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建築大學環境工程專業就業率怎樣啊

2023-05-22 12:15:02 字數 2676 閱讀 9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申請知道5年多來來看到的最對口的乙個問題,我是山建大環境工程畢業的。坦白來說無論哪個學校(超級牛的學校除外)環境工程就業都不是很好。但是不代表不能就業,我乙個本科同學(男),就在濟南上班了,剛去的時候是1600,一年後漲到2600,現在一年多了,漲到了2800。

還有同學出國跟著公司做專案的,工資在89千,就是累點。當然我也有同學現在都沒有什麼好工作好出路的。關鍵還是自己,行行出狀元的老話是不錯的。

不過奉勸一下,如果分數還可以,可以報建築大學的給水排水工程和建築裝置與環境工程(建環&暖通)這兩個專業就業也很好。當然要是報土木,建築、造價等等就更好了哈哈。全是個人經驗,祝您一切順利!

2樓:笛球球

高。相對。 但是具體看哪所知名公司,就還要講究等級學歷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建築學、工程造價、工商管理、環境工程等~

土木、機械等非常不適合女生!

中嶺老漢,希望對你有用。

4樓:澄幼仵安青

我是環境學院的,但是我是學給排水專業的,我們學院的環境工程就業面比較廣,做水的還是主多,另外有做大氣跟固廢的。近幾年就業率一直不錯,而且都是不錯的單位。

請問山東建築大學的建築環境及裝置這個專業怎麼樣?

5樓:水木的瓊漿

山建工程造價全國排名前20 全省排名第一 工程管理全國排名前30 全省排名第一 建築學 給水排水也都是全國排名前30 總體實力很強 而且近幾年發展迅速 錄取分數線上公升也極快 建築環境及裝置聽說也還可以 其他專業就不怎麼樣了。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 (供熱、通風及空調方向、城市燃氣方向)(學制:四年;授予學位:工學學士)

供熱、通風及空調方向。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是一門研究室內建築環境與裝置,為人們工作、生活創造舒適、健康環境的應用性學科。

培養目標:培養適應經濟建設需要、基礎紮實、知識面廣、能力強、素質高、有實幹精神和創新意識的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的高階技術人才。通過本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具備暖通空調、建築給排水等公共設施系統、建築熱能**系統的設計、安裝、除錯、執行管理以及國民經濟多部門所需的特殊環境的設計、研究和開發的基礎理論知識及能力,具有初步制定建築自動化方案的能力。

主幹課程:工程熱力學、傳熱學、流體力學、建築環境學、流體輸配管網、熱質交換原理與裝置、建築環境測試技術、機械設計基礎、電工與電子學、暖通空調、鍋爐與鍋爐房工藝、製冷技術、建築裝置自動控制、建築裝置安裝工程技術與管理等。

畢業去向:可在城市建設與規劃、建築節能與環保部門、工礦企業、設計院所、建築工程單位、物業管理公司等從事工程設計、施工安裝、暖通空調系統的技術開發、裝置營銷和執行或技術管理等工作。也可在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從事科研與教學工作或考取本學科及相近專業的研究生。

燃氣方向。培養目標: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燃氣方向)培養適應現代科學技術及經濟發展需要,德、智、體、美綜合素質良好,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知識面寬,能力強,具有創新及協作意識,能從事燃氣、採暖、通風、空調、製冷等工作的應用及複合型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主幹課程:傳熱學、工程熱力學、流體力學、建築環境學、機械設計基礎、電工與電子學、流體輸配管網、熱質交換原理與裝置、燃氣輸配、燃氣燃燒與應用、燃氣氣源概論、燃氣施工、供熱工程、空調調節、鍋爐工藝與鍋爐房裝置、自動控制原理、建築環境測試技術、建築裝置自動化、建築電氣、專業cad等。

畢業去向:畢業生能夠在城市燃氣輸配及應用、建築物採暖、空調、通風、製冷等領域,從事設計研究、技術開發、施工管理與執行管理、教學等方面的技術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還不錯!工作應該挺好找。

山東建築大學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工學。

門類:土建類。

專業名稱: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室內環境裝置系統及建築公共設施系統的設計、安裝除錯、執行管理及國民經濟各部門所需的特殊環境的研究開發的基礎理論知識及能力,能在 設計研究院、建築工程公司、物業管理公司及相關的科研、生產、教學等單位從事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建築物理環境和環境控制系統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建築裝置系統之設計、除錯和執行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訓練,並初步具備這方面的工作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較系統地掌握本專業領域必需的技術基礎理論知識,主要應包括:傳熱與傳質、流體力學與流體機械、工程熱力學、計算機、電工、電子、機械、建築環境等;

2.較系統地掌握建築環境工程、建築裝置工程的專業基本理論知識,並了解本專業領域的現狀與發展趨勢;

3.具有一定的室內環境及裝置系統測試、除錯及執行管理的能力;

4.初步掌握室內環境及裝置系統的設計方法;

5.具有較好的自然科學基礎及人文社會科學基礎;

6.具有較強的工作適應能力及協作精神和自學能力。

主幹學科:土木工程、水利工程。

主要課程:傳熱傳質學、工程熱力學、工程流體力學、機械原理、電工與電子技術、建築環境工程、建築裝置工程。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認識實習及生產實習、有關專業基礎課的實驗、有關專業課的課程設計、畢業設計等,一般安排40周。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工學學士。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還可以,在省內是不錯的!

環境工程就業招聘怎樣選方向,讀環境工程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

感覺吧,市政這個方向能好點,現在就業大部分都向國企及事業單位 外企等有明顯優勢的方向靠攏,市政這面基本上專業上即能用點,福利待遇也好點 有公務員的傾向 別的方向感覺要不就是待遇不好,要不就是不對口。感覺就市政吧,祝你好運 繼續念研究生出來進設計方面的公司非常容易 特別是男生 環評的話不要排斥 雖然技...

重慶大學就業率最高的專業是哪些?

現在讀了重慶醫科大學臨床專業,本科畢業後完全找不到工作,很辛苦地讀了5年完全白費了,暈。請問重慶大學有哪些好專業啊?重慶大學好的專業有電子資訊工程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商管理 環境工程等。電子資訊工程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商管理 環境工程是重慶大學的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 國家級特色專業等。1...

長安大學哪個專業就業率較高,上海海事大學哪個專業就業率高

安培養公路交通 土資源與環境 建築工程等專業才辦特色安專業首先看看前身略知二西安公路交通 西安工程院 西北建築工程院於2000合併組建顯安公路 交通 建築面特再看看資訊差解安底哪些專業 博士科研流站 7 交通運輸工程 機械工程 土木工程 質資源與質工程 測繪科與技術 水利工程 環境科與工程 家級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