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半邊失靈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黑屏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2021-12-18 21:09:43 字數 2204 閱讀 6537

1樓:累得像豬一樣

如果扯掉貼膜問題還有的話,請遵照以下步驟:

1,重新校準觸控螢幕 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設定――手機――觸控輸入――觸控螢幕校準,建議用手寫筆按提示校準即可;

2,把螢幕清潔下,或是把保護膜揭掉;

3,來回多按幾下屏鎖鍵,在手機右側面中間位置;

4,關機稍等兩分鐘後再開機;

5,關機把電池拆掉幾分鐘後再裝上開機;

6,把**卡和記憶體卡拆掉再裝上;

7,主題和軟體裝得多的話,改回原來的主題,卸掉一部分軟體;

8,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那就得軟格了,就是恢復到出廠設定,要先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可以用pc套件來備份。如果觸控螢幕完全失靈,那就沒法備份了也沒法軟格了。

軟格前,建議把記憶體卡取出,不然一同格掉了。

軟格方法: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設定――手機――手機管理――出廠設定――輸入鎖碼12345(如果你更改了鎖碼,請輸入你更改的鎖碼),確認即可。或直接進入撥號介面,輸入命令:

*#7370#――輸入鎖碼(同上)。 軟格後機子會自己重新起動,重起後第一步需選擇hongkong,按提示輸入日期時間等等(除第一部選擇外,其它的可以直接忽略掉)。然後把語言調回中文即可,如果問題排除,重新設定和裝軟體吧。

8,軟格不行,那就得硬格了,硬格在此不作述說,要硬格的玩友可以在網上蒐集相關資訊好好研究下再行事,因為硬格風險太大; 以上辦法都用過了,問題還是沒解決的話,只有乙個辦法,有保修的送保修店,沒保修的找賣家。

2樓:爆公尺花

1,重新校準觸控螢幕 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設定――手機――觸控輸入――觸控螢幕校準

2,把螢幕清潔下,或是把保護膜揭掉;

3,來回多按幾下屏鎖鍵,在手機右側面中間位置;

4,關機稍等兩分鐘後再開機;

5,關機把電池拆掉幾分鐘後再裝上開機;

6,把**卡和記憶體卡拆掉再裝上;

3樓:汐汐子兒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提問保修卡和發票都丟失了怎麼辦

回答過了保修期了嗎

發票、發票影印件、保修卡都可作為保修憑證,如果都丟失了,若標有sn 號碼,以出廠日期延後 90 天為保修起始日期,享受保修服務(保修期 +3 個月)

更多4條

4樓:

先雙清一下看看是不是系統的問題。如果不行 估計就是螢幕壞了

5樓:肯吃苦得人上人

找售後,這是八成是螢幕問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黑屏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8樓:喻陌落

三星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黑屏是因為系統執行出現故障。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重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

2、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自動變暗。

三星手機摔壞了螢幕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如何維修?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

大家三星手機螢幕裂了怎麼辦,三星手機內屏壞了怎麼辦

一 如果手機顯示屏抄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bai針對性du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zhi議將手機送 估計你是外屏壞了,內屏還可以,可以直接進行更換外屏處理就可以了。兄弟當然是修了啦,不過也可以買個新的。記住下次貼個好一點的鋼化膜。以防萬一,我以前也是螢幕經常碎,換了鋼化膜以後就沒有碎過到現在。...

三星手機怎麼才能照螢幕,三星手機螢幕拍照 三星手機螢幕怎麼拍照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