分合合的感情才是真愛情嗎?

33樓:吾貓情感社長

那些經常分分合合的情侶,應該看看這個。

34樓:靈兮情感挽回

什麼樣的感情才長久?

35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感情分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感情 問題在這裡。

分分合合的感情還是真愛嗎?

36樓:吾貓情感社長

那些經常分分合合的情侶,應該看看這個。

37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感情分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感情 問題在這裡。

在戀愛中,分分合合,分分合合,最終還是要分的。這句話準嗎一般

為什麼最終要分呢,要從一開始就不要提分這個詞,從開始就要奔著牽手後就不放手的念頭,我們談了七年,從開始就說好了,不管生氣還是吵架都不提分手,最後結婚過得好好的。感覺老是提分手,提多了分多了就無所謂的感覺了,所以不要輕易分手啊 想永遠在一起,首先要要有錢,足夠的錢,其次有個好脾氣,能忍耐女人的小脾氣,...

和男朋友分分合合兩年多,和男朋友分分合合兩年多。

從你描述的內容看,1.首先說 你們分分合合好多次,證明兩個人是有感情基礎的,但對待感情都不能冷靜,都不懂得包容!時間也沒能讓你們學會如何去愛!所以只能說你們有緣無分!2.你一味要求男生讓著你,哄著你,像戀愛初期一樣熱烈!那是不現實的。愛情裡可以小作增加情趣,保持愛情的保質期!但你一直往前趕著,讓男生...

和女友分分合合N次

我覺得你們坐下來好好聊聊吧。這樣對大家都好。應該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吧,所以她就東想西想的,一下說分手,一下又不捨的了,為什麼每次你都不問他了拉。女孩子嘛,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挽留她啊,她會很高興的。我問你你在生活中是小孩子的性格嗎?哎,我是最討厭對待感情這個樣子的啦,要乾脆點,如果愛就深愛,如果不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